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下,我們還會有希望嗎

2021-03-04 02:00:06 字數 6317 閱讀 53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他讓彼此冷靜一下還不是為了你們好!為了你門的未來才這樣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婚姻來決定感情。

這是對愛情的玷汙。對愛情不公平,對你不公平。對他自己,又何嘗有什麼公平可言!

3樓:文無秀才

沉寂是為了更好的相處。

4樓:吳恆胡

基於你所說的一切,我的看法是,他這麼做是對的,畢竟你們的年齡還小,都在上學,以後的事還難說,先做朋友是個很好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時間給他,過一段時間再看,如果你給了他足夠的空間還是那樣的話,我想你應該明白的

男朋友說大家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 這其實是不是…

6樓:m葊聲繘eo盟

別想太多了,可能就是覺得經常在一起的那些矛盾讓他透不過氣。希望雙方都能多想想,改正一下自己錯的地方,以後才不會再發生那種不必要的矛盾!我跟我老公也經常這樣,然後他也說都分開冷靜下好些!

這樣可以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可能是真的只是想要冷靜一下。但是一般男生說這些話,很可能是對你們的感情冷淡或者懷疑了。

我建議你也趁這個時間,好好想想,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太好,或者為什麼他會這樣,改變一下彼此的交流方式,也可以找機會安靜跟他溝通一下,表達一下自己的內心想法,但是不要焦躁。祝你幸福啊。

8樓:可愛圖圖愛兔兔

你們做過什麼事嗎?或者爭吵過嗎?但是不能看表面,你回想一下最近時間他對你的態度,如果是一如既往,那也許他真的想冷靜,如果是變得冷淡,那或許就是告訴你分手了,不能一概而論,別聽他們的一面之詞,自己要學會判斷

9樓:榛庡皬板咅煒

分手的前兆 做好心理準備 他的心態已經是對你可有可無了

10樓:伴虎

其實就是收拾收拾準備分手吧

11樓:感恩的心

想分手不好意思直接說 怕你接受不了 拐彎抹角的說 希望你明白

12樓:默

其實是想分了,但是不好直接甩你,你不信如果你馬上給他說分手他會豪不猶豫的答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單純的想讓你冷靜

14樓:空空控

是快分手了千萬別分開

15樓:晴晝月影

我男朋友也這麼說過,算是我作死吧,才讓他留下來,我也不知道男生是怎麼想的

16樓:(り蓴寳児

他還愛你 他給你留著面子呢

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還有希望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說這樣的話時就代表很危險了,最主要還是要看雙方願不願意再爭取下

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下,我們還會有希望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讓你尊敬他人的決定,不論他做什麼咱們女人都不能低三下四的求專人家在一起,屬他考慮他的,你也需要好好活,要做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怎麼說呢我覺得你男友考慮的 也對也不對,確實要門當戶對,如果他家可以的話完全可以接受你進門,而且乙個本科乙個研究生也沒有什麼地位懸殊之說,說不定以後你掙得錢更多呢。反正我是覺得你男友要麼是找了乙個比你更好的,要麼就是想的太多了。我咋覺得前者概率較大呢。

我男友家就挺有錢的他爸是主任醫師,醫院除了院長就是他爸爸了,而且還是主刀大夫(估計病人沒少塞紅包那種),他媽是國企高層,一年的置裝費就得2-3萬(雖然他們家遺傳的沒品都跟土大款一樣),他們家也有好幾套房子在當地,他爸單位多少小**想找他,我們家呢 單親家庭,到我快上大學才有的自己的房子,而且很小。只有我和媽媽,媽媽乙個月就1000多那種,是我男朋友追的我,人家從來沒說過這些話,他當初跟我表白的時候就說 就想和我結婚。

我是國內本科,他是加拿大溫莎大學畢業的,在國外呆了7年,英文非常好,我也就呆了2年而已英文很爛。

其實我覺得你男友就是藉口,他是個勢利眼!!!!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可能另有物件 第二 家人給他壓力 第三 他想你們真不適 說話 生活不和諧

內 第四就

是他很現實 你就不是容 這就是你不懂的原因 你還是選擇沉默的好 等他找你和好 說實話 要是我 我也不選擇你 因為我也很現實的人 想的也很多 你不懂

20樓:求知

有!前途是光明的 道路是曲折的!

21樓:○卷訫菜

看樣子好像不愛你了 他要是真像你描述那樣的 你也就矜持點 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 才3個月 分開挺過去就好了 要想的開呀 瀟灑一點

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 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下想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 是分手的意思嗎

22樓:番茄與薯條醬

不是。首先你要明確一點,他說給彼此一點時間,肯定也是想著你的。他只是想好好平復這段時間和你過的喜怒哀樂。

給彼此一點時間也是好事,大家都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到底哪些地方大家會過得不快樂。

好好想一想大家的好。不想憤怒傷心的時候膩在一起吵架傷害你,這是他乙個比較好的選擇。

相信他還是愛你的,加油,願你們以後過得很幸福,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前兆吧 不過你還是要放寬心 很多東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你會有自己的幸福的 祝福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就算不是分手的意思,也是說明你們之間有什麼隔閡了,順其自然吧,不要去糾纏,你越找他問為什麼,他越煩,你什麼都不說,聽從他的意思,等一段時間看他怎麼說,如果一段時間他還不聯絡你,估計就是想分手了,只是不想自己先開口做這個壞人,有的男人就是這麼虛偽。

25樓:你你好啊萌萌

男人這種情況並不一定就是有外遇 lz也不要在沒有依據的情況這樣想 會鑽牛角尖的 可能只是在一起時間久了有點膩了 想乙個人找找透透氣的感覺 你讓他清淨幾天 再和他撒撒嬌就沒事了吧

26樓:我愛柏木

最起碼他有這個想法,否則閒的蛋疼跟你分開一段時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是委婉的說法

28樓:江蘇常州春江

不是分手的意思,是思考怎麼樣處理好彼此關係的意思

29樓:百度使用者

他想冷靜一下,你們是不是最近冷戰或者吵架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如果因為彼此吵架太多或者因為其他事 那麼這個男人就想短暫分開 也許再一段日子 能恢復對這個女人的感覺!

這點我同意前半部分。但你朋友說的,也許再一段日子,能恢復對這個女人的感覺。是不確切的。

他多半並不是想恢復感覺,而是想知道,離開你,是否會想念。想要弄懂他的心裡,你是否對他重要。

第二種,我認為,是不存在的。如我上段所說,當他離你之後,發現乙個人生活,反而比兩個人在一起,要輕鬆的話,那麼,他就此提出分手是正確的。但是,我敢說,他不是在離開你的那刻就決定了,不會再回頭。

記得,有個電視的綜藝節目,主持人說過這樣一段話。兩個人分手,起碼要有一方認為是種解脫。那麼,就真的應該分手。

男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各自都冷靜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有相同的經歷,就在前些天我們吵架過後,他也那樣給我說過,說是分開段時間,彼此都冷靜的好好想想,但沒過了幾天我們又在一起了,只是彼此感覺有點陌生,但慢慢的就好了。

分開就分開吧,要是他在乎你的話,他會找你的。如果不在乎你,剛好通過這次分開的這段時間你也能看出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但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的珍惜,不要輕易錯過,祝你們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男人說狠話分手,女人不想分的話,就冷靜幾天,恰到好處時期過去哄他,他對你有感情會和好的,男女在一起不一定就得男人哄你,偶爾哄他結果就在一起了,我就是這麼做的,和好了,因為我很愛他,不想失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如果是25歲以下 這句話 就是要和你分手了!~如果25歲以上 可能是真的需要冷靜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說的這些很難確定的~ 你們之前的矛盾啊 不愉快啊說出來~ 這樣我也不曉得他是咋想的 比如每次跟你說話不耐煩心不在焉 沒事找事啊

總之有一種不想見到你的感覺 那就是想分了

35樓:汏夭乜

呃,最好的辦法就是先別理他,讓他冷靜,讓他知道你是個懂事的人,然後發簡訊也不要發過長的,發些簡潔但是飽含愛意的話語,不要太羅嗦,他會更加反感,然後找個時間,跟他談談。

36樓:骨z1裡帶溫柔

那你們就彼此冷靜一下吧, 或許冷靜過後會比較好, 不要給男人太多的壓力.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中,兩個人是相互學習和進步的,如果一方的給予得不到回饋,我想這段感情也是時候放手了,兩個沒有交流的人是走不進婚姻的殿,苦苦支撐會讓人身心俱疲,沒有太大的意義, 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兩個人在一起必然有著共同點,有著相互吸引對方的地方,沒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也就沒有了共同話題,看不到希望,那就放棄吧

男人說,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大家都冷靜下吧,是要分手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讓你冷靜一下吧,那你就和他分開一段時間,看他到底是否愛你,如果他不主動找你,你也不要主動找他,男人不主動的話,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不要太在乎乙個男的,只有他愛你,你才值得為他煩惱。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是他有點厭倦了。他迷惑了,到底自己選擇是對是錯。他開始分不清、他要冷靜的想清楚。

所以會這樣說。你身為女朋友、應該不能讓他東想西想的。你可以試著開導他糾結的心。

但是你要放的下某些。比如面子、會受到尊嚴的創傷、祝你好運

40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 竟然說要分開冷靜 那就冷靜段時間 你也別想太多 都給雙方一次機會

41樓:劉瀧雨

我也是,前面大半年是先說我很失望,我很累了,其實並不是真的想和他分手,只是希望他知道我的想法,我對他在某些東西上有很大的意見了,希望他改正,為了我們的關係做出改變,今年的幾個月是他對我經常說,我想離你遠點、我覺得和你相處很累等等,因為他經常喝酒晚歸,我們經常吵,其實真的累,大家都累,可我還是捨不得,直到前兩天,他說:我們現在相處模式有問題,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吧,你先搬回家住冷靜下來想一想自己的問題,這個世界誰都能離得開誰,誰離了誰地球照樣迴轉,我就覺得,他是真的想和我分手了!這一年多,我傷心欲絕的放棄了他兩次,他暴跳如雷放棄了我好幾次,我還是覺得他不夠愛我吧!

沒有那麼需要我存在在他的世界,他也說了,分開就看看是不是離得開對方,其實我們已經不需要猜對方的想法了,一切都很明了,赤裸裸的,連家裡人都覺得我賤,沒尊嚴,沒自己,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他也沒那麼好,甚至經常把我氣得不行,無非就是圍繞喝酒,晚歸等等等等,重複又重複的話題在吵,我們都沒信心了,大家都在咬牙堅持,不知道結果,但我似乎比他更需要提前調整好結束的準備,我想以後分手了怎麼不痛苦,不難過,盡快走出來,因為我們的關係原本就像建立在海市蜃樓上的愛情,說塌就塌了!

男友說先分開冷靜一下是幾個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們彼此都先冷靜冷靜,以利於你們的感情發展,讓大家以後都理智對待感情,我也希望你分開後好好反省自己有**做得不對,然後改正,不要讓大家都很累,祝你幸福,望採納

43樓:9988紳士

吵架了,分開想想冷靜下也好。

44樓:京儉別嬋

我覺得就是委婉的分手,要冷靜,在一起也可以給他時間冷靜不是麼,你應該問清楚以後到底打算怎麼辦

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下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提出讓大家冷靜下,可能是他自己有些想法,雖然你們感情看似很好。

至於你們兩人的條件,不用想這些,非得兩人完全平衡。愛的話完全不會在乎這些的。

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還不夠長。順其自然吧,別陷得太深了,如果無奈的選擇分開,到時出來的也快。

真正值得你愛的男人,是不會讓你乙個人難過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 才三個月啊 你能對他了解到什麼程度

47樓:小冰雪美子

自己想想值不值得在一起,以後也不分開。

男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各自都冷靜

和你有相同的經歷,就在前些天我們吵架過後,他也那樣給我說過,說是分開段時間,彼此都冷靜的好好想想,但沒過了幾天我們又在一起了,只是彼此感覺有點陌生,但慢慢的就好了。分開就分開吧,要是他在乎你的話,他會找你的。如果不在乎你,剛好通過這次分開的這段時間你也能看出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但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的珍惜...

女朋友說需要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該怎麼辦

沒有幾個女朋友copy經過分 bai開一段時間以後,會回到以前的平淡中du去,年zhi輕人嘛,都是追求dao 新鮮事物,追求完美的愛情。我有個朋友,他的女朋友也是說我們彼此分開一段時間,讓時間證明一切。無非是為分手找藉口而已。經過乙個多月的分開時間,朋友在看到她的女朋友時,身邊早已有了新歡。朋友質問...

男朋友說冷靜一下,我男朋友說要冷靜一段時間

可能你男朋友最近有點累了。不僅僅是身體也有心靈上。你應該多關心下他,而不是整天瞎想他又不愛你了。空閒的時候你撒撒j嬌什麼的他也有時間和心情的,但現在不行,你知道嗎?現在是你多關心他而不是耍小性子小脾氣的時侯哦。彼此要留點空間,不要太黏著他,任何時候都不要讓他太了解你,做乙個自信獨立的女人才能保持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