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明珠到外灘輪渡怎麼坐,東方明珠如何輪渡到外灘? 到外灘的什麼地方??

2021-05-06 06:07:58 字數 1317 閱讀 5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平路1號,外灘輪渡遊船碼頭坐就可以了。

東銅線輪渡:東溝--銅人碼頭(上海第乙個官辦輪渡,2023年因東溝碼頭過於狹小,渡船難以掉頭而取消)。

東東線輪渡:東門路渡口--東昌路渡口(2023年2月23日渡輪改靠東昌路碼頭)。

船華線輪渡:華涇河塔廟--王家渡(後改三港線)。

春北線輪渡:春江碼頭--北京路外灘碼頭(2023年日軍侵華而關閉之後因航道淤積未復航)。

2、坐地鐵,那就要順著南京路往西走,走到南京東路站,乘2號線,一站到達陸家嘴站下。費用3元。

3、乘輪渡,順著外灘往南走,走到金陵路輪渡口,上船到對岸東昌路,再往東方明珠方向走,需要一點時間,但可以欣賞浦江景。費用2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族館門口陸家嘴環路豐和路站坐993路,或81路,蔡陸專線到東昌路渡口站下車,擺渡過江到金陵東路外灘。

從外灘坐船到東方明珠應該在哪個碼頭坐到哪個碼頭呢?具體位置在哪?還有船票班次?謝謝

3樓:泡沫

金陵東路渡口(只能渡人) ,近外灘有東門路渡口(可以渡人 自行車 助動車等)

東門路渡口在中山南路東門路口,靠近十六鋪 豫園那邊,普通渡輪0.5元,空調渡輪2.0元,自行車2.8。可以刷交通卡。

金陵東路渡口,是空調的擺渡 票價2元,外灘向南方向走到底,然後小轉彎90°一直走就到擺渡口了.一般不超過15分鐘.

到達浦東都是在東昌路碼頭。靠近正大廣場那邊。

請問上海 外灘 到 東方明珠,坐輪渡在**坐?

4樓:

2塊,但是 那邊 到東方明珠 至少 要走 20分鐘。

東方明珠如何輪渡到外灘? 到外灘的什麼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乘:東昌路輪渡站—金陵東路輪渡站

參考

上海外灘附近**好玩?怎麼乘坐輪渡?

上海外灘 東方明珠怎麼去? 5

6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至南京東路站,乘坐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 在陸家嘴站下(1號口出),步行500公尺至東方明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哪個方向出發啊。要去外灘就2號線南京東路站下來,走過去。輪渡站也在外灘附近,

8樓:匿名使用者

到東方明珠乘到陸家嘴

濱江大道到外灘怎麼走,從上海東方明珠到外灘怎麼走

公交線路 隧道九線,全程約5.8公里 1 從濱江大道步行約530公尺,到達昌邑路東方路站2 乘坐隧道九線,經過4站,到達廣東路中山東一路站3 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外灘 如何從外灘至濱江大道 坐輪渡就到金陵東路碼頭坐擺渡船吧。觀光隧道第一次來上海可以去乘坐,在上海的人都不會去的,但是觀光隧道可以少走...

上海東方明珠在哪個區,上海外灘,東方明珠,是在上海的哪個區 浦東新區嗎 還是浦西

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坐落於浦東新區陸家嘴,位於世紀大道,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毗鄰上海國際會議中心,隔江與外灘萬國建築相望。東方明珠塔位於上海黃浦江畔 浦東陸家嘴嘴尖上,1991年7月30日動工,1994年10月1日建成,塔高468公尺,與外灘的萬國建築博覽群隔江相望,列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成...

想去上海玩迪斯尼,外灘,東方明珠,豫園,怎麼安排路線好

城隍廟,外灘,我推薦晚上 去,至於東方明珠白天跟晚上有不同的美景,我是晚上去的,感覺相當好!我建議,是這樣的,先去老城隍廟,吃點看點,然後去豫園,晚上去外灘,上東方明珠,第二天去南京路,最後歡樂谷!最近想去上海玩,城隍廟 外灘 田子坊 東方明珠那些地方,怎麼規劃路線比較好啊 玩幾天呢 來?一天的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