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布封自然史精彩的片段,布封的自然史的內容(鴿子夫婦相親相愛)

2021-05-06 05:45:54 字數 1213 閱讀 3843

1樓:清溪看世界

《自然史》內容簡介:布封的《自然史》全書36卷,堪稱煌煌巨著。作者綜合了大量的事實材料,以科學的觀察為基礎,用形象的語言勾畫出了地球、人類以及其他生物的演變歷史。

《自然史》精選了地球史、人類史、動物史中,觀點最具代表性,論述最為精彩的片段,依寫作的年代進行編排,希望既能濃縮《自然史》的內容,又能相對完整地呈現其結構風貌。

書末收錄了兩篇文章:一篇是2023年布封入選法蘭西學院的演說《論風格》,至今仍被看作是關於文學理論的重要文章;另一篇是埃羅·德·塞歇爾的《拜訪布封——蒙巴爾之行》,對於我們更全面地認識布封這位偉大人物的獨到思想、怪誕的生活習慣和興趣愛好等,會有所助益。

擴充套件資料

《自然史》中布封堅持以唯物主義觀點解釋地球的形成和人類的起源,指出地球與太陽有許多相似之處,地球是冷卻的小太陽;地球上的物質演變產生了植物和動物,最後有了人類。

《自然史》以大量實物標本作推論,反對「權威」的臆說,對自然界作了唯物主義的解釋。該書的文學成就也普遍受到讚揚,文筆細膩生動而富於感情,如《自然的分期》是一部史詩,作品對獅、虎、熊、狗、狼、狐狸等進行了形象的、擬人化的描寫,生動活潑,趣味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著急,我的作業需要,我也在找······

3樓:國慶好

呼呼呼呼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容

誰關於布封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布封1707至2023年,法國博物學家,作家,進化思想的先驅者,曾任法國皇家植物園園長

有誰可以給我佈封自然史中的溫和憨厚的大象和相親相愛的鴿子夫婦的故事全部內容呢??求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版本的? 英文 還是中文~?

《自然史》的作者是誰?

6樓:

布封(1707-2023年),十八世紀法國偉大的博物學家。布封少年時期就熱愛自然,2023年,他結識一位年輕的英國公爵,一起遊歷了法國南方、瑞士和義大利。在這位公爵的家庭教師、德國學者辛克曼的影響下,他開始研究博物學。

2023年,他被任命為皇家御花園和御書房總管,直到逝世。

7樓:the丶

布豐,法國著名學者、~

達爾文稱布封是什麼,作者布封的簡介

達爾文稱布封是 現代以科學眼光對待物種起源的第一人 布封觀察bai 研究大地 山脈du 河川和海洋,尋求地 zhi面變遷的根源,dao開了現代回地質學的先河。尤其答在物種起源方面,他倡導生物轉變論,指出物種因環境 氣候 營養的影響而變異,對後來的演化論有直接的影響。達爾文稱他 是現代以科學 眼光對待...

法國布封的代表作是什麼,法國的布封的簡介

自然史 三十六卷 馬 松鼠 天鵝 等 結構特點喲v他非要防脫髮一條縫衣服糖醋魚第一次圖第一副圖染衣服衣服哦 不一定,哼!法國的布封的簡介 十八世紀法國博物學家 作家。生於孟巴爾城乙個律師家庭,原名喬治 路易 勒克來剋,因繼承關係,改姓德 布封。布封從小受教會教育,愛好自然科學。1739年起擔任 植物...

布封是十八世紀那國著名的作家,布封是18世紀國著名的博物學家作家。他畢生從事博物學研究,用

法國布封 copy1707 1788 亦作布豐bai。十八世紀法國博物學家 作家。生du於zhi 孟巴爾城乙個律師家庭,原名喬治dao 路易 勒克來剋,因繼承關係,改姓德 布封。布封從小受教會教育,愛好自然科學。1739年起擔任 植物園 主任。他用畢生精力經營 並用40年時間寫成36卷巨冊的 自然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