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超2超3超4分別出現在哪一集裡

2021-05-06 05:10:30 字數 6002 閱讀 7719

1樓:歐貝利斯克神兵

第2部 龍珠z095 悟空變身了. 超2

第2部 龍珠z245 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第三階. 超三第3部 七龍珠gt035 悟空變化為最強的超級賽亞人四了超四第2部 龍珠z268 達而的驕傲_與悟空的憤怒合體了. 合體第3部 七龍珠gt060 融合_終極戰士悟基塔。合體

《七龍珠》中的孫悟空分別是哪一集變成超1,超2,超3,超4

2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1、《龍珠z》95集(超級賽亞人1)

劇情簡介:悟飯和小林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很擔心悟空和短笛。突然比克從水中出現,另乙隻手還拉著悟空,四人都很高興。

另一方面,界王星上的大家得知弗利薩被悟空乾掉都很高興,將利庫姆四人打入了地獄。就在這時,弗利薩突然又出現了。短笛為了保護悟空而犧牲,隨後弗利薩又殺了小林。

兩人的死讓悟空徹底憤怒,悟空徹底變身成了超級賽亞人。

二、《龍珠z》229集(超級賽亞人2)

劇情簡介:看著悟空一次次的超越自己,這讓身為賽亞人王子的貝吉塔無法接受,為了和悟空決鬥的貝吉塔竟然甘願被巴菲迪的法術控制。悟空看著眼前濫殺無辜的貝吉塔決定了與他的對決,但這一切都會使魔人布歐的復活速度加快,想要阻止兩人的界王神也無能為力。

而貝吉塔強大的自尊心竟然使他掙脫了巴菲迪的控制,這場誰也不能阻止的激戰即將爆發。

三、《龍珠z》245集(超級賽亞人3)

劇情簡介:已經超越了超級賽亞人的悟空準備再次超越,一時間風起雲湧隨著力量的聚集整個地球都被撼動,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第三階段的悟空散發出驚人的力量,但這也會縮短他在地球上存在的時間。悟空所散發出的力量連界王神界都能清楚感受,但受到悟空猛烈地連續攻擊後布歐卻依舊毫髮無損,在悟空阻擋布歐的過程中特蘭克斯卻遲遲沒有找到龍珠雷達。

四、《龍珠gt》35集(超級賽亞人4)

劇情簡介:悟空在小芳的淚水之下變身為超級賽亞人四,擁有了最強大的力量,貝比根本不是對手,就在悟空要將貝比消滅之際,認為自己已是茲夫爾人的布瑪卻用布林斯光束增幅器,將布林斯光束放大一千倍照射在貝比身上,讓他也變成了乙隻大猿猴。

3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z》第95集悟空變身了

第146集 悟空對戰鬥的覺醒 他超越了超級賽亞人 第245集 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3

《七龍珠gt》第35集 悟空變化為最強的超級賽亞人四了

龍珠裡孫悟空的超1超2超3超4分別是什麼時候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娜美克星對抗弗利薩的時候,由於悟空的元氣彈沒有將弗利薩消滅,而且激怒了弗利薩。所以弗利薩先殺了比克再殺了酷林,激怒了卡洛特,最終激發了超級賽亞人的力量。

2.在沙魯遊戲中,悟飯首先變成了超級賽亞人2。打敗沙魯後,悟空在天界修煉成為了超級賽亞人2。

3.悟空已經得到了超越超級賽亞人2的力量,由於憤怒,最終在布歐面前變身成為超級賽亞人3。

4.在龍珠gt中,悟空與曾經被貝基塔父子消滅的茲夫爾星的茲夫爾星人—貝比的戰鬥中,以超級賽亞人3的形態敗北,後來在界王神那裡將尾巴拔出來,變成**猿猴,然後控制了理性,變成了超級賽亞人4形態。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弗利薩時悟空首次變超1,是龍珠z第95集劇情出現超2是在與魔人貝吉塔戰鬥時悟空變成的,應該是z229集結尾,超3是z的245集變的,超4是gt第35集變成。

6樓:六中小懶蟲

z與弗力沙一戰中變超1 西魯遊戲前的修煉中變超2 布歐出現之前在地府修煉時變超3 gt中與baby一戰中變4

7樓:超7火影奧特曼

1弗利沙後篇

2在地獄第1武道會修行中

3在打肥布歐時

4尾巴被拔出變成超3與貝比打,但戰敗。戰敗後變成**猿猴,後來小芳的淚使他控制了理性,並變成了超4

8樓:匿名使用者

1:小林被弗利薩殺時

2:打敗沙魯後

3:和胖魔人打時

4:和貝比打時

9樓:匿名使用者

超1超2超3是第2部超4是第3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4是gt裡,打貝比時的,悟空變成大猿猴後恢復理智後的形態

七龍珠 孫悟空1,2,3,4,5變分別在哪一集

11樓:天犬海旺

龍珠z第一次變超級

賽亞人:龍珠z 95集

第一次變超級賽亞人2:龍珠z 230-231 集第一次變超級賽亞人3:龍珠z 第245集

孫悟空超級賽亞人4在龍珠gt中才有,是在龍珠gt35集時由大猿猴通過小芳的眼淚變成的。出現的集數一共有18集,分別是龍珠gt的35、36、37、38、39、40、46、47、52、53、54、55、56、57、58、59、60、61.在第59集時貝吉塔也變成了超級賽亞人4,在60集時與孫悟空融合,變成悟基塔對抗超級一星龍。

貝吉塔超級賽亞人4出現集數:59、60、61、62 。

(望對朋友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麼意思 超級4貝吉塔和卡卡羅特合體是在七龍珠gt63-64級 七龍珠z267還是167級裡是達爾特耳環合體

龍珠動畫悟空第幾部第幾集變超1、2、3、4

13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超1」是在《龍珠z》中的第95集;「超2」是在《龍珠z》的184集;「超3」是在《龍珠z》的第245集;「超4」是在《龍珠gt》的35集。

1、《龍珠z》第95集(悟空變身了)

劇情簡介:悟飯和小林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很擔心悟空和短笛。突然短笛從水中出現,另乙隻手還拉著悟空,四人都很高興。

另一方面,界王星上的大家得知弗利薩被悟空乾掉都很高興,將基紐特種隊打入了地獄。就在這時,重傷的弗利薩突然又出現了。短笛為了保護悟空而犧牲,隨後弗利薩又殺了小林。

兩人的死讓悟空徹底憤怒,悟空變身成了超級賽亞人。

2、《龍珠z》184集(十六號的悲慘下場悟飯的憤怒爆發了)

劇情簡介:小沙魯不好對付,與眾人的戰鬥十分激烈。悟空因為於沙魯的戰鬥失去了大部分戰鬥力,完全被小沙魯壓制。

短笛出手幫助眾人解決了幾個小沙魯,但眾人依舊不敵小沙魯。被毀壞到只剩下頭的16號請求撒旦把自己帶到悟飯身邊,撒旦同意了。16號告訴悟飯為了正確的目的的戰鬥沒有錯,並拜託悟飯保護地球,沙魯徹底毀壞了16號。

悟飯的怒氣終於爆發了出來。

3、《龍珠z》245集(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第三階)

劇情簡介:已經超越了超級賽亞人的悟空準備再次超越,一時間風起雲湧隨著力量的聚集整個地球都被撼動,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第三階段的悟空散發出驚人的力量,但這也會縮短他在地球上存在的時間。悟空所散發出的力量連界王神界都能清楚感受,但受到悟空猛烈地連續攻擊後布歐卻依舊毫髮無損,在悟空阻擋布歐的過程中特蘭克斯卻遲遲沒有找到龍珠雷達。

4、《龍珠gt》35集(最強!悟空變身超級賽亞人4)

劇情簡介:悟空在小芳的淚水之下變身為超級賽亞人四,擁有了最強大的力量,貝比根本不是對手,就在悟空要將貝比消滅之際,認為自己已是茲夫爾人的布瑪卻用布林斯光束增幅器,將布林斯光束放大一千倍照射在貝比身上,讓他也變成了乙隻大猿猴。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超級賽亞人是在1991的劇場版《超級賽亞人孫悟空》裡登場。在這裡要說明的是,這個並不是正式的超級賽亞人形態,算是超級賽亞人的入門。另乙個劇場版的角色布羅列在失去理智前也能進行這種變身。

超級賽亞人1是在龍珠z中的第95集(不是龍珠,是龍珠z),孫悟空對弗利沙的戰鬥,因為憤怒變身。

超2是在龍珠z的184集,悟飯對沙魯,同樣因為憤怒而變身。

超級賽亞人3是在龍珠z的第245集,悟空對魔人布歐的戰鬥。與之前的不同,這次的高階是通過修煉而獲得的。

超級賽亞人4是在龍珠gt的35集,和貝比的戰鬥中覺醒。

超級賽亞人4是官方承認的目前賽亞人的最強形態。與超級賽亞人1一樣,超級賽亞人4也是擁有不同的級別的。gt的第58集裡,悟空就超越了超級賽亞人4的基本形態,達到了更強的層次。

超級賽亞人5在龍珠af的同人作品當中出現,是原創的等級。

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布羅列,作為劇場版的登場角色,在解釋了千年一遇的超級賽亞人傳說的同時,也解釋了為什麼超級賽亞人會有那麼多。其實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只有乙個,但是所有賽亞人也都是同乙個種族,因此也有能變成超級賽亞人的可能。但是一出生就擁有無限膨脹的戰鬥力的最強戰士,只有乙個。

以上,希望滿意。

15樓:艾之櫻

打弗利沙變超1 打沙魯變超2 打布歐變超3 打貝比變超4

龍珠z 孫悟空分別第幾集 變身超級賽亞人1 2 3 4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超級賽亞人1

動畫《龍珠z》

集數:第095話

1、悟空變身了。

劇情介紹

悟飯和小林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很擔心悟空和短笛。突然比克從水中出現,另乙隻手還拉著悟空,四人都很高興。

另一方面,界王星上的大家得知弗利薩被悟空乾掉都很高興,將利庫姆四人打入了地獄。就在這時,弗利薩突然又出現了。短笛為了保護悟空而犧牲,隨後弗利薩又殺了小林。

兩人的死讓悟空徹底憤怒,悟空徹底變身成了超級賽亞人。

二、超級賽亞人2

動畫《龍珠z》

1、悟空的激怒注定的對決 悟空與貝吉塔間的激戰。

集數:第229話

劇情介紹

看著悟空一次次的超越自己,這讓身為賽亞人王子的貝吉塔無法接受,為了和悟空決鬥的貝吉塔竟然甘願被巴菲迪的法術控制。

悟空看著眼前濫殺無辜的貝吉塔決定了與他的對決,但這一切都會使魔人布歐的復活速度加快,想要阻止兩人的界王神也無能為力。

而貝吉塔強大的自尊心竟然使他掙脫了巴菲迪的控制,這場誰也不能阻止的激戰即將爆發。

三、超級賽亞人3

動畫《龍珠z》

1、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第三階。

集數:第245話

劇情介紹

已經超越了超級賽亞人的悟空準備再次超越,一時間風起雲湧隨著力量的聚集整個地球都被撼動,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第三階段的悟空散發出驚人的力量,但這也會縮短他在地球上存在的時間。

悟空所散發出的力量連界王神界都能清楚感受,但受到悟空猛烈地連續攻擊後布歐卻依舊毫髮無損,在悟空阻擋布歐的過程中特蘭克斯卻遲遲沒有找到龍珠雷達。

超級賽亞人4

動畫《龍珠gt》

1、悟空變化為最強的超級賽亞人4了。

集數:第35話

劇情介紹

悟空在小芳的淚水之下變身為超級賽亞人四,擁有了最強大的力量,貝比根本不是對手,就在悟空要將貝比消滅之際,認為自己已是茲夫爾人的布瑪卻用布林斯光束增幅器,將布林斯光束放大一千倍照射在貝比身上,讓他也變成了乙隻大猿猴。

擴充套件資料:

孫悟空龍珠的主人公,曾經在天下第一武道會打敗比克大魔王,是拯救了地球危機的英雄。後和牛魔王的女兒琪琪結婚,兒子是孫悟飯。後得知自己為戰鬥民族賽亞人的真相。

討厭壞的傢伙,喜歡吃、修行和強大的對手戰鬥。在那美克星篇中,因為小林被弗利薩殺死而憤怒的覺醒成為傳說中的戰士超級賽亞人。

超級賽亞人1

超級賽亞人是是戰鬥民族賽亞人專屬的變身形態,在悟空與弗利薩決戰之時,比克為了保護悟空而被弗利薩打傷,隨後弗利薩又殺了克林,而令孫悟空極度憤怒,最終變身成全宇宙最強的戰士-超級賽亞人,該形象是舉世公認的最經典的形象。

超級賽亞人2

是日本動漫《七龍珠》裡賽亞人的一種變身形態,首次出現於《龍珠z》第184集 十六號的悲慘下場 悟飯的憤怒爆發了 。

曾經變身此形態的變身者:孫悟飯、孫悟空、貝吉塔、未來特蘭克斯、卡莉芙拉、加貝、開芙拉。

這個形態首次出現在漫畫《龍珠》中,在《龍珠z》、《龍珠gt》、《龍珠超》漫畫和動畫、《龍珠英雄》中多次出現,並衍生出多種強化形態。

超級三亞人3

超級賽亞人3是日本動漫《龍珠》裡賽亞人的一種變身形態,首次出現於《龍珠z》第245集: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3!

變身者:孫悟空(卡卡羅特)、悟天克斯、堪巴(超龍珠英雄)。

超級賽亞人4

超級賽亞人4是《龍珠gt》中悟空和貝吉塔變身的賽亞人究極進化形態,是《龍珠gt》中超級賽亞人的最高程度的變身,在動畫《龍珠gt》中登場,並衍生出多種強化形態。

七龍珠裡面悟空超2超三超四以及合體是在哪一集

第2部 龍珠z095 悟空變身了.超2 第2部 龍珠z245 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第三階.超三第3部 七龍珠gt035 悟空變化為最強的超級賽亞人四了超四第2部 龍珠z268 達而的驕傲 與悟空的憤怒合體了.合體第3部 七龍珠gt060 融合 終極戰士悟基塔。合體 最後和魔人布歐打時,超3在4...

西遊記版孫悟空跟龍珠超版孫悟空對打誰勝誰負?

當然是齊天大聖孫悟空贏了,孫悟空吃了那麼多仙丹仙桃,已經是金剛不壞之身,什麼神力都傷不了的,況且孫悟空又會七十二變,賽亞人孫悟空又那麼愛吃,齊天大聖孫悟空變個食物讓賽亞人孫悟空吃下,齊天大聖孫悟空鑽到賽亞人孫悟空肚子裡,胃掐一下,心臟抖一下,賽亞人孫悟空還不投降?我覺得是龍珠版的孫悟空會勝,因為龍珠...

全民超神孫悟空出裝怎麼選鬥戰神出裝攻略

現在猴子基本是採用破甲為主裝備,出裝順序 破甲斧 小晶石 神速鞋 眾神 藍刀 雷霆。裝備出完之後公升級小晶石,神速鞋換魔抗鞋 公升級 屬性點防禦的多,看敵方陣容選擇護甲還是魔抗,但是生命一定要點。順帶寶石搭配 攻擊 物理穿透 物理吸血 生命 護甲 魔抗。望採納!王者榮耀孫悟空怎麼玩?孫悟空出裝技巧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