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孩子上學挺努力的,但是成績就是提公升不明顯,真愁人,怎麼辦

2021-05-06 05:09:27 字數 3998 閱讀 3136

1樓:對你來說

我家也是學的用心,但成績也是不行,比旁人用的時間多,成績還差,報了南京邦樹全腦教育的記憶力提公升,好一些了,正在學著呢,後來再看看

2樓:梁倆媽媽

可能他是坐在那裡好象是在看書,實際上心不在讀書,沒有讀進去,考試結果不會陪他演戲,還有種可能是學習方法不對,語文主要是多讀適合他水平的課外書,逐步提高閱讀等級,不能光盯著一本語文書讀,因為就算把當前的語文書全本背出來,作文也是寫不好的,一定要多讀,還要空下來練筆寫日記。數學要多刷題,學英語的方法和語文一樣,也是逐步提高閱讀課外書的等級,在閱讀中記住單詞。

感覺現在孩子最近學習處於乙個瓶頸期,學習成績老是提公升不了,挺愁人的,怎麼辦啊?

3樓:家美飾瓷縫劑

學習要學會勞逸結合,當進入學習疲勞的階段可以適當的做一些看似與學習關係不大的事情來調節一下思維和心情,只要在學習裡找到了樂趣,用「玩」的心態來學習會更好。

孩子學習很努力,但成績就是提不上去,該怎麼辦?

4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學習已經很努力了成績就是不好怎麼辦?#星知計畫#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正地學進去了,如果只是機械地寫背累死也學不好。要有好的學習成績主要有三個方面要做好:

一、要提前預習。所謂笨鳥先飛,提前把要講的內容閱讀以下,做到心中有數,老師講課的時候就能聽進去了。

二、上課要認真聽講。這是最關鍵的一步,聽課的時候要做到耳、眼、腦、手並用,要跟著老師的思維走,不能開小差,開動腦筋積極發言,認真記好筆記。

三、及時複習。做作業不能抱有完任務思想,要先複習課堂上學過的內容,再做習題。有不會的問題要及時問老師或同學。

如果成績上不去是馬虎問題,建議你監督孩子建立錯題本,不斷地整理錯題,慢慢地孩子馬虎的毛病就改了。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孩子進步!

真愁人啊,孩子的數學分數提不上去怎麼辦

6樓:好

只要智商沒問題,成績就不會差,關鍵要教給他學習方法,數學上不要直接告訴他答案,要幫他講清算理,授之以漁

孩子已經很努力,可成績沒有提公升,怎麼辦?

7樓:探索者

要注意勞逸結合,只有充足的主要,大腦才能足夠活躍,不要讓他有過多的壓力,過度的壓力不能提供動力,只能將孩子壓垮。凡事都有個「度」,超過的就會適得其反。試試平時有空的時候帶出去玩玩

8樓:

不要只比學習,教育孩子有健康的心理+健康的體魄+勤勞的雙手 就足矣。

9樓:橙色沐汐

這個問題在學生中還蠻常見的,前幾天跟卓越創思教育的老師聊過這個問題,老師說孩子做的練習很多,但是孩子成績並不突出,是因為我們不了解孩子的短板,練習沒有針對性,所以導致孩子的學習效率低。想想還真是,我家孩子之前就是這樣,後來讀輔導班,系統訓練後有很大的提高。

10樓:噠噠噠我打的的

別逼孩子,小時候別給孩子太大壓力,不然他長大就怕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或許有問題,還有乙個就是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多激勵,哪怕是多了一分

12樓:追夢閨蜜

可能是學習方法不對,去培訓班補習功課。

13樓:

孩子的成績很重要嗎?我重要的是要孩子走正道。

14樓:日落於清晨

1、方法不對

2、就是笨

孩子挺用勁學英語的,但為什麼成績提不上?

15樓:心愛淺紫色

如果這樣的話可能是掌握的方法不對,不能死學習,建議可以多試幾種學習方法,找到適合自己的

16樓:少年の俊

缺少對英語的興趣。僅此而已。而興趣需要有對的老師或者引導人。

17樓:嘟嘟

最主要是要用心

別給太大壓力

18樓:關於**國際化

英語就是多讀,多背,多記

孩子也很努力,但感覺沒有方法,成績一直提不上。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讓我想到了高考前我們班很多女生真的是拼了命的學,早上教學樓門還沒開就已經到了,但是每逢考試成績那個差啊。

我的建議是,勞逸結合,學習固然重要,但是課外活動是必須的。玩的時候還是放開的去玩吧,當然孩子也要有一定的自制力。

學習成績提不上去先不要著急,家長不能責備孩子,應該鼓勵他,讓孩子有信心。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找方法,不用借鑑別人的方法,很多題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演化。所謂舉一反三就是這個道理。

像理科數理化,充分理解公式。不懂的題就問老師或者同學,多問是不會錯的。問一些水平稍微高過自己的。

這樣慢慢提高,一點點摸索,不要急於求成。當年我的數學每每考試不及格,高三的時候我的同桌,她學習也不怎麼好,但是人家數學至少及格了。然後很多題我就請教她,她非常仔細認真的給我講,感覺那個時候自己就是榆木疙瘩,開始聽不懂,後來慢慢自己也就琢磨的差不多了,有一次,數學考了97竟然及格了,哈哈,後來我的數學就再也沒有不及格的時候,凡事都是由量變到質變,知識就是慢慢積累出來的。

加油。相信自己

20樓:二次勇士

有這麼一類人。努力了但是也做不好。但在另乙個領域。他會是百年一見的天才。

不是只有讀書才是唯一出路。你既然想栽培好他。幫他塑造乙個良好的價值觀。乙個堅韌,不放棄的性格。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孩子太大壓力。要適當的鼓勵,讓孩子放鬆

22樓:洛陽城之內

也許他在還不知道的一方面有著巨大的天賦,你應該也知道,求生,工作,與學習是完全不一樣的。

23樓:陵陽子明

有時候你覺得孩子起早貪黑好好學習複習到很晚什麼的都沒有用……他不一定是百分之百心思在學習上 也就是效率不高

24樓:

你應該讓孩子對學習產生樂趣,這樣ta才會自主去學習。這樣做建議你試一試。

25樓:

可能沒找對方法,做家人的也別給孩子太大壓力,多說些鼓勵的話。可以問問老師之類的

不要死讀書,要有技巧的讀書,勞逸結合

26樓:感你感我

順其自然或許他以後的人生很會不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丐幫還收**。要不讓他跟我混吧

孩子學習很努力,但是學習成績就是跟不上怎麼辦?

28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學習已經很努力了成績就是不好怎麼辦?#星知計畫#

29樓:誰家閒人

孩子未來的成長,並且不只有學習一條路,沒有學習天賦的話,還是趁早學門手藝吧!

30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學習很努力,但是沒有成果,這大概就是學習方法用錯了,家長不要急,讓孩子自己慢慢調整吧。

31樓:沙曼雲

孩子學習很努力,但是學習成績就是跟不上。我們可以培養學習方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你孩子是在做作業呢?休息時間不夠對記憶力有一定的障礙,中國式教育最看重就是他們的記憶力!!首先給他樹立乙個目標,乙個比較容易的目標,讓他嘗試乙個乙個慢慢攻破,並給與一定獎勵(不提倡物質獎勵),讓他有學習進步的動力,同時,要制定乙個適合他的學習方法,當然,最好找到他的興趣愛好,讓他往自己喜歡的方向發展。

3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方法不對啊,只是乙個勁的死學,沒有效率

34樓:在生活中成長

要找到學習方法,不能總是死記硬背。還可以幫孩子找老師輔導。

為什麼我感覺我已經努力了但是成績還是不好甚至自己明明比別人努力但是別人的成績卻是那麼的好

好成績源於長久的努力。可能近一段時間你很努力,但在學習總時長上還是比不上成績好的同學。沒有找到正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好的學習方法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學習效率,減少學習時間。所以會學習的同學,看起來沒有你努力,卻成績更好。學習方法有很多,比如課前預習 課堂重點疑難點筆記 課後及時總結做題 科學有效的記...

DR鑽戒是什麼牌子?就感覺好像還挺受歡迎的

dr鑽戒就是乙個求婚鑽戒品牌,不過這個品牌有一點比較特別的,那就是鑽戒需要男士實名定製,而且一生僅能定製一枚,戒指一旦送出就不能再送給第二個人了,挺有個性的。也是因為這樣的特別,所以確實還挺受歡迎的,喜歡的女生不少。dr鑽戒是什麼牌子?怎麼感覺挺火的?dr戒指是乙個浪漫求婚鑽戒品牌,隸屬深圳市戴瑞珠...

線性代數期末自己感覺考的好但是成績不好

大學比起高中,科目多,時間少,學霸真的不容易當的 沒事上自習才行的 線性代數期末複習怎麼破 一 不要陷入行列式的複雜計算之中 行列式是線性代數中的基本工具,在研究線性方程組和特徵值和特徵向量時會用到,有些行列式的計算很複雜,計算量也很大,但考研大綱對這部分內容的要求並不高,只是要求會用行列式的性質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