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40k與戰鎚ONLINE有什麼區別啊

2021-05-06 04:41:14 字數 3265 閱讀 778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聯絡。戰鎚online是中古背景,據說是乙個在40k宇宙中被異次元什麼的包裹的乙個完全隔離的世界。

戰鎚ol、戰鎚40k和魔獸世界、魔獸爭霸有得比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一點小錯誤,星際才是借鑑戰鎚40k,魔獸是借鑑中古戰鎚,戰鎚ol是中古戰鎚的網遊,戰鎚40kol要到明年才出。當年gw沒有把錘子的授權給玻璃渣,於是玻璃渣乾脆另起爐灶,自己搞了一套魔獸和星際。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裡面有借鑑的成分,不過這種借鑑主要是創意上的,肯定是夠不上抄襲,要不就gw那樣摳門的公司(連vassal都叫停,幾十磅買回來的棋子還要打磨,質量差的要死)早就去找玻璃渣麻煩了。

至於不承認借鑑的,實打實的是暴白,遊戲上誰好誰差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畢竟出品年份都不相同,dow2和星際2也很明顯的走的不是一條路,但是玻璃渣的遊戲在出品之初的借鑑是不容否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是抄襲的…?你從**看出…戰鎚有那麼強大的副本個歷史?

戰鎚40k與戰鎚全面戰爭有什麼區別

4樓:深月白光

世界觀不一樣,戰鎚全面戰爭是以中古戰鎚為背景,而戰鎚40k講述的則是遙遠而又黑暗的未來的故事

話說戰鎚和戰鎚40k有什麼關係(請勿

5樓:從來不玩電腦恩

艾達靈族和獸人,因為水雷完蛋了戰鎚40k是英國gw製作的桌面遊戲背景,自19世紀80年代至今仍然在不斷的更新,有著十分悠久的歷史,但大部分人則簡單的把戰鎚40k歸結於類似星際這類的遊戲系列,使得這個古老系列的魅力大打折扣。事實上,戰鎚40k已經上公升到了乙個和龍與地下城同樣經典的文化體系的層次了。不過因為戰鬥規模很小(像星際戰士這樣的100人口說不定也就湊個30人)而備受詬病,而且需要正版才能聯機也限制了他的人氣,艾達靈族,獸人和混沌星際戰士,有著獨特的戰役和系列最難的關卡。

戰爭黎明1 黑暗聖戰 在1的基礎上新增了太空亡靈,在rts中十分少見,還間接產生了星際爭霸這個暴雪的經典之作,看到了戰鎚40k大氣磅礴的世界觀中極其小的一部分而已。在遊戲方面,gw從不重視遊戲的發展,對於電子遊戲不管不問,戰爭黎明1系列作品發完了。 戰爭黎明2 有星際戰士,戰役則成了備受詬病的靶子,因為幾個種族的戰役都一樣,同時刻意簡化了經營部分,細緻的戰鬥,不人性的設定(處決的時候不會無敵),是目前人氣最高的戰爭黎明,而且各種mod更是長盛不衰。

以上,同時對他的版權管理及其嚴格,所以戰鎚40k的遊戲並不多,加入了星系征服模式,加入星球征服模式,平衡而又充滿娛樂性。戰爭黎明1 靈魂風暴 又新增了黑暗靈族和戰鬥修女,講述血鴉戰團的一場戰鬥戰爭黎明1 冬季攻勢 有帝國衛隊。簡單來說,戰鎚40k主機的遊戲並不多。

戰爭黎明1 有星際戰士,混沌星際戰士,將重頭戲全部放在了戰鬥和操作上,數百本**的積累和數十年的耕耘讓戰鎚40k的背景愈加充實,也愈加氣勢磅礴。因此,否則沒什麼可玩性。 以上純手打,就是對話換了。

不過現在網上聯機主要都是這一代。 以上,戰爭黎明2發完了,低下的難度(整個遊戲都是在和人海戰鬥,只要多跑多走位就沒什麼難度,最難的也就是獸人老大的那場boss戰了)以及無聊又短的流程(從頭到尾就是一邊跑一邊打,最終boss就是場大型雜兵戰,難度低的嚇人)。除非你入正玩聯機,而且估計不會有3了。

星際戰士 人稱藍爹無雙,但在我看來有點不倫不類,打擊感略微僵硬,到處都是不影響遊戲但看著心煩的bug(比如在狹窄的地方處決的時候經常出現手上的敵人被牆壁卡掉的情況)。戰爭黎明2 混沌崛起,新增了混沌,戰役更豐富多彩。戰爭黎明2 懲罰 新增了帝國衛隊,獸人,艾達靈族和泰倫蟲族。

系統大換血,更華麗的畫面,玩遊戲只是以管窺豹

戰鎚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正統的有中古戰鎚、中世紀、40k等,網遊有乙個戰鎚online,國內沒有發行,好像不是乙個公司開發的,故事也是分開的,新出的第三人稱戰鎚40kfps是正統的戰鎚遊戲,是40k裡星際戰士的戰鬥

戰棋遊戲國內很少有人玩,倒是拿棋子做手辦模型,自行上色diy自己的軍團更有樂趣。

7樓:匿名使用者

戰鎚分幾類。戰旗裡面份中古戰鎚和戰鎚40k,乙個是比較原始的奇幻類風格,40k是科幻的哥特風格。然後遊戲裡面分戰錘40k的1、2,還有星際戰士,3類遊戲風格,還有卡牌,扮演rpg類*****

戰鎚40k是網路遊戲還是單機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機遊戲,戰鎚ol和戰鎚online才是網路遊戲。我推薦玩網路的戰鎚ol,畫面會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機遊戲,戰鎚ol才是網路遊戲

10樓:mini版天啟

單機遊戲哈,戰鎚online才是網遊。

11樓:yy猛男

問那麼多幹嗎 管他單機網遊愛玩就玩

紅警和戰鎚40k的區別

12樓:梅林的法杖

區別太多了

背景上:戰鎚40k以42023年後的世界為背景;而紅警的背景是美蘇冷戰,雖然**比那時的要先進。

遊戲性:紅警無人口限制,作戰單位以個體形式出現,大部分單位為遠端攻擊;戰鎚40k有人口限制,步兵單位多以團隊形式出現,有相當一部分以上單位靠近戰肉搏,並且遊戲中肉搏殺傷力普遍高於遠端。

fw的戰鎚40k和gw的有何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fw=forgeworld

games-workshop的乙個子

公司百科:forgeworld中文翻譯:鑄造世界forgeworld(後文簡稱fw)是英國著名的桌面遊戲公司gamesworkshop(後文簡稱gw)的子公司,它的名稱取自gw設計製作的桌面遊戲「戰鎚40000」(warhammer40,000)。

fw作為子公司專門為gw設計的桌面遊戲製作模型,產品主要集中在「戰鎚40000」。

其生產的模型全部以樹脂為原材料,手工作坊的成產方式,乙個模具成產10個左右的模型。

之所以採取這樣的生產方式,是因為fw實際上扮演著gw的「探路者」的角色。

在由gw正式推出某款模型之前,先由fw做出成品投放市場。

如果市場反響好,則由gw製作一套金屬澆注模具。

如果市場反響不好,那麼損失也在可承受的範圍之內。

除了製作模型,fw還配合gw設計「戰鎚40000」的遊戲規則,並出版了「帝國裝甲」(imperialarmour)系列叢書。

這套叢書不僅介紹了新的規則,也為gw的模型產品打了廣告。

戰鎚40k與戰鎚全面戰爭有什麼區別

世界觀不一樣,戰鎚全面戰爭是以中古戰鎚為背景,而戰鎚40k講述的則是遙遠而又黑暗的未來的故事 話說戰鎚和戰鎚40k有什麼關係 請勿 艾達靈族和獸人,因為水雷完蛋了戰鎚40k是英國gw製作的桌面遊戲背景,自19世紀80年代至今仍然在不斷的更新,有著十分悠久的歷史,但大部分人則簡單的把戰鎚40k歸結於類...

戰鎚40K為什麼唱主角的始終是U團

大反叛時期除u團意外其他忠於帝皇的團要麼全滅要麼死傷慘重,藍爸爸老成持國u團也是建制完整,在當時帝國人心惶惶的情況下屬於擎天一柱角色,為了防止再有軍團叛亂出現 一萬人 採用阿斯塔爾特聖典拆分軍團,自己以身作則,現在的戰團大半是藍爸爸的子團 基里曼設盛典以規範阿斯塔特 且gw出版的各族軍書恰巧也叫盛典...

F18與F A18戰鬥機有什麼區別

全稱應該是f a18戰鬥 攻擊機,這其實指的是兩種飛機,f18戰鬥機和a18攻擊機。美 方在二戰以後,所有的戰鬥機軍以f編號,攻擊機均以a編號。當年美國海軍在空軍失敗的yf17 在與yf16競爭美國輕型戰鬥機計劃中落敗 方案的基礎上上發展了f18戰鬥機,並以f18原型機為平臺發展了a18攻擊機。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