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盾與K寶有什麼區別,農行的k寶和u盾有什麼區別

2021-04-02 23:03:08 字數 1371 閱讀 5983

1樓:事件

網銀是乙個銀行賬戶,k寶(u盾)是乙個硬體,k寶其實是用來保護網銀安全的,但兩者結合在一起才能使用,所以,也可以說沒有區別。 (1)「u盾」是什麼? u盾是乙個帶智慧型晶元、形狀類似於快閃儲存器(即u盤)的實物硬體,是目前網上銀行客戶端安全級別最高的一種安全工具,是網上銀行資訊、資金安全的衛士!

(2)「u盾」的防盜本領: 「u盾」具有唯一性和不可複製性,網上所有涉及賬戶資金的對外轉移都必須事先通過它進行唯一認證。客戶不需要具備專業的網際網路知識,就可以有效防範包括 「假**」和「木馬」病毒在內的各類可能的風險。

換句話說,使用者只要將「u盾」握在手中,即便是銀行卡號和密碼不慎洩露,您也可以安全使用網上銀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他們的區別就在於叫法不同而以,而且這些u盾k寶什麼的是不同銀行所用的,像你剛才說的那兩個就是建行和農行的網銀用的東西。

3樓:朱銀龍

名稱叫法不一樣而已,都是屬於銀行的網上銀行,u盾是工行網銀,k寶是農行網銀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只是銀行不同罷了.

中國農業銀行網銀k寶和網銀盾的區別

5樓:中國農業銀行

各個銀行產品名稱不同,農行稱k寶。

6樓:鸝伊

k寶與u盾用途是一樣的,是從網上銀行對外轉帳時插入使用,外觀有點不同,都是usb插口,只是每個銀行對自己的金鑰叫法不同,工行叫u盾,農行叫k寶。

7樓:不如歸家

建行網銀盾,是建設銀行

農行的k寶和u盾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用的也是k寶.好像只要k寶不落到他人手中,就一切ok吧,而且k寶弄起來比較方便啊

9樓:

我也用u盾真夠煩瑣的我光重置密碼就跑了兩趟

10樓:somnus林林

農行抄k寶和工行u盾都有襲乙個統一的叫法叫:baiusb-key,全稱「usb-key數字證du書」;

k寶、u盾只是其商

zhi品名,兩者工作dao

原理並無區別。

usb-key數字證書:

1usb-key 中內建了智慧型晶元,並有專用安全區來儲存證書私鑰,usb-key證書私鑰不能匯出,因此備份的檔案無法使用,其安全性高於瀏覽器證書。

2客戶使用時需要安裝 usb-key 驅動程式,usb-key 證書需要高於證書的成本;usb-key 證書容易隨身攜帶。

11樓:康皓

沒用過.不清楚.我用的u

農行的k寶和u盾有什麼區別

k寶和u盾有什麼區別?農行的叫k寶,建行工行叫u盾,都是網銀的安全交易工具,叫法不同而已,用法也略有不同。基本上大同小異咯。沒有什麼區別。不同銀行的網銀介質而已。每家行叫的不同而已。其實是一樣的。例如u盾 優盾 網銀盾 k寶,都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品牌罷了。農行的u盾是什麼東東啊?u盾是銀行提供的數字...

建行網銀盾和K寶的區別,U盾與K寶有什麼區別?

我個人認為還是建行的安全,網上銀行還是安全第一。各個銀抄 行產品名稱不同,農行稱k寶。u盾與k寶有什麼區別?1 作用不同 k寶是中國農業銀行提供的用於存放客戶證書及私鑰的物理介質,其外形類似於u盤,又稱usb key,使用時,直接將k寶插入電腦的usb介面上即可,但必須安裝相應的支援軟體。u盾,即工...

農行K寶證書作廢?什麼意思,農行K寶證書過期

如果在登陸農行個人網上銀行時遇到 證書已作廢 的問題,可以嘗試進行以下操作 1 首先請檢視電腦的系統時間是否為當前正確時間,若不是的話請改為正確的時間再嘗試登陸 2 如果系統時間正確的話,請嘗試清除ie快取 開啟ie瀏覽器點網頁上的 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 下刪除cookies和臨時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