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一名警察,我的成績不好,如果我只是讀完高中的話,可以考嗎,多少歲可以當兵

2021-05-06 04:26:28 字數 4339 閱讀 3739

1樓:晚醒的鳥兒

讀完高中當兵是沒問題的,僅僅是指入伍,如果要選擇好的部隊,光高中讀完是遠遠不夠的。現在高中畢業要當警察可就沒那麼容易了,你看看哪個地方招公務員還可以條件放寬到高中畢業?這個社會是大變革的社會,成績不好,其實去從事實業還是有很大的發達機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也是公務員,一般現在都要求有大專文化才可以參加警察的公****了。至於是輔警等不在編制內的人員看當地的具體要求了。18歲成年後就可以當兵,不過也要經過體檢等過程的選拔的。

總體來說,目前高中要想進入警察正式編制比較困難。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警察算是公務員 高中畢業比較危險 一般還是要警校畢業的

當兵現在不能直接提幹了 必須軍校畢業才行 大頭兵轉業當警察基本沒希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後參見自考,盡量提高學歷,當警察容易點

5樓:黃花菜心

讀完高中先去當兵,當兵時考軍校,不過當兵也要很努力的,很苦。

6樓:馬少鋒

ke yi a

我今年讀高中,成績差,可以當兵之後去考警察麼?

7樓:起早的鳥兒

可以,但是你在部隊還是要有足夠的級別或者足夠的學歷

8樓:匿名使用者

當警察是不可能的。也要進行公****才能當警察,

9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的政策考試時和地方的分開 都是退伍兵考 普遍文化水平差點 難度相對地方上考低了很多

初中畢業水平再參加個華圖一類的培訓班 自己認真複習三個月 一般情況是考上了 報考地域也很關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就會有希望哦,加油

我想當警察,我現在初三,我成績是倒數的我連高中都上不了怎麼當啊 我現在努力一年能不能可以考上高中?

11樓:

可以的 加油 為了大學 為了警察夢 擔上我們的夢想 付出比別人十倍的努力 拼一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些類似職中警校的,但是軍校就沒有了,軍校基本都是1本的

13樓:冞修

一年時間絕對夠 甚至半年都行 只要肯全身心學習 初中的知識絕對能補shangqu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警察你這情況應該不行,警察的要求很高的,你可以先考慮當兵,等到歲數去服兵役。

15樓:仲夏夜的亡靈

可以。初中知識量是很少的,考試一般高中還可以好好學

16樓:

只有認真讀書就一定會考得上

17樓:

那要看你自己的努力了。

我想當一名警察,小時候不懂事不好好學習,但是我現在知道錯了,現在還有什麼辦法做警察嗎?

18樓:幸福車輪

雖然我很理解樓主的心情,也很為之感動,但是我不得不告訴樓主乙個殘酷的事實:那就是,假如你連初中文憑都沒有的話,你是永遠不可能做警察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中規定,警察必須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而實際上,全國大部分地區對文憑的要求要更高,起碼是大專文憑,一般都是要求大學本科以上文憑。

另外,做警察也不是僅僅「獻出生命」就可以做好的,需要學習大量的法律、業務知識,不懂法律,就會辦錯事,而且錯了就不是小事。要學的東西比你上初中學的多得多了,如果你初中都不想學習的話,你當了警察又怎麼能學好業務呢?

真想當的話,樓主只能好好學習吧。16歲,還不大,好好學習,先考個高中,然後報考警察學校。

假如是當兵,戰士和士官是不能轉業當警察的,必須要幹部轉業的才行。所以樓主去當兵的話,假如能夠考上軍校,也是可以轉業當警察的。不過考軍校,首先你也得讀完高中。

綜上,樓主還是回到學校好好讀書,最少也得把高中文憑拿到。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樓主加油!!

19樓:

有機會的,但你要去參軍,出來可以做協警。表現好了,或許可以轉正。

我只是個普普通通的高中生,成績不怎麼樣,今後考得到大學最好,如果考不到我最想的就是當警察,或者一名

20樓:一天即一生

如果可能的話還是去做個警察更容易點。

就算大學考的不好,還可以一步一步的靠近你的夢想。

至於職業拳擊手,打出來的很光鮮,打不出來的永遠被埋沒。

21樓:王崢啊

我覺得考警校還是現實一些 畢竟你都這麼大了 再練拳擊會比較辛苦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我想讀完高中以後能當警察或者是當特種兵。我該咋樣走?我何去何從?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初中同學也這樣 我建議你 現在抓緊體育 保持好視力 在上網找找警察學校招生要求 按那個來 但也要住好學習 畢竟靠那個學校都得過高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就當唄,不過現代中國你還得高考,能考軍事學校嘛,考上別的大學也還有機會參軍的,

你現在就老老實實地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然後搞搞鍛鍊吧提高身體素質,別的別想了

你是不是軍事**看多了?

我們這邊當兵的都是成績不好的然後去當兵,考退伍的錢過日子當兵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再說有很高的文化水平,真打仗也不是前線的炮灰

24樓:超級sb之王

呀,現在談這個太早了哦。

你現在還是高中,你想當警察或者特種兵起碼要從乙個武警學校畢業出來再當也不遲啊。

= =乃是高一學生了不要連這種自己的命運都掌控不了。

本人想 去讀完高中去當兵 然後去讀警校 當警察 請問可以嗎 還有 怎麼才能當警察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兵要退役後才能考警校(當然畢業後仍要通過國家公****才能成為警察)或直接考公務員成為警察,既要實力也要關係

其實高考直接報警校更直接一些(當然畢業也要考公務員)前提是你高中成績要好,關係倒是相對次要的了

26樓:警官學院招生辦

最好高考考取警校,畢業考公務員成為警察,這是最好的途徑。

當兵,回來考政法幹警,也可以,但競爭激烈,考取的希望不太大。

成績一般,還可以報讀警官學院大專預科班,一年後對口公升讀本校大專比較容易。

27樓:hnxz小強

可以啊,但只能是你復員轉業的時候,直接轉進公安系統不就得了

28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這個是可以的

警察每年都有招考,你可以查閱相關報考簡章

29樓:

有點繞遠,直接考警校吧

我是中專畢業生,我理想是當一名警察,但知道當警察考公務員起碼要本科文憑,能有別的辦法嗎?當兵可以嗎?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警察。我回答你的問題,請多給點分。

現在警察編制都屬於國家公務員了,內招的基本上都沒有了,除非你的親戚是你們省的省長可以解決內招給你編制。警察考試的流程有筆試、面試、體能測試和政審,最後合格後才能夠入警授銜。我國目前考警察主要有兩種途徑(因為現在部隊退伍不包分配,除了團職幹部,我估計你也幹不到那種程度),一種是全省和全國的統招(公****),我就是通過這種途徑進去的,今年才考進去的,但這樣考試要求的文憑是全日制大專文憑及以上,這個你基本沒戲了;另一種就是最近幾年國家出了乙個新政策,就是政法幹警考試(你可以查詢政法幹警考試網),裡面有些職位專門是針對社會青年和退伍士兵開考的,但年齡必須在26歲以內,學歷要求不高(這樣的職位很少,所以你要把握好,但每年都有),國家承認的大專文憑也行,意思是說你現在是中專,以後去整個大專文憑(比如自考、函授、中專大專五年連讀,不需要是全日制,只要國家承認)就可以報考,我昨年就考的是這樣的職位,最後面試被刷下來了。

所以說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拿到大專文憑。當兵出來也可以考,但是競爭大,沒多大意思,而且估計你那時歲數都大了,超齡了!詳情你可以看你所在省份的人事考試網!

祝你成功,我就立志做警察,所以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在考!

31樓:奧特文鴻

協警……不過傻氣了點兒……你要高中畢業成績低都好辦撒……

32樓:

可以讀自學考試取得本科文憑,兩年以後考研究生。

33樓:一身輕

類似警察?不清楚,保安肯定行

我想當第一名可是,我想當第一名 可是

老師的話點出了你的不足,老師給了你作文那麼高分是因為不想給你太大的打擊,其實,他都是為你著想,不是嗎?既然你已經知道自己的不足,也開始否認自己的實力,為何不在你弱項的方面努力呢?什麼東西練多了就自然得心應手了,總比你每天恐慌過日子好吧。其實大家都是 同病相憐 啊,我也好幾次這樣的懷疑自己,也有過同樣...

我想當一名歌手,應該怎麼做,我想成為一名專業歌手應該怎麼做?

你要是有錢的話就找些策劃類的公司幫你宣傳,要是沒錢的話只有參加選秀節目了,不過你才15歲,要18歲才能參加,現在還是要把只是學好,考上 學院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者參軍,當一名文藝兵,都不錯呦 成為一名成功的歌手,不僅靠實力,還靠運氣。現在似乎普遍的一種方法就是參加選秀 先把歌唱好,只要有實力,走到哪都...

我長大了想,當一名老師作文怎麼寫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燈,它的名字叫理想 每個人都要走一段路,它的名字叫人生。張海迪阿姨說過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乙隻小船,理想是小船的風帆。老師像蠟燭,他們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 老師像園丁,把幼小的樹苗培育成參天大樹。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一代代老師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一月月一年年耕耘在那三尺高的講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