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安裝軟體後找不到,為什麼?

2023-02-28 01:10:02 字數 2015 閱讀 3371

1樓:網友

首先試一下全域性搜尋,若是存在sd卡裡面則按時間排序後再找,大概只有這兩種方法。

安卓系統手機下完軟體為什麼桌面上沒顯示

2樓:陳麗芬

這是因為沒有開啟軟體的桌面快捷方式功能,以華為暢享7手機為例,開啟方專法如下:

1、開啟手。

屬機中的設定,找到頁面中的應用和通知:

2、點選開啟頁面,找到頁面中的「應用管理」:

6、開啟許可權頁面,找到「設定單項許可權」:

7、點選進入,然後找到「建立桌面快捷方式」,開啟功能即可,這樣就可以將應用圖示顯示到桌面了:

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專況一:屬。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完成後的軟體在程式選單裡能找到。

如果是想在桌面新增該軟體的外掛程式的話,長按桌面空白處,選擇新增外掛程式,然後在列表裡面找到該程式的外掛程式新增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完成後的軟體在程式選單裡能找到,也可以長按桌面空白處,新增應用程式到桌面。

6樓:高軍

下乙個抄 安之伴侶 什麼的,bai用它就可以安裝軟體啥的用個瀏。

安卓手機安裝的軟體在桌面上找不到

7樓:陳麗芬

以華為暢享7為例,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將應用程式在桌面上顯示: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

2、開啟後找到「應用和通知」:

3、在應用和通知介面,找到「許可權管理」選項:

4、在許可權管理介面,選擇上面的「許可權」,然後往下拉找到「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消失第三方軟體圖示的方法:

1、確認是否進入訪客模式/兒童模式,若進入,退出以管理者身份進入手機即可(需要輸入相應的解鎖密碼);

2、確認是否設定隱藏了圖示。在桌面長按/按左菜單鍵--隱藏圖示檢視;

3、確認手機是否連線了電腦,啟用了u盤模式,如有連線,需斷開;

4、清除桌面資料:

①funtouch os monster ui及以上: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應用管理--更多--顯示系統程序--vivo桌面,點選進入該程式後選擇清除資料,然後返回桌面重啟手機;

② funtouch os 以下: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管理/應用程式--(更多)--顯示系統程序/全部,在程式列表中找到「vivo桌面/待機桌面」,點選進入該程式後選擇清除資料,然後返回桌面重啟手機;

我的安卓手機為什麼安裝有些軟體顯示未完成?

9樓:回韻操飛文

不支援我用手機直接安裝是不支援。

在電腦上安裝也失敗。

用91手機助手安裝。

提示該軟體沒有簽名證書。

我的手機,安卓的,為什麼安裝東西後找不到了?在哪個資料夾?可以弄到桌面上麼、?

10樓:張洪如

安裝後的程式會出現。在主選單中。長按程式圖示就會新增對桌面了。

安卓手機軟體安裝成功後打不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手機為什麼我的手機安裝的軟體打不開??我手機使用狀況一直良好!

我的手機是在龍雲手機網買的,原裝全新的機子,質量很好,品質非常過硬!,**又低,偶耶!用起來非常過癮!

我拿到專賣店驗貨了,的確是百分百原裝全新的,我建議你還是到龍雲手機批發網買手機吧。

找不到軟體的安裝位置,安裝後找不到軟體在哪?最近新增裡邊也沒有啊

1 試一下total uninstaller或msiuu2它們刪除得比較徹底 2 試一下用綠色版魔方裡的清除工具 3 如果刪除有問題,需重灌一遍然後再刪除 如果安裝了手機管理軟體可以在管理軟體裡找。我用的是 手機管家 我的軟體 軟體解除安裝。希望能幫助到你。為什麼在電腦上找不到已經安裝好的軟體?5 ...

安卓手機不能安裝apk軟體這是什麼情況?安裝的時候提示沒有可用程式開啟本檔案

明白告訴你 此機不適合安裝這個apk軟體呀!另找唄 先看看你的安卓系統是什麼版本的 樓主先看 bai一下是不是du 安卓手機 了應用安裝不了,說是沒有可用本程式開啟的軟體,想知道 手機無法安裝應用解決方法 1,儲存模式連線電腦或者用root explorer找到sd卡目錄下的.android sec...

安卓系統的手機軟體可以安裝在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上嗎

這是可以的,不過有的軟體可能會有意外,系統一樣,大部分安卓軟體還是支援多個安卓版本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你就要去測試了 他們在開發的時候有可能只是針對個別安卓平臺 如 2.1 2.2等 但這並不一定就不能在平板上安裝,我是3.1系統的 70 的手機軟體都可以用 唯一的不舒服的地方就是 即使安裝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