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尿雙高,需要吃低嘌呤的食物,什麼是低嘌呤食物

2021-03-04 08:54:30 字數 885 閱讀 9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吃的低嘌呤食物:

(1)主食類:公尺(大公尺、玉公尺、小公尺、糯公尺等)、麥(大麥、小麥、燕麥、薺麥、麥片等)、麵類製品(精白粉、富強粉、麵條、玉公尺麵、饅頭、麵包、餅乾、蛋糕)、蘇打餅乾、黃油小點心、澱粉、高粱、通心粉、馬鈴薯(土豆)、甘薯、山芋、冬粉、荸薺等。

(2)奶類:鮮奶、煉乳、乳酪、酸奶、奶粉、冰淇淋等。

(3)肉類與蛋類:雞蛋、鴨蛋、皮蛋、豬血、鴨血、雞血、鵝血等。

(4)蔬菜類:白菜、捲心菜、萵苣菜(萵筍)、莧菜、雪裡紅、茼蒿菜、芹菜、芥菜葉、水甕菜、韭菜、韭黃、蕃茄、茄子、瓜類(黃瓜、冬瓜、絲瓜、番瓜、胡瓜、苦瓜等)、蘿蔔(包括胡蘿蔔、蘿蔔乾等)、甘藍、甘藍菜、葫蘆、青椒、洋蔥、蔥、蒜、蒜頭、姜、木耳、榨菜、辣椒、泡菜、鹹菜等。

(5)水果類:蘋果、香蕉、紅棗、黑棗、梨、芒果、橘子、橙、檸檬、蓮、葡萄、石榴、桃、枇杷、菠蘿、桃子、李子、金柑、西瓜、寶瓜、木瓜、乳香瓜、葡萄乾、龍眼幹。

(6)飲料:蘇打水、可樂、汽水、礦泉水、茶、果汁、巧克力、可可、果凍等。

(7)其它:黃油小點心、西紅柿醬、花生醬、果醬、醬油、冬瓜糖、蜂蜜。油脂類(瓜子、植物油、黃油、奶油、杏仁、核桃、榛子)、薏苡仁、乾果、糖、蜂蜜、海蜇、海藻、動物膠或瓊脂制的點心及調味品。

禁忌的高嘌呤食物

(1)肉類:肝(豬肝、牛肝、雞肝、鴨肝、鵝肝)、腸(豬腸、牛腸、雞腸、鴨腸、鵝腸)、心(豬心、牛心、雞心、鴨心、鵝心)、肚與胃(豬肝、牛肝、雞胃、鴨胃、鵝胃)、腎(豬腎、牛腎)、肺、腦、胰、肉脯、濃肉汁、肉餡等。

(2)水產類:魚類(魚皮、魚卵、魚乾、沙丁魚、風尾魚、鯖魚、鰱魚、烏魚、鯊魚、帶魚、吻仔魚、海鰻、扁魚幹、鯧魚)、貝殼類(蛤蜊、牡蠣、蛤子、蠔、淡菜、干貝)、蝦類(草蝦、金勾蝦、小蝦、蝦公尺)、海參。

(3)其它:酵母粉、各種酒類(尤其是啤酒)。

面相問題眉毛是高低眉,左邊高右邊低,左眼是雙眼皮右眼不僅雙眼皮還內雙,所以顯得雙眼皮寬度不一樣

哇你的比我複雜,我只是雌雄眼 眉毛只是一邊高一點而已,我兩眼都是內雙誒。如果你是雌雄眼的話,我們兩可以幹一番事業,不過不適合在一起 大小眼又稱雌雄眼。我是左大右小,有著左右眼大小極端不同的眼睛,眼睛左右大小不一的人,很有才華!善於策略。這些人頭腦反應相當敏銳,城府很深,是很有野心的人。處世手段高超巧...

膽固醇高6 06,甘油三酯5 41,需要吃藥嗎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料來看,膽固醇和甘油三酯都偏高了,屬於混合型高脂血症,如果生活方式干預不能將血脂將至目標值的話,考慮服用藥物。這種情況,臨床上常用他汀,如瑞旨。強效降低膽固醇,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甘油三酯,用藥需謹遵醫囑。藥物 時,還是應該配合生活方式干預。控制飲食,少吃高膽固醇食物,如動物內臟...

我燒香時,左邊低,中間微高,右邊高,怎麼解釋

步步高公升 這個很簡單的,從最左邊開始到中間再到末尾,香是一根比一根高,那麼這就是民間所說的,步步高公升的意思。燒香要看香譜的 24的很準 48 72種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准 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 可以以3為基數 6 9根就是2柱 3柱 更多 施主,如果你不是出馬仙,那麼燒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燒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