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化打藥會不會對野貓野狗造成傷害

2021-05-06 03:14:21 字數 2361 閱讀 6903

1樓:c證

如果是自己上門的,民間說法是有福的。科學的將對家裡好不好主要取決於貓狗的身體是否健康,只要沒病嗎,寄生蟲問題做下驅蟲,如果想好好養的打上疫苗和狂犬,野貓野狗變成家貓家狗也沒什麼不好的。

1、你對於好心人士贍養野貓野狗有何看法?你覺得是否會對周邊市民產生困擾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這些人自私,人類製造的噪音更大。為什麼野貓野狗就不能有,不可能給它們都殺了吧,它們其實和人類一樣是沒有辦法才在外面流浪的,再說了要叫的就是家養的同樣會叫。況且城市裡很多人養的狗比養他爸還養得好,很多人還喊狗狗叫兒子。

我覺得不說要你怎麼把流浪貓養好,至少貓叫幾聲應該影響不大。它也是生命,只是不會說話。

3樓:墨黎菰

我覺得應該做絕育,畢竟它們繁殖能力很強

近期物業公司想對小區內野狗、野貓進行捕殺,這個通知怎麼出?

4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可以直接寫出小狗對小區造成什麼危害,這樣就可以貼出的。

有沒有對付野貓野狗的方法如題 謝謝了

5樓:天堂念丶意兪

你只怕貓嗎??貓就比較好對付了,如果它要是一直纏著你,可以嚇唬嚇唬它,貓不會對你叫啊咬啊的,所以一般是沒關係的

6樓:暗網活佛週在和

愛狗人士要提抄防現在有不良人殘忍bai的用新辦法du毒死愛犬:一種是賊人用異煙zhi肼片(這藥是治dao療結核病的,**還便宜)用量是十斤重的狗用五片異煙肼,碾碎後加到煮熟的雞肝、雞肉丸裡,狗吃了一般幾個小時就內出血安靜死去,異煙肼只對狗等起致命作用。

另一種是用兩三個三號或四號魚勾用魚線一兩釐公尺綁乙個塞進雞肉腸,愛犬吃了幾天也會死去。所以大家要提防這種新型毒狗方式,最好遛狗用手緊緊拴著,現在賊人也科學了,晚上打個傘監控拍到死不承認警察也沒辦法。所以只得我們養狗主人自己多加注意防範!

你所謂的有良知的人就要對野狗野貓進行殺害?

7樓:真

用劇毒的鼠藥(如毒鼠強、氟乙醯胺等)飽和水溶液浸泡過的腥味很重的生肉布撒在野貓經常出沒的地方,也可用雞仔放在捕貓籠中誘捕,捕獲後扔到火爐裡頭。求人不如求己。

8樓:沉醉於天下

世界就是怎麼殘酷,除非對自己有利,不然沒有動物會願意其他動物出現在自己的領地。人的命是命,在人這個物種內,人就高於一切,沒有例外。人類所有行為都是為了人類本身的利益進行的,所有生物都是,沒有例外。

在這個世界上,人類也是較為溫和不殘忍的狩獵者,我們往往傾向於並有能力將獵物一擊致命。而其他狩獵者卻無法達到,它們在獵物或者的時候撕咬、剝皮或者讓你看著感受著自己被一口一口的**。而且動物們也缺乏娛樂活動,所以狩獵者在果腹的前提下會無比殘忍地享受玩弄與虐殺獵物的行為。

相比之下,人類在道德規範下,就顯得無比仁慈。

剛剛抓野貓不小心被咬了兩道印出了一點血。怎麼樣處理才不需要打針?據說現在的野貓野狗往上查六輩都不會

9樓:慕丹丹

病情分析:

你最好是去打狂犬疫苗。被貓咬傷或者抓傷後,用自來水沖洗傷口,特別是傷口周圍,一樣有可能被感染的。沖洗時間為3-5分鐘。

沖洗完畢後,趕緊找肥皂水洗乾淨傷口,再用碘酒搽搽傷口以及周圍,如果用酒精,可能有點劇痛。

指導意見:

如果是有血的傷口,用手擠壓出來,即使疼,也要這樣做。

到醫院就診,注射疫苗,不要拖慢,因為狂犬病潛伏期短的10天左右就發病,長的則可能要好幾年。

為何社會上野貓多,野狗少?

10樓:巴黎圍牆巍峨

相對於人來說,狗的作用大於貓,狗可以看家護院,可以給人壯膽,狗比較忠誠。

因此喜歡養狗的人遠遠多於養貓的人,加上民間有「貓來窮,狗來富」的說法,所以領養狗的人比較多,遺棄狗的人比較少,而貓的命運正好相反。

所以,野貓較多,而野狗卻較少。

野貓被野狗咬傷可以痊癒嗎

11樓:魚仁杰

那要根據情況而定,野貓野狗由於長時間沒有保持乾淨衛生,身上和體內是帶有很多病菌的,你不能去接觸這野貓野狗,同時這野貓被野狗咬傷,估計很難存活,把它放生了,痊癒是不可能的,能否活著就要看它自己了。

12樓:我叫東牆

這個不好說,嚴重的話需要進行消炎處理,你可以給貓買點消炎藥,會有點作用的。

13樓:低層老百姓

傷不嚴重可以打狂犬疫苗接種後醫生會著處理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動物咬了動物都會自癒,,

彈結他真的會對手造成傷害嗎,學結他會不會對手造成殘疾?

會起繭,因為你經常磨它嘛 條件.吉他 一顆撲撲跳動的愛結他的心.左手不留指甲.因為會碰琴版,礙著彈.我嘛.初三學的.現在高二了.初三學了乙個暑假.上了五節課 暑假後就能彈幾首歌了.吉他入門很快的.難得是精.而且入門之後可以自學.吉他成本又低,反正我覺著是挺不錯的 樓豬加油 希望能幫到你.彈結他當然會...

石灰水泡的柿子吃了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未成熟的柿子一次食用不超過3個就沒問題的!其實柿子是好東西來的,只要注意不要與一些食物同食就可以了 以下是不能與柿子同食的食物和柿子的益處以及一些禁忌!希望對lz有所幫助!給偶加分哦 1.螃蟹.柿子同食腹瀉 還會中毒 2.白酒.柿子同食胸悶 3.紅薯.柿子同食得結石 4.也不宜與香蕉同吃。柿子不能和...

甲醇汽油會不會對汽車造成危害,甲醇汽油對汽車的危害

對油路中的橡膠部件會有腐蝕,比汽油大多了。另外揮發氣體對人的傷害也比較大。中石化上市乙醇汽油,其成本降低但 一樣,的確乙醇燃燒後其排放物中不含汙染物質 酒精燃燒 但其燃燒後產生做功的熱量比汽油低,即汽油燃燒你能單位容積油量跑700km,而乙醇汽油同等條件下跑600km,大排量汽車燒乙醇汽油的動力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