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外匯平台是否是合法的,怎麼檢視外匯平台是否是正規受監管的?

2021-04-16 02:46:30 字數 1607 閱讀 2285

1樓:醉酒看盤

所謂監管,就是檢驗外匯交易平台安全性、合法性、合規性的一把鑰匙,安全內的交易平台容總是接受著最嚴格的監管。  國際上公認的監管機構為英國金融行為管理局(fca)、美國商品**交易委員會(cftc)、美國**業協會(nfa)、澳大利亞**和投資委員會(asic)。   所有安全的外匯交易平台,基本都接受著上述四大監管機構的監管,單憑此項就可規避掉很多不安全的平台。

可以通過fx110監管查詢每個平台的資訊。

怎麼檢視外匯平台是否是正規受監管的?

2樓:外匯天眼

檢視外匯

平台是bai否是正規受監

du管可以通過外zhi匯平台查詢軟體來查dao詢。

外匯交易平版臺指外匯市場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查詢

來是登入fx110網中的外匯監管查自詢模組查詢的bai。

查詢步驟:du1、輸入公司

全稱zhi,或簡稱,或監管號,dao即可搜尋到想查的公司資訊。查詢時,一定要核對好受監管公司**與所查詢公司**是否一致,以防掉入套牌公司陷阱。

2、通過查詢,可以了解到目前與之交易的公司是否受監管,是否有完備的授權經營許可權等資訊。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平台都是有個註冊號的,這個可以到nfa或是fsa官網查詢的,因為這些平台都有要受他們監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做bai外匯一般都找美國或du者是英國的zhi公司,受美國nfa,英國daofsa監管的,查到的監管必須有能接內

收 客戶資金容的顯示 才可以。

2、直接匯款給交易商所在的託管銀行,而不是匯款到國內或者 是香港的銀行。

3、正規的商只接收美元而不接收 人民幣。

6樓:繁華伊就

在中國除了上海**交易所 其他所有的都不正規 國外的的都有風險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1. 美國公司受nfa和cftc監管copy

英國公司受baifsa監管du

香港公司受香zhi港證監會監管

2. 監管查詢到的資訊必須是正規dao的交易商資格(有些是註冊的ib一類,屬於假監管)

3. 入金的銀行也應在監管地。假如一家公司受英國監管,匯款匯到英屬維京群島,這也是有問題的

4. 正規監管公司一般不會接收人民幣入金

5. 如果公司用的是mt4軟體,必須是真的(真的軟體安裝第一步,下面有個鏈結,是公司官網的,假的要麼沒有,要麼不是自己公司的)

這幾條是最基本的,除了這些還有進一步的鑑別方法。不過按照如上步驟就能鑑別出很多不監管公司。

8樓:生活戲劇化

nfa和cftc和fsa監管

9樓:萌萌小公舉

看乙個平台正不正規要看他是設在哪個國家的,如果是很多皮包公司扎回堆的地方就不太好,

答如果是比較靠譜的國家比如美國、英國、澳洲之類,就要看它受不受那個國的認可和監管,出入金是不是正規渠道,是不是及時,點差是不是穩定,平台是不是穩定,跟投資者對賭的堅決不可以。外匯天眼上面可以搜尋到各大交易商的相關資訊,建議你多看些資料

如何判斷外匯平台是否正規,如何判斷乙個外匯平台是否正規?

看乙個外匯平台正不正規要看他是設在哪個國家的,如果是很多皮包公司扎堆的地方就不太好,比如那個什麼群島。如果是比較靠譜的國家比如美國 英國 澳洲之類,就要看它受不受那個國的認可和監管,出入金是不是正規渠道,是不是及時,點差是不是穩定,平台是不是穩定,跟投資者對賭的堅決不可以。如果要查監管資訊,可以在一...

Pruton Capital外匯是合法的嗎

這個平台比較亂,個人自己多注意吧。目前發現普頓的 已經超過10個了,都是宣稱受到jfx 印尼證監局監管,但是問題在於這些機構並不監管外匯。該運作模式和捲款300億潛逃的igofx是一樣的。所以並不建議投資這類所謂的外匯平台,建議選擇其他正規大型的外匯交易平台。君子不立危牆之下!隔離賬戶是包括外匯 或...

艾拓斯外匯平台開戶,什麼是外匯,外匯買賣指的是什麼

aetos capital group艾拓思資本集團為國際知名的金融交易服務商,致力於為零售客戶及金融機構提供廣泛的金融衍生產品交易,主要包括外匯等cfd產品。aetos艾拓思旨在為投資者打造世界一流的金融服務平台,並提供先進有保障的網上交易技術支援及值得信賴的客戶服務。aetos艾拓思在資本市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