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糜爛能喝黃芪枸杞子茶嗎,胃糜爛可以黃芪枸杞子黨參泡水喝

2021-05-05 22:18:32 字數 980 閱讀 9917

1樓:year天使

出現糜爛性的胃炎,是可以吃枸杞,黃芪泡水飲用的,他這個不會影響,所以這個不用太過擔心了,注意別吃辛辣上火的食物,每天按時就餐,不要喝酒,可以通過服用胃康靈,雷貝拉唑等藥物**。

胃糜爛可以黃芪枸杞子黨參泡水喝

2樓:伏平卉

指導意見:

胃糜爛是指侷限於胃粘膜的淺潰瘍。藥物如嗎 叮啉、胃復安、氫氧化鋁凝膠劑等。平時少食生冷、甜食及容易產酸的食物。

胃不好能 喝黃芪和枸杞 泡 的茶嗎有什麼

3樓:大家好兄弟一起

您好, 枸杞 黃芪一起泡水喝一般是不會有什麼特別反應的,不會傷胃。

但這2個對胃不好沒什麼食療效果的

黃芪補氣,枸杞養陰,

喝中藥保健,首先要搞清楚屬於哪 體質 在喝。

建議你可以每天適量的服用就好,

同時要注意保證充足的睡眠。

靡爛性胃炎能喝紅棗黃芪枸杞桂圓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紅棗黃芪枸杞桂圓茶,屬於補血補氣補腎類藥食品, 靡爛性胃炎患者可以喝,不會產生加重病情等作用。

5樓:革翊

可以的。因為這樣的搭配就是可以排毒養顏,而且紅棗又具有補血益氣的作用,

胃糜爛二度,能喝,黨參黃芪紅棗枸紀子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描述的上述症狀還需要辯證是內熱導致的還是胃寒等其他原因導致的。假如有胃熱症狀不建議服用上述藥物,假如是胃寒伴有氣虛症狀可以服用。

胃糜爛可以喝猴頭菌黃芪,枸杞紅棗煲得湯嗎?

7樓:

胃糜爛可以用,黃芪枸杞紅棗煲湯喝,這三種都是補氣血,養肝胃,經常煲湯喝,胃糜爛慢慢就會痊癒

胃不舒服可以喝枸杞子泡水嗎,胃不好可以喝枸杞子泡茶嗎?

胃不舒服可以喝枸杞子泡水,枸杞只有三種情況下不能喝 一 感冒發熱時 二 腹瀉時 三 血壓高時。這三種情況下喝了枸杞水都有可能增加症狀發生。胃不舒服是不是胃寒或其它炎症,最好看醫生,如果不方便,可以喝點生薑紅糖水暫時緩解一下。另外特別提醒,枸杞是好東西,是非常安全的食物,本身不含任何毒素,是衛計委批准...

高血壓的女性能喝茉莉花茶嗎,胃糜爛能喝茉莉花茶嗎

你好朋友,高血壓朋友可以飲用茉莉花茶!茉莉花性溫,味辛 甘,主肝 脾 胃經。茉莉花含有多種有機物和維他命,以及糖和澱粉等有益於人體的營養元素。茉莉花茶香氣馥郁芬芳,滋味鮮爽甘美。其藥理作用能使平滑肌收縮,降低血壓,長髮 潤燥 生津 香肌等,是十分理想的美容佳品,常飲茉莉花茶,有清肝明目 生津止渴 祛...

胃糜爛能喝茉莉花茶嗎,燙傷可以喝茉莉花茶嗎

你好朋友,胃都糜爛了趕緊治病吧還喝什麼茶啊,什麼茶都不能治病,先把病治好再說,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找醫生看病,病完全好了之後再說喝茶,到時候再給您推薦!燙傷可以喝茉莉花茶嗎 你好,燙傷後有水泡,可以用酒精消毒,注意保護泡壁完整,的時間會更短。喝茉莉花茶能吃榴蓮嗎 茉莉花茶含有的多酚類物質,能除口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