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度的眼睛裸眼視力是多少,近視眼475 500度等於裸眼視力幾點幾?

2021-05-05 22:18:32 字數 4198 閱讀 97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視力和眼部屈光度兩者沒有什麼必然的換算關係,不能通過視力推算屈光度也不能通過屈光度推算視力,建議去醫院眼科檢查一下視力。

近視眼475、500度等於裸眼視力幾點幾?

2樓:知識青年

4.75和4.5

如果是小數視力表,換算成五分視力表是5.1左右,一般說的近視度數(如100、200度)是根據屈光度說的,1屈光度被定義為光線在通過鏡片在鏡片後一公尺處形成焦點。以d表示,焦距f公式為d=1/f。

距離如果鏡片焦距是0.5公尺那麼這個鏡片的屈光度就是1/0.5=2,習慣上把這個叫做200度。

屈光度不變不表示視力不能改變,所以如果眼睛近視可以使用健康合理的干預,合理適度用眼,養成良好用眼習慣,可能會恢復視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近視眼專科門診中,經常會有一些家長問"我女兒近視度數僅200度,而學校查出視力只有0.3";"我兒子裸眼視力有0.4,而近視度數400度"這是為什麼?

按照一般規律,近視度數越高,裸眼視力越低。問題在於檢查裸眼視力時,眼球應該處於自然狀態,這樣查出的視力才真實。但不少青少年得了近視後長期不戴眼鏡,養成了一種眯著眼睛看東西的壞習慣。

眯眼是人為加強眼內肌肉調節,使視線集中起來,暫時性提高視力的動作。經常性戴眼鏡的人脫去眼鏡檢查視力,裸眼視力一定較差。因為不會眯著眼睛看,所以,裸眼視力不能作為近視度數高低的標準,更不能以裸視力來衡量視功能的好壞。

至今有些待業仍將裸眼視力作為招工錄用的條件之一,這實在是乙個誤區,缺乏科學性。在醫學上,矯正視力達到1.0以上,就是表示視力功能良好。

如果裸眼視力強行眯到0.6,但矯正視力達不到0.9,即稱之為弱視眼,提示視功能低下。

所以,衡量視力的好壞,應該以屈光度的多少、矯正視力的好壞作為衡量依據。

4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到5.2的話4.35,4.2!

5樓:小眼裡飛刀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的眼科醫療機構驗光檢查一下視力

6樓:山東魯南眼科

視力和近視度數兩者不是一種概念,不能換算。

檢查裸眼視力通過視力表檢查就可以

矯正視力是指,戴眼鏡後的視力

視力是475度,光度是多少

7樓:尾策冉濡

你好!眼鏡度數和裸眼視力沒有對應關係,一般配鏡原則是矯正視力到1.0,就是說你戴475度矯正視力一般是1.0,裸眼視力無法判斷。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健康,望採納!

近視眼的475度和425度是視力的幾點幾?

8樓:陳榮朝

根據眼鏡的度數是不能確定眼睛視力的,你只有去醫院做驗光檢查才能確定。因為每個人的屈光力是不一樣的,打個比方,同樣的50度,有的能看到1.0,有的看到0.

8,有的才0.6,但是眯眼睛也能看到1.0,所以這個不是唯一的標準,無法確定。

請問近視鏡左眼475度右眼525度分別對應的是幾點幾?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呃,近視鏡左次的475右525度分別對應的是1.0左右吧,1.0和1.2差不多,就是這個度數,不過你可以直接去那個嗯,測一測,然後不就知道是幾點幾了嗎?

10樓:北京城裡看

雙眼能到1.0即可,夠用就可以了,一般達到1.0就可以了,那需要試戴眼鏡才行的,如果你400度就能看到1.

0,完全沒有必要配500度的,近視度數消失不了的,真性近視的度數消失不了的。

11樓:晨星既往

左眼0.2,右眼0.12

舊 新 度數

0.1----------------4.0-------------650

0.12---------------4.1 ------------550~600

0.15---------------4.2 ------------500

0.2----------------4.3 ------------450

0.25---------------4.4 ------------400

0.3----------------4.5 ------------300~350

0.4----------------4.6 ------------250

0.5----------------4.7 ------------200

0.6----------------4.8-------------150

0.8----------------4.9 -------------100

1.0----------------5.0

1.2----------------5.1

1.5----------------5.2

2.0----------------5.3

這組資料是一般標準,但也有不同的,這個要根據眼睛的屈光度數,還有天生結構。

12樓:橘子的火狼單

475度大約對應的

視力表是4.25,

525度大約對應的視力表是4.15.

都屬於中度近視,中度近視常用的改善視力的方法有:

一、使用電腦每次最長不超過2小時,必須連續使用時,每使用2小時就休息半個小時。

二、休息時(包括平時),先做一遍眼保健操,閉眼10分鐘,然後,輕輕搓臉、揉眼,再然後,望遠(不管白天還是黑夜,目的是使眼睛放鬆)。

三、晚上上網,電腦前要有一盞白熾燈15瓦即可。白天上網,電腦前光線不要太強。(最好不用節能燈)。

四、看書、寫字也要注意姿勢和光線。

五、每天保持有一定的戶外活動,多看綠色的植物,多眺望遠方;

六、少吃甜食,多吃紫色的食物。

以上方法對視力的恢復都是有幫助的,另外18周歲以下的孩子視力下降,最重要的是及時服用藥物治i療。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視力就會逐漸恢復了。

13樓:

這已是近視了 當及時帶眼鏡。 眼鏡也是裝飾品,許多人沒近視也一直帶著,如衣服一樣可美化自己哦,也是個性的體現 乖了,為了健康,帶是眼鏡你更加美麗 平時呢,如果不太用眼時,可不帶眼鏡,沒關係。一切以自己感覺良好為好。

為自己,活出個新的美麗天地!

近視475度 裸眼應該是多少?

14樓:骨頭媳婦

裸眼視力和近視的度數沒有關係 ,去測下視力很容易就解決這個問題了

眼睛視力4.4是指眼睛視力是多少度?

15樓:張大膽

1、視力是視力,度數是度數,他們之間沒有等號關係。

2、有的人近視100度,視力是4.4,有的人近視300度,視力也是4.4,還可能遠視或著散光,視力也是4.4,通過視力來估測度數是不可能的。

3、裸眼視力就是沒有配鏡前的視力;矯正視力就是配帶鏡子以後的視力。

16樓:free_翊

您好,4.4是視力,不能準確性的說出多少度.需要實際驗光測試.4.4可能100度也可能是500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視力是視力,度數是度數,他們之間沒有等號關係,有的人近視100度,視力是4.4,有的人近視300度,視力也是4.4,還可能遠視或著散光,視力也是4.4,通過視力來估測度數是不可能的

18樓:低調小貓愛吃魚

我愛你就忘記自己哈哈哈哈男神標準,我當然**和精神不振就只能坐著呢

我的眼睛大約450度左右,裸眼視力是多少

19樓: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近視了,配鏡可選擇透光率比較好的加膜樹脂鏡片。450度近視,裸眼視力相當於0.

15左右意見建議:平常需要注意眼睛的休息及合理用眼。平時看書姿勢要端正,距離要一尺,用眼要間隔休息,不要在暗光處看書,不要躺臥看書或者電影。

20樓:戴璧

近視度數和裸眼視力兩者不是一種概念,沒有具體的換算依據,只能大概推算約有0.1左右的裸眼視力。

475度眼是4點幾的眼

21樓:全網營銷老範

這個應該用標準視力表站在3公尺和5公尺處仔細測一下,估計在4.0-4.1之間吧

裸眼視力03是多少度

舊視力表中0 3以上覆 的視力 在新視制力表中就相當於是4 5以上的視力,參考的近視度數應該是300 350度之間,屬於中度近視。18歲以下的中度近視,因為處於視力發育期,如果不及時矯正治il療,度數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因而一定要重視。這個需要驗光bai 才知道,即使是我du們眼科zhi驗光師也...

0 3的視力是多少?0 3視力是多少度?

您好,是裸眼視力,不能直接與度數劃等號,一般的這個視力會在近視150度左右。標準對數視力表 小數記錄視力表。左眼0.1右眼0.3大概近視多少度 1全部標準對數視力表 小數記錄視力表。平時說的 是視力,也就是國際標準視力表中能看到第幾行所代表的數字,就是能看到第13行,這只是乙個檢查標準。而 200度...

4 9的視力是多少度數,4 9視力是多少度

5.0 1.04.9 0.84.8 0.64.7 0.54.6 0.44.5 0.34.4 0.254.3 0.24.2 0.154.1 0.124.0 0.1平時說的 1.0 是視力,也就是國際標準視力表中能看到第幾行所代表的數字。而 200度 之類的是指的屈光度,就是屈光系統的焦距f的倒數,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