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誰能給我介紹下石家莊精英中學

2021-05-05 22:13:15 字數 391 閱讀 8351

1樓:小次同學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這個學校補習門檻低,有錢就可以,我個人認為學校時間很鬆6:15起床然後吃飯,7:00-7:

25小自習或公升旗(週一)也就是老師做班車的時間25以後正式上課,重點班不錯,普通班不好,如果實在沒有學校上可以考慮,老師管理不嚴,有一點不負責,實話實說!

2樓:純浪漫

還可以,只是貴了點.其他的,去精英中學**,就能解決你的問題.採納我哦

3樓:森田的世界

精英中學已然成為了省會的衡水中學,去不了衡水中學就去精英中學,可去學校實際考察做全方位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只不過自制力強一點。別像我一樣 老逃課。

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的網路遊戲,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的免費網路遊戲?

17173.你去看這幾個遊戲 完美國際 激戰征途 天龍八部問道 17173.中國最大的遊戲 17173.誰給我介紹幾個免費的網路遊戲?好玩的謝謝 人數多的有 熱血江湖,勁舞,勁樂.我在玩的免費網遊是 夢幻國度,可愛的人物及怪專物.女性屬角色61 戀愛系統完善.其他免費網遊 猛將 挑戰 eq 獵人mm...

誰能給我介紹幾首好聽的英文歌,誰能給我介紹幾首很好聽的英文歌

loving you you are not along ten minutes a little love big big world the show don t go away elise estrada one last time elize ually healing 完美 incontr...

誰能給我解釋下什么叫轉注字,誰能給我解釋下什麼叫轉注字

1 釋義 轉注字是一種完全同義詞,從語言的角度上來說,它增加了人們的負擔。如今天就只用 老 字而不用 考 字了,考 的意義用法已經轉移。轉注字是六書中的用字之法,同假借字一樣,原則上都不能產生新字。它反映了語音的發展變化或方音的差異 同時它也反映了一種語言文字現象 即文字是如何調整自己的形體以適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