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有名的火鍋店是哪個品牌的

2022-12-06 17:15:02 字數 1797 閱讀 9656

1樓:文學小百靈

截止2023年6月30日,全球總共有935家海底撈的分店。

截止2023年6月30日,海底撈在全球開設935家直營餐廳,其中868家位於中國大陸的164個城市,67家位於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中國台灣及海外,包括新加坡、南韓、日本、美國、加拿大、英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及澳大利亞等地。

海底撈品牌建立於2023年,歷經二十多年的發展,海底撈國際控股****已經成長為國際知名的餐飲企業。

海底撈就漲價道歉,菜品**恢復原有標準。

近日,有消費者發現海底撈菜品漲價,4月5日晚海底撈相關負責人在接受新京報記者採訪時回應,漲價是受疫情及成本**影響,但整體菜品**調整控制在6%,各城市實行差異化定價。

但此次漲價的訊息引發了消費者廣泛關注,有消費者直言吃不起,感到很受傷。針對這一反應,海底撈方面4月10日在致歉信裡表示:「此次張價是公司管理層的錯誤決策,傷害了海底撈顧客的利益,對此我們深感抱款。

」因此,公司決定,自即時起,所有門店的菜品**恢復到2023年1月26日門店停業前的標準。

海底撈方面同時稱,海底撈各地門店實行差異化定價,綜合考慮門店所在地的經營成本、消費水平、市場環境等因素,每家門店之間菜品**會存在一些差異。針對各地門店推出的自提業務,目前提供69折或79折不等的折扣,公司將在4月25日前改良包裝材料,並持續優化成本,希望顧客能夠滿意。

2樓:朝天門火鍋加盟

你好,現在為您解答(以下,手打原創,同行請勿複製貼上)

想涉足餐飲行業,做火鍋,開一家火鍋店是不錯的選擇,但選擇品牌很關鍵,火鍋肯定是以重慶地區為主,重慶作為火鍋發源地,當然是品牌選擇的不二之選。

然而,目前火鍋市場品牌已經很多,數萬個品牌之中肯定有好有差,而在你選擇的時候要注意,好不好,每個人評判標準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

舉個例子,一些大品牌合作費用就是10w甚至20w+,而新興小的品牌或者網紅品牌,合作費用甚至是「0」,你認為哪個更好呢?你會怎麼選呢?天上可不會掉餡餅。

所以選擇到合適自己的品牌才是最關鍵,要**鍋店,需要自己心裡先有個譜,大概的投資預算是多少,如果預算少,那麼就選擇小品牌,如果預算足,有信心,那麼就選擇大品牌(同時要注意避免網紅類,快招類品牌)。

需要補充的是,有人會說自己有底料炒料技術是好於加盟合作的,這個說法太片面(外行人),開店目的在於開出一家有持續盈利能力的火鍋店,而這樣的火鍋店不僅僅是單純的底料口味好久能決定的,經營是除口味之外的乙個核心要點,乙個戰力強悍的士兵未必能當好乙個將軍,同樣的乙個技術超群的廚師,未必就能開一家酒店,火鍋店依然如此。

總之,我們**鍋店的目的不是開出一家店,而是開出一家有持續盈利能力的火鍋店,這一點才是最終目標,所以在選擇品牌的時候,多思考,實地考察,審核品牌方的扶持能力,多多思考觀察才是最關鍵的。

以上,原創,同行切勿複製貼上(否則舉報),如滿意望,謝謝。

火鍋店包間命名,火鍋店的包間取名字

可以選用宋朝的詞牌名 一剪梅,蝶戀花,破陣子,滿江紅,小重山,漁家傲,卜運算元,廣寒秋,天仙子,鵲橋仙,水調歌頭,西江月,折楊柳,沁園春 雨霖鈴,念奴嬌,定風波,浪淘沙,浣溪沙,瀟湘雨。不僅富有文采而且古典意蘊恆聲。可以用宋朝地名,如汴梁 臨安等 也可用梁山地名,如黑風口 聚義堂等,或者用任命,如包...

中國十大火鍋店有哪些,中國十大火鍋品牌有那些?

皇三爺火鍋,四川火鍋文化的完美詮釋者,用多年時間領悟 為您而做的火鍋 的火鍋理念,更是在2019中國火鍋產業大會上榮獲產品創新十大品牌。在我看來,每個人的看法以及口味不同,所以排行自然也就有所不同,做火鍋知名度光靠排行並不是很明智的,做出自己的特色,用特色來吸引食客,例如菜籽油火鍋天然無新增,吃起來...

開一般的火鍋店需要具備些什麼,開火鍋店要具備哪些知識

1.開店前的心理準備要做好長期吃苦受累的準備 不少想開店的人只看到了 現金流量好,回報較理想 的好處,而忽略了這個行業艱苦的一面。2.做好 走出關係誤區 的準備 部份投資者抱著 我關係多 朋友多 我和我的朋友一年在外面要吃多少多少 等想法來開店。實際上,餐飲業是實實在在做市場的行業,關係只能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