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人,卻沒有那的慾望,與他在一起,這是為什麼呢

2021-03-04 08:49:19 字數 2900 閱讀 7334

1樓:柏夏千年

那只是比「愛」少一點點的「很喜歡」

2樓:非常人

愛和性是兩碼事,性是愛的調味劑,新增劑。

如果不是這方面的在一起,那你對他的情感就不是愛。不要逼迫自己去愛,會害了雙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強烈的慾望,那就是說只是滿足你心理的需求吧,

在一起四年多啦,生活在一起三年多這時候的愛已經沒有熱戀的感覺啦,那份強烈的愛變得平淡了,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抄

人在一起久了都襲會有疲勞期,生活就bai是這樣,就du是平平淡淡,愛情zhi的保鮮期也只dao有一年半的時間,你要面對這種平淡,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生活,生活中哪有天天轟轟烈烈的愛呀,時間久了,都會被柴公尺油鹽所淹沒,這就是生活,你要面對吧,或者你們要乙個小寶寶,會增加你們的責任感,祝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份感情都會從剛開始的濃烈變成平淡的,學會給愛情保鮮吧,記住每乙個屬於你們的特殊時刻給對方乙個驚喜給平淡無奇的生活增加一點波瀾。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可以自己尋找小驚喜。也可以多溝通,作為普通朋友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每個戀愛的人都是這樣

的,感情不是一成不變的,當時愛版得轟轟烈烈,但人的一生不權能什麼都沒有,得生活,生活中可能有很多事都會去做自然不能更投入到愛情裡,為結婚而戀愛的,定會以後有柴公尺油鹽的!每個人都是由愛情變親情的!所以我覺得這很正常的!

8樓:菩提天天談

謝謝題主的提問!copy

感情要永遠保持乙份bai新鮮感,這du個需要彼此更加用心的經zhi營!

很多戀愛中的男女以及dao走入婚姻關係的夫妻,最終會覺得生活無滋無味,是因為他們把彼此的關係轉化為了親人般的關係。坦白說,這樣的轉變是常態,但不是必定的狀態。

愛情的平淡是一種相處方式,前提是大家都能夠接受,並且彼此也覺得不會有任何的問題。從題主的描述中,你希望彼此之間還能象熱戀時充滿激情,這個不是不能解決的的問題。

首先轉變你的思維,成為乙個積極的引導者。不過,前提是循序漸進,而不是突然襲擊,否則容易引發不必要的誤會。其次,從細節入手,從日常生活切入,慢慢的體現出戀愛期間的溫柔,細膩,關心。

最後,適當保持距離,讓男人有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愛copy

情都是這樣的,重要的是你們是否還把對方看做自己的一部分,如果你覺得你離不開她,只是沒有激情了,那很正常,只要你們經常在一起旅遊,讀書聽**,就會發現世界大了,你們是多麼彼此需要就好了。感情會在不同的地方公升溫。

10樓:人生無常

既然你們在一起這麼多時間了,肯定感情非常好,但是愛情這個東西本來就這樣,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變淡的,最主要現在還是要維護這段感情

11樓:李曉梅媽媽

生活一起四年多了,雖然感情變得平淡的,但是你不覺得變得更穩定和牢固了嗎?所以不要在乎沒有那種強烈的感覺只要在一起很安心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平淡了,很正常,但是如果想要維持之前的感覺,還是要有生活儀式感,多多尋找之前的感覺。

13樓:九毛七

你要慢慢適應的,生活就是柴公尺油鹽茶,就是很平淡的,平淡中見真情。

14樓:不丿言

認為這麼久的時間在一起說明你們也是有了很深的感情。其實絕對應該是好好的,相處。

15樓:艾特過

時間長了總是會由熱烈變為平淡呀,這是挺正常的狀態呀!你可以發揮一下自己的浪漫情調,給愛情增添點色彩,讓激情重新煥發。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情侶在一起久了之後都會變平淡的,慢慢的也許就成為習慣了,你還愛她就和她多出去玩玩,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但不能因為變得平淡了就要分手,新鮮感是和舊人體驗新事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感情都會變成平淡的,關鍵是你喜不喜歡他現在有沒有感覺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bai好比一孩子,剛畢業就被du爹媽安排進zhi體制內,爹媽有點能量,

dao但也就這樣回,人家是科員,你是答科長,挺好。人家變成局長,你還是科長。辭職吧捨不得,混下去吧沒意思。你就懷疑人生了。

別聽那些無聊的中年人說平平淡淡就是福,21歲就平淡,不說遠的,10年後你都記不起昨天和前天的區別,你那時不是平淡是麻木。

19樓:屈服於溫柔

感情就是這樣

來,從源

開始的那份激情慢慢變得bai冷漠了,可能下du班之後就誰也不想理

zhi誰?隨便吃點dao飯,然後就各玩各的手機,睡覺了,還有就是如果你想改善這種狀況的話,那麼就要不斷地為對方製造小驚喜,自己變成乙個有趣的人,接著就是可以兩個人都不要玩手機,然後進行面對面的一次交流,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止慢慢變得冷淡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都能夠保持這種平平淡淡的,也挺好的,起碼不要有一些矛盾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情來說沒有永久的寂靜和浪漫,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一定要經營好。

22樓:

到頭來,我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我終究成了城牆下的那群人,看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自己的青春。

23樓:黑翼大魔

時間長了感情都是沒有戀愛的感覺,關鍵是有沒有深厚的感情,願不願意再在一起了。

24樓:yxy2010快樂

在一起四年多,生活在一起三年。還能保持熱戀關係,真的很不錯。

女人和男人睡在一起,女人卻沒有任何想法

都過去了 心已死沒有感覺是正常的啊 但是不管怎麼說 都是曾經在一起過 所以會珍惜曾經的感情 性慾和感情是兩抄件不同的問題襲,性慾是人的本 能,也是動物的本能,當性慾沒道德底線它就洪水猛獸,但感情是兩個人共同生活工作中慢慢建立起來的,這就是說有水泥鋼筋混凝土基礎最牢固的,所以你放不下這段感情,並不是情...

相愛卻沒有在一起的人,後來還有聯絡嗎?

相愛沒有在一起的人,後來肯定不再聯絡了,因為兩個人沒有緣分不能在一起聯絡,只能是讓兩個人增添痛苦,所以最後都選擇不聯絡,把這份美好藏在心中。最好不要有聯絡 1.因為再聯絡,是對現任的傷害,打亂對方現在的生活 2.再聯絡,容易破壞以前的美好回憶,也許放不下的是過去的那個他,不是現在的對方。為什麼有些相...

彼此相愛卻沒有未來的人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

人生短暫,我們應當且行且珍惜。在人生的路上,會有友情,也會有親情,也會有愛情。對我來說啊,友情是炙熱的而珍貴的,親情是溫和而長久的,愛情是濃烈而神聖的。我覺得你能遇到乙個你愛的,又愛你的人就已經非常不容易啦。愛情是乙個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可是你已經抓到了,為什麼不去把握呢?你會說兩個人好像有點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