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王 薩格羅斯第三關怎麼打攻略

2021-05-05 17:05:41 字數 692 閱讀 7288

1樓:藍火

第三關王者意志,分別擊敗吒克斯和天邪龍王即可過關。

吒克斯特性:hp20000,天生攻擊+2且每回合必定先手攻擊,造成的傷害較高;我方屬性技能無效;在第

三、六、九和十二回合時會秒殺我方精靈,四條命。

天邪龍王特性:hp20000,天生攻擊+2且每回合必定先手攻擊,造成的傷害較高;我方屬性技能無效;boss每回合有較高幾率秒殺我方(經測試該機率超過50%,幾乎次次秒殺),若沒有出現秒殺則附加220固定傷害,boss僅1命。

天邪龍王的打法,用瞬殺特性的聖光靈皇、幻影蝶、諾伊爾頓等瞬殺。

吒克斯的打法,帶金火buff,王之哈莫先手消強,然後用先手斷回合慢慢打,當對方弱化,王之哈莫攻擊達到負3時,等再次弱化,這樣可以達到負6,大招反轉弱化,先手斷回合一直打,很快就可以過。

4399賽爾號新手普通薩格羅斯怎麼打

2樓:

答:賽爾號王·薩格羅斯活動分為四個部分:幻影之刃、天戰之軀、王者意志和王者強化。

通過王者強化可以簽到獲得三件套。這個活動主要是第三關王者意志比較難,但是如果有王之哈莫還是比較容易的。

1、分別擊敗吒克斯和天邪龍王即可過關。

2、每天每只boss可以各免費挑戰2次,增加挑戰次數需要20鑽石。直接擊敗其中乙隻需要花費398鑽石。

3、一鍵通過本關需要598鑽石。

賽爾號墨杜薩什麼系,賽爾號墨杜薩怎麼打

墨杜薩是超能系的,用暗影系和光系的打最好,沒有暗影系或光系,可以尼奧思維干涉和魯斯王克制,再上其它等級高的精靈全打就行了,不是很難,boss可以秒殺的,下面是我做的 希望能幫到樓主。超能系。打她很簡單。可以用乙隻速度比他快的雷光獸,雷光鎧甲,他打你打死,他就被麻痺了,讓你後用赫卡特或一切會緊急防禦招...

賽爾號魯斯王鑑定,賽爾號魯斯王技能表

悲劇了,樓主你別練了。真的悲劇了。賽爾號魯斯王技能表 也許這是賽爾號的乙個bug吧,我的魯斯王裡就沒有這個絕招。賽爾號魯斯王融合 賽爾號魯斯王怎麼融合?魯斯王需要兩隻水系精靈和一些材料融合而成。魯斯王由哪兩隻精靈融合而成?魯斯王是由巴魯斯作為主精靈,小鰭魚作為副精靈,這兩隻精靈融合。巴魯斯是初始精靈...

賽爾號魯斯王昇級攻略,賽爾號魯斯王技能表

找我耍我給你殺我公尺公尺好148314224 lz我要分你隨便給。刷攻擊特防滿後加經驗。賽爾號魯斯王技能表 也許這是賽爾號的乙個bug吧,我的魯斯王里就沒有這個絕招。賽爾號魯斯王是怎麼融合成的 賽爾號星球大戰多魯魯斯怎麼獲得,這裡分享下操作方法。1 首先開啟賽爾號頁遊,接著進入賽爾號首頁,點選開啟星際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