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繆斯怎麼打我有血魔,靈王,大量技能石,我既沒阿德也沒魔術師,連哈尼卡也沒有,靈王個體低,才

2022-03-04 15:32:31 字數 606 閱讀 8730

1樓:____丶尛風鞥

賽爾號繆斯特性:體力15000,超高攻擊,速度一般,不吃弱化,海洋之心等大比例扣血技能無效。目前已知對繆斯有效的技能包括「譜尼的能量、魯斯王的克制、和泰沃斯的命運之論」三個技能。

賽爾號繆斯實戰打法:

打法一:瞬殺法。沒有任何說明,把雷伊、蓋亞、卡修斯和布萊克統統洗成瞬殺特性,靠rp秒殺繆斯就ok了。

打法二:泰沃斯的命運之論,阿德大招流

挑戰精靈1只:這裡是雷伊,攜帶技能「極光刃、雷神天明閃」;阿德萊特1-2只,攜帶技能大招:幽冥破碎擊;塔格沃2只,攜帶技能「衰竭」;泰沃斯乙隻,攜帶技能「命運之輪」。

這裡對幾個重點技能介紹下:

阿德萊特的技能幽冥破碎擊,暗影物攻,威力150,連續使用每次威力增加20,最高威力40。

泰沃斯的技能命運之擊,屬性攻擊,50%機率對方減血1/4,50%機率自己減血1/4。

塔格沃的技能衰竭,屬性技能,3回合對方攻擊是正常狀態下的1/2倍。

詳細打法:首先雷伊消強化,然後換上泰沃斯使用技能「衰竭」;接著換上泰沃爾使用「命運之輪」;再換上阿德萊特,最多可以連續使用三次大招「幽冥破碎擊」;再次換上泰沃斯使用技能「衰竭」,換上阿德萊特,使用大招;最後雷伊上場大招收尾~

賽爾號繆斯怎么打,賽爾號繆斯怎麼打

我過了,我幫你打,若不用,看下面 你需要有阿德萊特 德格拉克 布魯斯 索克斯,這四隻精靈中要有乙隻。還要有泰沃斯。斯普林特。哈尼卡或埃爾夫中的乙隻。乙隻刷防禦和特攻的該隱或其它地面暗影雙系的精靈 廖斯垃圾乙個 我就是菲r玩家 上尉 軍銜3500 現在的賽爾號沒錢你還想玩?我衝乙個犀牛才勉強能玩得下去...

4399賽爾號雷伊如何打。我卡魯克斯80,魔焰猩猩

卡魯克斯先狂用破攻 如果血少要補血 等雷伊一次減你很少血時,幾次大招上就行了,一定行的!我就這樣打的!乙隻精靈單挑雷伊!樓上那麼多字全是廢話,技能表一看就知道是抄4399或其他 上的 你先用卡魯克斯的加防禦招,多用幾次,或者用破甲,雷伊打你就威力小了,你耗雷伊的招最好,把他耗完,用大地之心,然後用攻...

賽爾號2怎麼用沁靈獸打目靈獸?賽爾號始祖靈獸怎麼得

這個不好打。麥麥迪 麥麥金針 麥迪金針 金針粉末 衰弱 癒合 三眼石蠍 眼部保養 驚悚之眼 石蠍毒針 堅韌 以及特級體力藥劑若干。首先讓麥麥迪登場,麥麥金針 麥迪金針 金針粉末給出第乙個印記,減少目靈傷害50 之後繼續麥麥金針 麥迪金針給出第二個印記,增加目靈獸受傷75 最後麥麥金針再附加乙個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