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日,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跟她說我會再愛你一年,等你一年,今天是最後一天,一切從新開始

2021-05-05 14:47:30 字數 3550 閱讀 5521

1樓:僧雨雙

恭喜你以走出愛情的困擾,重新整理心情,整裝待發,用乙個全新的自己面對社會,面對自己,祝你早一點遇見自己的真愛

2樓:瀉美拖

以後的每一天都是自己的自由,祝天天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好,能釋懷真的很灑脫

4樓:值得擁有

這要看兩個人之前的狀態了。如果你們的感情特別的深厚,分手後依然捨不得對方,還想要繼續跟對方在一起,那你就可以選擇復合,畢竟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復合以後不管什麼結果,你應該都能承受的,因為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嘛。

我個人認為復合之前你應該先把你們分手的原因解決掉。看你們是為什麼分手呢?如果說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兒,那麼你找他把這個事情說開了,你們才能夠去復合。

如果說是因為一些原則性的錯誤,比如說某一方出軌了,他綠了你了,那如果他能夠保證以後自己再也不這樣做,能夠絕對的對你忠誠,那也可以復合。

因為我身邊很多人分手了,再復合以後,沒過幾天也還是分手了,他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沒有解決掉,只是暫時的被擱置了。總有一天吵架的時候會再次被拿出來,成為乙個爆發點,所以要跟你的男女朋友復合之前,一定要先把隔閡解決掉,保證以後再也不會拿這件事情出來說。

也有一些情侶復合了以後會更加的珍惜對方,就像我們在高中時候的乙個同學,她和她的男朋友從高中的時候就在一起。但是他們是異地,她男朋友中途輟學,所以沒有堅持很長時間就分手了,等到他高考之後上了大學,跟她男朋友離得又特別近,所以藉此機會他們又復合了。直到現在他們還在一起。

所以復合以後的結果完全是看你自己了。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我跟她說又和好!她說要我等她一年半,再跟我和好!再做回戀人!請各位幫幫忙!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她現在跟別人在一起了,她沒有想過會跟那人什麼時候分,所以說了個比較長的時間,如果你了解一下她現在的狀況,如果你還愛他,不如先等著,時間不用太長,做為乙個女人應該知道乙個男人為她而等待是真心還是假意了,當然不能冷冷的等啊,還要超那方面努力,早點把愛的人追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半,怎麼還有零有整的。誰會這麼說話?那是不是還有一年半年時間呢吧。你慢慢想。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是緩兵之計,我也用過,你還是尋找自己的路吧

8樓:擾擾之人

這個問題很複雜哦

只能靠猜測

畢竟我們不是當事人

一她想考驗你

看你是不是深愛著她

二她有很重要的事

比如學業什麼的

三身體不好等問題了

個人想法 僅供參考~

最後祝你好運哈~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她沒什麼重要的事要辦

那就是緩兵之計了~~

哥們~~祝你好運餓~~~

10樓:問題腦兒

暈,黃花菜都涼了.換人吧

11樓:gd冰橘子

她還有別的男人 你是後備

12樓:冷漠的玲兒

哎,不知道怎麼說個。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1年多了,因為點事分手了。我一開始拼命挽留她。她說讓我等她一年,一年之後再見面。 10

13樓:生活中的無奈

拿出你的誠意就好

不用說太多

相信她也是有備而來的

聽聽她怎麼說

14樓:你兒您給

說說以前你們開心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不要在留戀得了。

16樓:哥只是

先了解這一年她是什麼動機離開你,做了什麼

17樓:微光裡透著薄涼

喜歡和愛不一樣~如果你是愛她就知道該做什麼吧~

18樓:為霍布亂

還是看相互還有沒有感覺咯!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幾乎一年了,現在分手了,她說給我兩年的時間努力,奮鬥

19樓:孤狼大野

時間會淡化一切。不喜歡了就不喜歡了。僅此而已。其他都是藉口

20樓:q看

不開口,沒來有人知道你想要什自麼,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裡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不知道你的問題是否已經改善,如果還沒可以來看我的文章,順便指導一下你的問題,吸收了方法與觀念後,想必可以讓你得心應手,達成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就把一切淡化了,多年以後想起雖然心裡還是酸酸的。可惜再也找不到當初那種感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後沒好馬!回來找備胎!

23樓:藍小邪

兩年?你確定你們還能保持初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騎著驢子上了馬場,連飼料都不想喂了。給驢子放生,萬一沒搞到馬,這驢子還自己回去。真是一頭好驢呀。

去年談了乙個女朋友一年,分手了,後來過了年我又找了乙個,她很愛我。是我還放不下我前女友,然後我現在

25樓:傘下的無心人

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你要知道,如果你再這樣,到頭來你不但會失去她,你也會後悔,有些人,比如初戀,放心裡就行了,誰心裡都藏著乙個不可能的人,所以好好珍惜現在,珍惜她,別讓她難過了

26樓:

朋友過去的就過去,你是個男人,你這樣做你前女友會瞧不起你,現在的女朋友該多傷心,尊重自己,尊重他人

27樓:鈾熷偦寰楀彲鐖

你不應該說那樣的話的,自己知道就好了

28樓:人非昨夜歡

有志氣的女人都不會回頭

29樓:

如果她夠愛你的話你就用行動去證明你對她的愛吧

今天我跟女朋友提出分手了,跟她說遇到我是你的幸運,失去我是你的損失,以後不會再聯絡你了,祝你幸福

30樓:123張宇毛

你既然提出了分手,說明你對她很愛,要麼她的心根本沒有放在你身上,她的異性版緣好,讓你沒有安全感,放權手雖然有些慘忍,但至少不會耽誤彼此,你對這段感情投入太多,很無奈,得不到對方的熱情回應,有些傷心難過,愛乙個人沒有理由,愛她你才會放手祝福她!在愛情中,被愛往往是感受不到怦然心動的!只有互相喜歡,才能有心動的感覺!

願你早日走出心情的低谷,早日找到愛你的那個女生!

31樓:飛天***

不能說明什麼,誰說只有在你這裡才能找到幸福快樂呢?除非她也表示後悔。

32樓:漽交

你既然這麼認為,那在乎這些做什麼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你說到做到,活的比她好。加油!

我跟女朋友分手了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很傷心

誰也不可能談戀愛一次就成功,兩個不合適的人在一起吵吵鬧鬧的,很沒意思,你既然提出了分手就不後悔。記住,人也許得遇到很多不合適的之後,才有可能遇到真愛,相信這一點,你的日子會過得很好,很有奔頭。有些時候,我們往往把戀愛當成了一種束縛,只要有一方做的稍有不慎,另一方就會一直埋怨他 她 的不是,甚至有些時...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挽回,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他

女朋友和分手,想繼續的男同胞們,請聽聽這幾條建議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只是說明她是個跟著感覺走的人,碰巧她對你沒感覺,她喜歡的男孩子必須要有感覺 答應你,只是因為你們相處了八年的兄妹感情,也許她只是怕你一時承受不了,也想給彼此乙個機會,但最終...

跟女朋友分手了想把她追回來,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還能追回來嗎

跟著自己的心走吧 如果你還愛她就去把她追回來吧,我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但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所以可能會碰壁,你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才可以的,加油噢!可能可以,不過很難再回到過去了吧,畢竟有芥蒂了 介意問下?你們是誰先提分手的嗎?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還能追回來嗎 找到問題根源,只要有誠心,讓對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