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順其自然,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問她我們還能在一起嗎?她說順其自然 這是什麼意思?

2021-04-02 09:11:08 字數 5236 閱讀 8257

1樓:鎖鎖愛夜

我前一段時間和我物件分手了,我說的話和你女朋友說的話一樣,開始是沒有和好的意思,真的不想理他了,時間長了,分手兩個多月,開始又對他有好感了, 因為以前的甜蜜的感覺讓我又體會到了所以就和好了

男生不到沒希望時,不要放棄啊,和抗你們還同居了,我們還是心靈戀愛!

2樓:初戀不見了

我也有過3年的快樂時光。情形比你久。不過我們也分開了。

女孩需要安全感,如果你不能讓她感覺到,你注定會失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吧,是什麼讓她覺得沒有感覺,男人要有責任心

3樓:

可能覺得你們不合適吧

你再努力一下,如果實在不行也只有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她肯定發現你不是她真真喜歡的男人,選擇乙個適合自己付出的吧!!青春只有一次啊,珍惜眼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哦,同居四個月,你肯定沒有做點實際的事情.要不然她不會不理的,也不會沒有感覺的!

自己多努力努力,說不定還有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真的不愛你了,該放手就放手吧,你已經努力過了,別太為難自己,也別放棄了整個森林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你又何必死守。

8樓:耶穌見證

她可能還愛著你,只是有難言之隱罷了,不要放棄,試著和她見面談談

祝你成功!!!

9樓:虢善問木

估計是沒什麼希望了,要不她也不會在回頭以後還會再分手了,說順其自然也不過是安慰的話吧!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問她我們還能在一起嗎?她說順其自然!這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你表現,看她願不願意,有在一起的可能,可是必須把造成分手的問題解決了,否則只是時間問題,早晚再分手

11樓:url迪恩

你猛追就必定能在一起 你順其自然 就必然分手 這用考慮麼 暗示你們還有可能 看你表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不要問的這麼明白,正如她所講的,順其自然。如果能在一起,你們為什麼要選擇分手呢,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去在乎還能不能在一起。

13樓:柳公子

就是看情況,因為很多事情都有變故,如果以後再有感情了,還能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有希望 你好好做 好好哄她 因為他沒有拒絕你

15樓:宇斤親爭青

這就看你的表現了。

如果你還想愛她,就請滾新她,愛護她。

16樓:大愛你師姐

就是看你以後的表現啊^o^

17樓:導火線很難

強勢一點,給別人信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機會呢 把握機會吧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時說:一切隨緣,順其自然,是什麼意思?她是怎麼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知道和你分手是不是正確的選擇。其實她對你還有一些留念,只希望隨緣,不知以後能不能與你再會。我也是根據自己的經驗回答的,不太確定,但我當時分手的時候是這麼想的。

20樓:baby內心世界

她說這句話說明在她心裡你們緣分已盡,換句話說你們不可能了,勉強在一起不會幸福,所以說,放手吧,對你對她都是一種解脫!

21樓:年幼倫

女生有時鐵石心腸是很正常的,我分手那時她罵我罵到很離譜。

22樓:我是

至少心裡還有你的存在 先找找自身是否存有缺陷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怎麼想的只管自己怎麼爭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應該是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不想在一起就分開,隨緣……

25樓:雅雅童

就是該怎麼就怎麼,能不能在一起就看緣分了

26樓:百度使用者

她的意思應該是,一切都看緣分,不要太強求,順其自然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吧,緣分盡了

就這樣吧

28樓:不能你困了

你們要是有緣分還會走到一塊

29樓:豆馨心

如果你們有緣分,那麼你們還會做成戀人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管她想什麼,自己往前走,相信今後會碰到更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應該是看緣分吧。

分手後找女朋友復合她說順其自然什麼意思呢?

32樓:廣東

如果是愛,那就是一段錯愛。愛和恨也沒有對和錯,也沒有得和失,其實,沒有愛,那來的恨?如果愛,又為什麼要恨?

人生如夢 歲月無情 豁然回首 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全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記得有位朋友說過這樣一句;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不要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

累就把心靠岸,錯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星辰,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相逢是那樣的美妙。用寧靜的心面對生活,頑強的心面向拙折。好好照顧自己,別傷害自己,讓自己開心。

人生的旅途就是象奧運傳聖火,乙個接乙個,一站接一站。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你不要趕在他後面,試著不理她一段時間。

女人就是犯賤的,越不理他她越想你。

就這樣,信哥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很愛你,但你讓她很累。讓她很困惑。愛應該是快樂的,沒有負擔的。如果你真的愛她。換一種方式吧。了解她的感受,了解她的需要。

35樓:霹靂貓狐

那事她還在矛盾呢,心裡還是有你的,加把勁吧,另外,要知道珍惜呀,對她要付出多點信心和耐心還有關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戲吧,女人就這樣,你整天圍著她轉她自己就感覺你是她的奴才,她才不會珍惜你呢!涼她幾天,她就找你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沒有愛或者你們根本不適合

之前女朋友說的分手,我現在在挽回,她說順其自然,,什麼意思,還有機會嗎?以前說我不尊重她分手的,

38樓:漁樂無窮

肯定有機會的,你要哄哄她,給她立下保證書,說明以後絕對尊重她,有什麼事情要和她商量,徵求她的意見,多考慮她的感受,建議你還是把要說的寫在紙上,認真一點,這樣她會耐心的看下去的。祝你成功!

39樓:最痛的就是原諒

感情的事能順其自然最好

40樓:漠洛遙

有。如果沒有機會,早就拒絕得很乾脆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有,需要爭取,想想以前怎麼對她的好好反應自己,都想明白了再去追反省

和女朋友分手四年了,最近又聯絡上了,我想復合,她拒絕了我,說順其自然吧,我們現在不在乙個城市工作,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放手一搏

或者說你對他真的還有感情嗎?

還有 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喃,多找幾棵試試。

43樓:怒海揚帆

也不是沒有機會。

她說順其自然,就是說看緣分了。

如果你不想失去她,那你就放下面子,好好追她,肯定能搞到手。

或許她把你當備胎,也不是沒可能

44樓:東嶽

你好,一般女生都不想直接答覆,本來就身處異地,當然想看你的表現,她說順其自然其實已經給了你機會,難道女生非得答應你才叫復合嗎?世上沒有那麼絕對的事。

45樓:討人厭

我覺得吧!感情講究的是兩情相悅,而不是一廂情願!你們可以做好朋友,知心,退而求其次,久了,或許還有機會在一起!現在在一起說得太急了還會讓她討厭你,對你反感!

46樓:注定孤傲的蠍子

順其自然就是有希望。只是在給自己乙個理由也給大家一點時間思考,或者他覺得你還不夠優秀在考驗你,順其自然就是有希望說的這麼明白了。沒希望是完全拒絕的,能逛街聊天就能進一步的發展,慌什麼慌

47樓:萌萌噠月餅超人

看著好像有點機會的啦,加油吧,至少沒明確的拒絕你呀

4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說順其自然就是不拒絕你,就看你的表現,

49樓:最愛迷糊醬

如果想舊情復bai燃,那就和他du多會想當zhi

時在一起的時候dao的快樂、美好的事。畢版竟在一起過權

彼此都了解。另外女孩子就是愛掉男孩子的胃口,哪能你一問人家就說:「好啊那就在一起吧」。

這多突兀。順其自然又不是人家拒絕你了,你還有機會。但是當初為什麼分手,這些分手的理由你現在想想還會成為你們在一起的障礙嗎?

解決了這些理由就勇往直前的去追吧,成事在天,別給青春留下遺憾。

50樓:匿名使用者

(1)現實問題,異地在一起了分的可能性很大

(2)你女朋友還留戀你,但暫時未考慮清楚是否要一直那樣與你持續下去

(3)你女朋友只是把你當做乙個備胎,把你拖住

5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不可能的。你又不太成熟

5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一點機會都沒有,順其自然吧

53樓:紫城鑫雨

我覺得吧,雖然在異地,但只要你努力,就可以爭取到,在這裡,我給你提一條建議,就是你有空時,常打**給他試試看咯

54樓:夢少年不說話

風過了就過了 不要再想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都已經睡了,你這個傻x,就不能再睡嗎?

分手後找女朋友復合她說順其自然什麼意思呢

如果是愛,那就是一段錯愛。愛和恨也沒有對和錯,也沒有得和失,其實,沒有愛,那來的恨?如果愛,又為什麼要恨?人生如夢 歲月無情 豁然回首 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全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 今天 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 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和女朋友分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問你一下,你估計自己能活多久?如果只剩下幾天,那就為了你的愛情頹廢下去,讓你的愛人銘記。如果你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生活,那你為了暫時的不明朗的愛情去糟蹋自己,你不覺得對自己都不公平嗎?好好生活,愛惜自己,努力掙錢吧,明天說不定就會有心儀你的女孩來到你身邊。祝你早日擺脫愛情陰影,找到能夠...

和女朋友分手禮拜了,分手後她說如果我不能以朋友的態度對她就不要聯絡了。這禮拜和她說一回話

把她當朋友關心聊天,不理你就說 你不是說我們還是朋友的嘛,我們是盆友之間的關心聊天。最近就不要說復合之類的話。鐵子找她談談她感興趣的,比如她喜歡貓貓狗狗,你就跟她聊你想養乙隻,在召開話題,其實分手後真愛對方不可能做朋友,除非你還放不下,或者從來沒愛過,聽我得就先靜靜,3天一句問候回你你也裝沒看見,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