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鬧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要和我鬧分手,我該怎麼辦?

2022-02-11 06:07:51 字數 6309 閱讀 3076

1樓:火箭傳媒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你再怎麼強求也沒用,你是不是該先冷靜下,考慮下**出了問題?然後針對這個問題去解決,解決完還是不能再一起就分吧。強求沒幸福,疼苦只能是自己。

你去見她她都推託,這是什麼原因呢!是單純的不想見你還是說有別的情況?這個你自己想吧,建議你就把她忘了,不要想太多了,如果對方還喜歡你,過段時間自然會主動聯絡你,你死纏爛打反而會讓對方厭煩,負面情緒越來越重,最後什麼都解決不了。

2樓:抽油煙機

先給雙方一點時間去冷靜思考一下,估計對方也是在氣頭上,所以是不想搭理你,但是你可以等過一段時間之後看對方還會不會理你,可以經常去找對方,向他道歉,請求原諒。

3樓:小酷豬

你很矯情,什麼樣子的才算戀愛?你想要的是什麼?

這幾句話其實很傷人的。如果我是那個女的,早不理你了。

4樓:花生

八成是有另外乙個人了。80%可能性,我跟你有過感同身受的經歷。如果不是,那就是冷淡的人了。

5樓:

都是一點很小很小的事情,冷靜冷靜就好了

女朋友要和我鬧分手,我該怎麼辦?

6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和女朋友吵架鬧分手怎麼辦?

7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8樓:惲以彤

哎 你女朋友咋跟我這麼像.

我以前就很喜歡說分手 結了婚還喜歡說離婚 我老公都已經麻木了 當我放屁 呵呵呵呵

不過我也沒想過真的要分開 準備怎麼怎麼樣 就是一時生氣 撂狠話罷了 我想你女朋友也是這樣吧 只是為了告訴你 她很很很生氣

我以前也要離家出走 結果有一次晚上出去遇到乙個男的跑來搭訕還糾纏不休 把我嚇到了 再也不離家出走了 嘿嘿嘿 其實離家出走多麼希望我老公來找我 結果.....那就更生氣了啊

總結我的經驗 你女朋友還比較任性 還沒長大 不過心並不壞 就是想多引起你的注意罷了 多多讓著她點 女人要哄的!!!

試想哪一對情侶不鬧鬧分手什麼的呢??為此你要提出分手也小題大做了點.沒有完美的人,兩個人就是互相磨合 跟他說說你對分手是看得很重的 告訴她不要隨便說分手 這樣很傷你 把你心裡的話都告訴她 她會慢慢改的!

祝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不開心的話。還是建議分了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myslcc裡找個又漂亮又**的聽話女友

11樓:s雕刻人生

給他買個阿法兔寶,免費上網,多爽

跟女友分手了怎麼辦? 30

12樓:小馬石

你還要反省過去的問題,你不單單要找回以前那個吸引對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因為如果你還是以乙個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還是用過去的相處方式和對方相處,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一成不變,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對方,更不要談挽回了。

女友鬧分手,但我想挽留,怎麼辦?

13樓:紫色的思念

你們能在茫茫人海中相識到相知,那是億萬分之一的可能,能相愛那是億萬分之一的緣分,既然愛,便深愛,勇敢去愛。別讓未來的自己生活在悔恨當中。

14樓:上海龍世斌

兩年半,異地戀,不容易!

但是顯然情況已經發生了微妙變化,你看到的是表面,真正的原因你看不到,結果是,她決定要與你分手了!

這麼簡單的情況變化你看不出來嗎??

朋友,大度點,拿出點男子漢的氣質,客客氣氣對她說「再見」吧,她不屬於你,留戀已經毫無意義了!

不屬於你的,怎麼努力都不屬於你;屬於你的,你想逃也逃不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雙方冷靜的時間,但你要做到適當的保持聯絡保持關心的態度。盡量讓女孩子有時間靜下心想想,誰對她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飛過去,你們需要一次談話,這次談話將決定真正未來走向,如果她心未死你們還有未來,如果心以死,那麼你只能默默祝福她了,這次談話不要再說愛不愛了,你飛過去已經表明了你愛她,你需要去解決你們兩個異地問題,只有你有了辦法和計畫她才會覺你是個有責任肯擔當男人,這對你挽回會有很大幫助,鮮花不能當麵包吃。

17樓:秋雨梧桐擔當

我覺得,既然你女朋友是因為你對她好才不捨得離開你的,並不是愛你,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長痛不如短痛,會有好女孩來愛你的,而不是傷害你

18樓:天蠍哆啦a夢

那就要看她對你的感情到底是什麼了,如果只是不捨得並不是愛,那留與不留又有什麼區別,不愛了遲早是會分開的。如果她還愛你,你們應該靜下來好好的談談心,異地戀一定有很多不如意的時候,把自己的委屈說出來,同時也聽聽對方的委屈,多交流溝通總會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對你有的只是依戀,不是愛,既然她決定分了就肯定有她的原因,你了解一下原因吧,如果她意已決就尊重她吧,勉強的也不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快跑過去操她的比'她就安靜了

21樓:小強吃屁

第一次聽說女的對男的能膩 一般時間越久 女的就會越喜歡這個男的的 異地戀雖然辛苦 可是還是能維持的 關鍵還是看你 在一起的時間又不是不長

22樓:

堅持下去!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柱磨成針!堅持!

23樓:

我也是 她也跟我說分手,讓我自己找原因,可是我一點頭緒都沒有,而且哄也不會哄,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鬧分手是有原因的,分手的原因你應該知道。多關心一下她,我也異地戀,我們兩年半,你們都戀那麼久了,相信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可能你這段時間冷落她了。

25樓:

盡力去挽留,別留下遺憾!加油哥們!

26樓:雲

見個面吧搞不好有第三者

27樓:

見了這次 你們又是異地 你們不是還是要分開各自在一方嗎?她本來就有放棄這段愛情的 就算見了這次 後面的分開她還是會受不了的,她會多少感覺即束縛卻又不能在一起

28樓:

分析一下為什麼,然後好好找找原因,既然她說捨不得,肯定是你傷她的心啦,多對她一些關心!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應該怎麼挽回 100

29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30樓:數碼百科

女朋友和分手,想繼續的男同胞們,請聽聽這幾條建議

31樓:黃q群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挽回是一場考驗,是給雙方一次成長改變的機會,只是成長是痛苦的,因此挽回復合一定要有耐心,要經得起挫折和考驗。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挽回是一場考驗,是給雙方一次成長改變的機會,只是成長是痛苦的,因此挽回復合一定要有耐心,要經得起挫折和考驗。

32樓:諦聽者

分手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最大的可能,就是你們之間的關係進入了冷靜期,而現在的社會,人都想得開,一感到兩個人不合適,就立馬分開。這不是人們不念舊情,也不是人們不長情。而是這是乙個宣揚自我的年代,人都比較重視自己的感受。

而你們,也一定有一些問題是被積壓、被忽視造成了不斷地離心離德。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雖然好了三年多,感情一定有,但你們開始她爸媽反對時,你知道什麼原因吧,可能是跟你家庭條件有關,還是另外一方面。她那時候心裡就有壓力了,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你們分手主要原因,現實無奈,有好多人都說,不談錢,恰恰相反,就是因為錢多還是少的問題,她在這三年裡,沒有看到你的改變,她對你失去希望,,如果我說錯了請諒解,

34樓:千山萬壑見飄雪

這樣的話就先不要急於去挽回,你要明確做什麼,而不是單純地甩出死纏爛打這套技能;調整心態,一定要冷靜,理性,也不要一味地去問對方為什麼分手,然後給對方一些空間,女孩沒有從她的生活中抹去你的痕跡,說明還在乎你,那麼樓主這段感情問題不大,嘗試用一種新的方式去交談,同時掌握時機給予其些許感動,可能某個一瞬間就可以再次抓住她的心。

希望樓主幸福

35樓:爽朗的三色蛋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看你說話,以及你們的情感,就知道你們年齡都不大也不夠成熟。感情中不要隨便說分手

當然這也是人的必經階段,慢慢就會長大的

只要真心為對方好就還有機會

36樓:愛情牙膏

看到你發的 在一起那麼久 試試改變自己 從新叫你女朋友認識你一下,多為對方考慮一下

37樓:聞聾

兄弟,大哥我也有同感呀!儘管我與她剛認識交往兩個月,但是女人都喜歡撒嬌的。她各方面條件都比我優秀,又比我好一百倍(她是經理我是打工仔)。

有時我都感覺自己高攀了。我的處事原則是,說話就說些心理話(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只要自己知道的都不會掩飾、隱瞞,一切順其自然。也許你的情況有點特殊,我也提供不了什麼意見,你先試著讓各自冷靜一段時間,然後發資訊或打**問候人家。

實在挽回不了她的心,也許學會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人是你一輩子離不開的,同理你也不是哪個人離不了的,對女的好只有初期管用,往後還得看男人的綜合能力,三年的夫妻很多都會鬧分手,何況你們還沒有法律依據,過年回家了,就先冷靜一下,尤其是作為男方的你,不管分不分手,都得爺們一樣,這個時候越撒不開越讓女人討厭。

39樓:子陌傾城

挽回沒有意義了,你要是真的喜歡他,就放手讓他走吧,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佔有....回答完畢,以後的事怎麼處理,要看你是不是乙個真正的男人了,這也是對你成長的乙個考驗吧....

40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41樓:反革命頭目

忽冷忽熱的灑脫,是我想要的自由

42樓:**啤酒瓶

兄弟想問問後來你們和好了嗎?我現在的處境和你當初差不多,想問問你我還有希望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不然你會傷的更痛

44樓:叛逆的炎弟

怎麼樣了哥們,我和我女友也這樣了,咋辦,求解呀

45樓:朝顏

兄弟,這麼多年過去了,很想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我現在也面臨著同樣的問題,希望能給我個堅持下去的理由

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46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也是剛剛失戀的人.不甘心又能怎樣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

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我曾經也想試著去忘記,可是自己騙不了自己,我們現在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那種滋味很不好受,也許只有時間吧,只有時間能改變這一切。我也想過去逃避,可是逃避內心會更痛苦,有人曾經說過乙個人對待感情選擇逃避其實那是一種等待,於其等待不如放手,要學會放開,也等於是放開自己。

記住不要刻意的去忘記,要學會回憶曾經擁有,我們的人生還有很多路要走,也許你們有緣沒份,你們彼此只是人生的乙個過客,記住這句話: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女朋友鬧分手怎麼辦,女朋友鬧分手怎麼辦?

首先應該態度上要給女友認錯,自己不該把她衣服弄油了,其次給女友買套新衣服作為補償,然後給女友寫書面保證,並找人作證,寫好處罰條款。只是一時生氣說的話吧,一段感情怎麼會為一件衣服而輕言放棄呢,等她氣過了自然就沒事了,以後注意點別這樣就行了,不過你女朋友怎麼會那麼輕易說分手呢?你確定你們的感情真的相處得...

跟女朋友鬧分手了資訊不回了怎麼辦

如果你實在不想分手,那就繼續去追求她,但是不要死纏爛打,要留一點空間給她,去找她,問清楚原因。看看是否能挽回來,如果實在挽不回來,那只有學會放手,學懂放下了。放過他人,也放過自己。讓自己重新開始,從頭來過。現在沒有回你資訊,是還在生你的氣,你應該主動去找她,如果是你的錯誤,主動向女友道歉,承認錯誤,...

女朋友天天跟我鬧分手,我該怎麼辦

你就對她壓根就不好,不算稱職的男朋友。她現在鬧鬧脾氣,沒有真的徹底跟你分開說明還是愛你的,做人不能要求太高,不想花時間陪,說幾句好話哄著捧著總行吧。如果你的女朋友天天的跟你鬧分手,說明他是乙個比較任性的女孩,你需要和他好好溝通一下,他這樣的說法是非常傷害你們之間的愛情的。你就跟他好好的談一談吧,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