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兄弟關係,男女之間會有哥們關係麼?

2021-03-03 20:27:38 字數 4135 閱讀 8931

1樓:

有! 不過如果有了男朋友的話,而且像你這種情況,說明不正常了小夥子

別聽二樓的,再是紅顏知己,說話也不可能和自己老婆相比的。我認識幾個你這種情況的,結果是——被人挖牆角了,無一例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沒有,但總是不多的吧。至少我認為女朋友跟男性說話最多的應該是自己的男朋友。比男朋友多的是自己的好姐妹。至於和男朋友以外的男性應該都是說工作的事,說生活問題就不正常了。

3樓:和眼淚無關

是紅顏知己吧!我也有的很正常,說明你還不夠好繼續努力.當你做的很好的時候,老婆會慢慢疏遠知己的

4樓:醉愛

有 21世紀是個開放的時代 也是資訊化的時代 人都會有好哥們 或男或女 沒什麼奇怪 但如果有了男朋友 女孩子還是要注意點的 要注意分寸。

5樓:獨愛清幽

你在吃醋嗎,別小心眼了.藍顏知已是愛情中的次品,不想愛的人才讓他做兄弟呢.

6樓:雲中探路

男女之間不可能有純粹的友情!

7樓:風鈴耀葉留不得

男女之間怎麼可能有兄弟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情

男女之間會有哥們關係麼?

9樓:██雨買

恩。 這個問題問的好,我身邊的大都是男生朋友,都是哥們相稱、 他們都說。男女之間不會存在真正的友誼,但我發現。

我和其中的幾個男生。真的是無話不談。 慢慢發現,其實心裡早已接受他們了。

在我心裡,他們和家人一樣。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對吧·女哥們,應該不多。男生朋友。

交幾個真心的就行了。

滿意請採納

10樓:小豪

會有,只要用純真的心靈去看就是了哦 o(∩_∩)o...如果上天問你1是什麼?你會告他是什麼? 1個人還是1個宇宙 沒有絕對的,只是在你心底的含量

11樓:捔櫒悶筕眺

當然!!你人緣好的話就會多咯 有時,只是不想讓感情進一步發展

12樓:御純塞良朋

對不起,我現在不相信了。以前相信並且堅持有的。

因為我沒有男女之間真正的哥們關係,最初的純真,最後都變成了傷害!

不知道年老以後,當性別特徵淡化之後,還會不會有?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潔的友誼?

13樓:樂哥大將

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但很少。大部分。都保持不了這種純潔的友誼。回答問題,十分滿意,請採納,謝謝。

14樓:小花豹

不是什麼人都能夠 有純潔

的友情的 為什麼呢 純潔的友情 前提是什麼 純潔 你要是不純潔 談什麼純潔的友情 你心裡面 有那麼點曖昧 有那麼點猥瑣 有那麼點想要越界 你純潔什麼呀 所以純潔的友情有沒有 他要求雙方的 內心是純潔的

15樓:農民莫高窟

有,比如那些長的比爺們還爺們的女生

男女之間的關係有哪些種

16樓:牙牙的弟弟

男女之間的關係可以是情侶、朋友、同學、同事、兄妹等。

1、情侶

情侶指男女之間相互吸引並相愛,在相愛期間約定永不分離。情侶之間的交流方式通常有約會,互送禮物,保持親密關係等。

2、朋友

朋友指在任意條件下,雙方的認知在一定層面上關聯在一起,不分年齡、性別、地域、種族、社會角色和宗教信仰,符合雙方的心理認知、可以在對方需要的時候給予幫助。

朋友之間可喻為雨中的傘、指路的燈。雙方心理契合更為深度時,可稱之為知己。

3、同學

同學,又稱同窗,是指在共同環境下一起學習的一群學生。可小分為同班同學、同級同學和同校同學等。

同學通常指曾經於同一時間在一起學習的人,而並非與自己同時在學的校友,一般比自己較高年級的同學稱為學長、學姊,比自己較低年級的同學稱為學弟、學妹,一般而言同學友誼比較純樸,沒有重大的利益權力的競爭,因此不少人與同學成為好友,甚至知己、密友。

4、同事

同事指行事相同、相與共事、執掌同一事務、共事的人;也用來指在同一單位工作的人,相同的事物。

5、兄妹

兄即指哥哥,妹即指妹妹。兄妹即指有血緣關係的兩個人並且一男一女為同輩,男比女年長,或者沒有血緣關係年齡相仿,男比女大亦可稱為兄妹。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的關係有以下六種:

親情關係,如母子,兄妹等

愛情關係,如夫妻等。

友情關係,如好朋友等。

同事關係

同學關係

知己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朋友。戀人。親人。

男女。之間兄弟的關係有問題嗎

19樓:小小小小胸胸

我一直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好朋友關係,總會帶有曖昧。有一句老話,兄弟之間不管性別,不**就行了。這個原則能守好就行了。不然以後會很尷尬。

20樓:**ile小魚

有問題曾經我有乙個紅顏

現在成了我妹妹

但估計以後很難相見了

珍惜你可貴的友誼

說不定真就後悔無期了

21樓:軒轅系列

很有問題~她是怎麼想的?如果你不愛她~她背後愛著你怎麼辦?那樣會害了她~

22樓:tian很藍

如果兩個人都沒感覺得話,

那肯定是有的,

我和我的朋友就是這樣

23樓:莊臣清潔集團

要把你所問的問表述清楚,主要是哪方面的

兄弟的感情是鐵的,男女的關係呢,這個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潔的兄弟關係嗎?如果是兄弟,還能追嗎?

24樓:枝梓倩哈昶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潔的兄弟關係嗎?很難,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的她,就大膽的表白,我想她應該也是個個性開朗的人,有什麼就說什麼呀,大不了就只做兄弟,如果有緣說不定就能走到一起!

25樓:剛雅香帥晶

我勸你最好有個心bai理du準備,做好打持久戰的思想。zhi她認你當dao兄弟,就證明她不介意專你融屬入她的圈子,生活,只是你暫時還沒達到她心裡的乙個標準。那麼,這就要讓時間來慢慢磨合你們的感情,當她落寞,孤獨,傷心的時候千萬不要離開她;開心,高興的時候也一樣。

總之,要持之以恆,要慢慢讓她感受你對她的感情,這樣,總會結果的。

記著,一定要堅持

男女之間真的能成為兄弟麼?

26樓:開萱由琬

在乙個特定的時期也許會,男女之間的兄弟情誼,永遠都是那麼脆弱,永遠都不要跨越那個度!要麼失去,要麼變成情!

男女之間有像兄弟那樣的感情嗎?

27樓:巫馬恭樊午

太少了吧…最後演變的要不是知己…就是仇人

28樓:揭泰平襲禮

當然有啊

這種感情是很正常的

有沒有規定男女之間不能有兄弟的感情

29樓:尾靜安頻夢

有,我跟以前的乙個大學女同學,不是同學院的,但是關係很好,有過相同的內理想和愛好,就容是那種很純潔的哥們姐們關係,她又時候跟男朋友吵架了就跟我出去散步,我把她當妹妹一樣開導照顧,哈哈,這是非常難得的。注意的是,別想太多了,也別在意周圍的目光,心胸坦蕩就好

30樓:管婉儀六志

你這樣問就以經變質了!可能其它人有,但你現在是沒有的!無論任何感情都是相方面的!要你跟他同時認為像兄弟會有真正的兄弟或姐妹感情!

31樓:碩素枝暴雲

小的時候我相信,男女之間有那種感情,但是現在我們長大了,知道男女之間根本就不可能產生那種感情的。成年人怎麼可能會呢!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問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前提是頻繁聯絡

有的,這種的基礎是互相還是有好感的,覺得對方人比較可靠把 這個問題很無解啊,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的。我覺得對於你來說別糾結於有沒有,而應該是你介意不介意或者你心愛的人介意不介意。我的觀點是沒有。任何人的友誼都是建立於相互欣賞和信任上的,這個和愛情的基礎是一致的。由於愛情的排他性,那麼友誼如果介入其...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潔友誼,為什麼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

我認為不可能有純潔的友情的至少我覺得我不相信 我認為說很好的朋友男女閨蜜都是假的都是有自己的小私心 我身邊有很多的,以為隱藏的很深實際上我覺的一眼就能看破他的小心思,不管怎麼樣嘴上說的普通都是騙別人的罷了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介意並且總看,在我面前總是提起他 還總是生他的氣 好了就是這樣,不要在我面前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