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沒有純潔友誼,為什麼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

2022-03-26 19:53:04 字數 5746 閱讀 3542

1樓:啦啦啦哈哈那哩

我認為不可能有純潔的友情的至少我覺得我不相信 我認為說很好的朋友男女閨蜜都是假的都是有自己的小私心 我身邊有很多的,以為隱藏的很深實際上我覺的一眼就能看破他的小心思,不管怎麼樣嘴上說的普通都是騙別人的罷了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介意並且總看,在我面前總是提起他 還總是生他的氣 好了就是這樣,不要在我面前偽裝

2樓:寶石王子新

有肯定是有的。如果見乙個愛乙個,那是花心大蘿蔔。好朋友志同道合,能夠相互幫助。不管男女,有共同語言,在工作學習上能夠多溝通和交流,有所助力,自然容易成為好朋友,好搭檔。

朋友間理應關心和鼓勵~人生路上朋友一生一起走~真心朋友會給人關懷和幫助。有這樣的朋友相伴是人生的大幸。

知己難得好好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這個在書本當中是有的,在現實當中是不太可能有的,時間久了,就會有依賴性,然後就會有超友誼的現象發生。謝謝。

4樓:小花豹

不是什麼人都能夠 有純潔的友情的 為什麼呢 純潔的友情 前提是什麼 純潔 你要是不純潔 談什麼純潔的友情 你心裡面 有那麼點曖昧 有那麼點猥瑣 有那麼點想要越界 你純潔什麼呀 所以純潔的友情有沒有 他要求雙方的 內心是純潔的

5樓:

男女之間的友誼很正常,也確實應該存在,雖然在這個缺乏安全感的社會這是很多戀情失敗導火線,但是我們應該反思一下,我們是不是給彼此安全感了呢?當你和你的異性朋友出去時候,是否給你的愛人發個資訊 或者打個**,如果能吧這些事情處理好相信你的感情生活和你的朋友關係是會處理的很好的。

6樓:xiaocao_呦

你的這個問題提的好難答,男女之間純潔友誼少之又少可以用去鳳毛麟角比喻男女純潔友的誼尺度不好把握…

什麼是純友誼??為什麼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7樓:雙魚談教育

我不認為男女之間可以保持著純友誼。其實社會上也是有很多人會懷疑的認為男

還有,兩個人保持著友誼關係,只是有乙個人願意等罷了。生活中遇到過這樣的人,女生已經結婚了,嫁的老公對他也很好。但是這個女生還有乙個男閨蜜,一直以閨蜜的身份跟女生相處。

這個男生一直沒有跟女生表達心意,一直照顧著她。隨著時間慢慢流逝,過了5年10年,這個男生也不會對女生抱有任何幻想了。

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男女關係的發展有乙個過程,基本上是從接觸、各種欣賞、愛意的表達、接受愛意……等程序中一步步形成的。也就是說,男女之間的關係是發展性的,是停留在友誼階段,還是發展到愛情感受階段,或者是發展到愛情終結階段,都要根據雙方的意念、愛的能力和愛的環境等綜合因素決定,都要在男女關係發展的各個階段來區別。

男女關係有可能超越友誼,也可能沒辦法超越友誼。這有如我們去乙個地方,順利時可以到達目的地,有障礙時則可能到達不了目的地。

男女雙方有好感,並且有有利於情感發展的環境時,男女之間在特定的時候就會超越友誼。從這個發展環境而言,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男女雙方有好感,但沒有合適的環境或環境被控制時,超越友誼沒有條件,純友誼的環境就還在,但依然會在生物特性的作用下在潛意識裡蠢蠢欲動,因為這還是在沒有結果的階段。所以,倫理外的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是因為不具備條件,是環境不允許,或是沒有能力突破「表達與接受」階段。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的友誼絕對不可信,因為根本沒有純潔的男女友誼關係,這兩個人之間一定有男女曖昧的情誼在裡面,所以這樣的感情並不單純。

10樓:社會之東方

有人說:「男女之間是沒有

純友誼的,當中總有一方對另一方存在幻想,只是基於某些原因,沒有將心底話說出來,而繼續讓友情來掩飾愛意。」「只有那些曾經深深愛過,相處了好一段日子的男女,明白大家根本是性格不合,不可再繼續相處,在沒有第三者存在下和平分手的情侶,才可以有純友誼存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有兩個原因:1不是你想泡她就是她想泡你,2不是你想坑她就是她想坑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所謂的純友誼只不過是接近對方的乙個藉口罷了,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是不可信的。

13樓:跑跑跑麵

看你怎麼界定純友誼的標準。可以牽手嗎,特別是男閨蜜那種,要親親要抱抱。只要不結婚生子,啥都可以幹,對外宣稱好朋友,娛樂圈比比皆是。

它沒有標準,我憑什麼以你的觀點算標準?如果乙個九十老太太去回答,你拉拉手就已經不純潔了,這倆耍流氓呢這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但是那一定是建立在男女雙方都深刻的思考過要不要跨出那一步的基礎上的,也許深思熟慮之後,發現當朋友要比當男女朋友要來的適合的多,或許他們就會不去想男女之事,就有純潔的友誼。

15樓:雷一鈞

不能絕對化。

層次低,自然沒有純粹的友誼,因為彼此心中有色。

古往今來,高層次的人很少,他們的純粹友誼往往不為人知。

所以,大家一致認為沒有純友誼。

天上有許多衛星,我們看不到,少數人能看到。

16樓:人玉風刀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需要具備很多條件。所以一般是沒有的。男女之間想要有純友誼,首先從顏值上來說都不要太好,也不要太壞。

互相有點感覺但達不到喜歡的地步。另外兩個人都不空虛。等等很多條件具備的情況下才有可能會長久。

17樓:都市新

純友誼是感情上是純潔的,沒一點別的雜念。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我感覺男女之間完全可以擁有比同性之間更好的友誼

只要你和對方在一起時你們都只想著他[她]是我的好朋友

不去想太多不就可以擁有真正的友誼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首先我表明我的觀點,我認為男女生之間是不可能會存在所謂的純友誼的。第二,那些自認為是純友誼的,一般是被單戀的物件,相反另一人絕不會這麼認為。

第三,所謂的藍顏紅顏絕不可能對對方毫無感覺,一定是至少有著好感的存在著。第四,即便是現在不是互相喜歡,但至少曾經是這樣的,所以這樣的友誼已經不純粹了。

第五,更有甚者則是打著朋友的名號,進過長時間的累積等待,最後成為了對方的另一半。第六,沒有人會願意這樣為乙個毫不在乎的付出,只有感情才能維持男女生之間所謂的純友誼。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怎麼想了

那種感覺你如果開始以為不是友誼的話,也許就成了戀愛坦白講,男女之間如果沒有彼此互相喜歡,也是不會建立友誼的,因為只有對對方有好感你才會把他當成好朋友,如果討厭乙個人你怎麼可能和他做朋友呢。

所以說,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如果你們的好感點到為止,只保持在那個朋友的層面上,那麼這就是所說的友誼;反之,如果你們超過了這個層面,好感增加了很多,那就是所謂的愛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不可能有純友誼···

總是會有一方對另一方心存企圖···

就算以前沒。現在也會有···

就算現在沒,以後也會有···

真的,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22樓:手機使用者

反正我是不相信的,男人都會有這種幻想,就算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誰敢肯定他當初沒有想法,只是他克制住了自己而已。

當你的腦海中有這些念頭閃過時,你們之間的友誼就已經不再純潔了,別把自己講得那麼高尚,尤其是男性同胞們。

作為乙個已婚男人,我現在沒有乙個異性朋友。因為我相信異性朋友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我不想因為別人讓我們之間的夫妻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之間的bai友誼因為無私,du所以有超過戀愛

zhi的廣闊空間,因為沒有同dao性朋友間版的競爭、攀比,所

24樓:十里亭蘭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聽聽過來人怎麼說

25樓:親親親其親你

因為男女之間不知不覺的還可能發生某種關係,所以個人覺得沒有純友誼

為什麼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

26樓:蒯桂枝祝燕

理論上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但現實生活中往往這種友誼不是公升級為戀人,就是成為路人。

27樓:喵姐說心理

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是建立在一方看不上另一方的基礎之上,如果雙方在相互不討厭的情況下,如果長期相處,肯定就會出事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在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其實很多男女之間的朋友關係都不是純潔的關係,總會有一些些讓人臆想紛紛的因素在裡面!

總之一句話就是不那麼讓人看起來覺得真實。

很多朋友都在抱怨我和我的朋友處了好幾年了,前不久他居然向我表白。

一下子感覺沒有反應過來!不知道如何是好?

還有的男孩這樣反應到、和女閨蜜認識好多年了。自己一直單身。

每次找到乙個合適的女孩閨蜜都說給我把把關,最後都會告訴我這個女孩不適合。

問她是不是喜歡我她又說沒有!真的讓人好糾結!

這樣的類似的情況在生活中真的不少見,無論是男女之間,還是女生和男生之間,都是如此!

為什麼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呢?看完這些理由或許你會明白些什麼?

1,男女之間相處都會存在相互吸引對方。

凡是在一起處朋友的異性,只要是生活中他們的差距不是很大,例如男的帥氣女的也漂亮。

兩人在一起處朋友,總有乙個時間段會出現這樣一種情況,其中一方被對方的某些動作或者行為所感動。

因此最終的結果就是總有一方在某個時間段會打破雙方這種維持了很久的關係。

從而轉向為吸引走向喜歡。這就是異性之間第乙個原因。

2,相處時間久了就會日久生情。

相處的時間長漸漸的就會有友誼向著愛情靠,為什麼呢?

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那就是在生活中已經漸漸的習慣對方的存在,這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

假如有一天對方離開或者消失還有點難以接受。因此在今天很多都市合租的單身男女最後都會發展成為情侶。

3,沒有好感證明朋友都做不了,就不要說是愛情了!

很多時候大家給自己暗戀很久的異性表白時,通常會有這兩種結果。

一種是這樣會不會太快了?我們還是先從朋友做起吧!

還有一種就是直接拒絕,一點機會都不會有。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

因為我們中國人通常都是比較含蓄,如果不是到了非說不可的時候?

小編可以這樣說,就算是相愛很久的向人要走到表白的那一天都需要很久。

29樓:羽英悟莊慕

有是有,但即使你們的友誼是純潔的,但你的朋友有誰會相信呢,我想沒有,你身邊的人是不會這樣想的,總是會罵你們的,因為這樣也因為是異性有時候難免會為些事誤會成愛。還有相處就久了,印象更好了,起先就算是欣賞也會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的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潔的友誼呢?

30樓:俎思菱牽同

很多東西其實是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的,當然也沒有絕對錯誤的,角度不同,看法也就不同。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不分性別)

而這個世界上能夠成為男女朋友的畢竟只是有限的少數,戀愛關係考量的因素相對朋友就比較多了。朋友卻只要投緣、彼此相處愉快即可,特別是朋友也分很多種,可能只需要在某一方面與你交好就可能成為朋友了。

不過,異性朋友之間,若是交往過密,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在感情上漸漸起了變化,也是很有可能往戀人上發展的...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潔的友誼」辯論會的步驟

嗯 有的但是 不是每乙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縱使是記憶沉澱,季節擱淺,我們的友情也會泊成永恆的港灣。一 宣布辯論會開始,闡釋主題。二 介紹來賓。三 進行演講 四 評價演講 五 請來賓講話 六 宣布結束 男女之間是否有純潔的友誼辯論賽反方 在動物界裡,人類除了思維和能力外,感情也是最豐富多彩的,也是最重要...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淨的友情,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我覺得有,但是很少。男女間的友誼有時很難把握尺度,特別是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這是個非常難處理的一種關係。做朋友和做男女朋友完全是兩回事兒,適合當朋友不一定適合做情侶,所以異性之間存在不摻雜質的純友誼。但是對於已婚已戀的人來說又是另外一種情況,你和異性朋友之間的友誼的純度,就要看伴侶的接受度。很多人對...

男女生之間會有純潔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嗎?

有多少人因為ta的異性朋友而選擇分手,又有多少人因為ta的一句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而招來小三。異性閨蜜,異性朋友在很多人的眼裡其實就是潛在的 小三 但很多人認為自己和異性真的是非常純潔的關係,那麼純潔的異性友誼真的存在嗎?雖然現在人的思想不像舊社會那樣的古板,不會太在乎男女有別。但是說到男女之前純粹的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