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真正純友誼嗎?

2021-04-22 01:15:16 字數 6216 閱讀 1240

1樓:

有的,互相尊重,互相體諒的好朋友

2樓: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3樓:快速戀愛學堂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

4樓: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5樓:十里亭蘭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6樓:梁世虎和楊紅英

有的,男女之間有同學同事鄰居都有很好的男女朋友。在未結婚前的男女朋友和成家結婚後的男女朋友不一樣。沒有結婚前友誼第一,結婚成家後家庭第一。

7樓:

我的個人體哈,會在一定時期內是會有的,但慢慢的就會覺得有點離不開對方,應該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吧。

8樓:

有的,這種純潔友誼是建立在相互尊重基礎上。

9樓:麼興發

有那樣的友誼,但在世俗的眼光裡,那樣的友誼很少或者是沒有。因為很多人不擁有那樣的友誼,於是普遍認為,男女之間不會存在真正的友誼。其實那樣的友誼——紅顏,藍顏知己真實的存在,也常常被人投以異樣的目光,尤其兩者存在另一半的情況下,使人不得不避之千里。

兩者之間的友誼和情感的界限,把握有一定的難度,稍微越雷池半步,友誼的純潔就蕩然無存,今後的友誼也不會延續,朋友也做不得了。

10樓:

反正我是不相信的,男人都會有這種幻想,就算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誰敢肯定他當初沒有想法,只是他克制住了自己而已。

當你的腦海中有這些念頭閃過時,你們之間的友誼就已經不再純潔了,別把自己講得那麼高尚,尤其是男性同胞們。

作為乙個已婚男人,我現在沒有乙個異性朋友。因為我相信異性朋友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我不想因為別人讓我們之間的夫妻感情。

11樓:桃源夢栩

介於情感需求的依賴、彌補和不能更近一步之間的一種關係,披著朋友的外衣

12樓:在水一方

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

13樓:minchen陳

有吧,也許我覺得單純吧,只是人家會覺得不敢打擾,所以只選擇了守候吧!但是時間久了,也許就習慣了,所以也就不會覺得有什麼啊,就當朋友就好啦?

14樓:手冢雪顏

我想有的,如果真的把對方當朋友,很多東西都會把控的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要看你們兩人所處的思想境界了,一定程度上看,比較少。

16樓:來自天堂寨無私的**鳥

有的,討論問題,討論遊戲,無關男女

17樓:魔精櫺

有啊,怎麼了,至少我有,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18樓:快速戀愛學堂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

19樓:浪冰罪

男女之間沒有有純友誼。有些人認為自己有很好的決心,可以與異性朋友保持「純粹內的友誼」關係容,但隨著彼此交流的增加,天天聊天,還互相一起吃飯。久而久之,就產生了愛情。

但迫於彼此有家庭,無緣夫妻,今生今世,只能「苦苦思念」,好無奈。男女之間的友誼也有尺度,一旦超越了,就難以把握,成為心靈的負擔——進一步沒有資格,退一步無法做到。這樣的感情,折磨人,但愛過了,就很難放下,刻骨銘心。

事實上,男女之間很少有「純粹的友誼」,要麼是相互欣賞,要麼是互相利用,或者只是朋友

一段時間不聯絡就淡忘了;要麼是深深愛著,無緣夫妻,成為最無奈的朋友。其實,男女之間,是不是可以一輩子做朋友,或者做知己,在於乙個人的內心如何把握,是不是懂得彼此尊重。

20樓:百里碭

我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兩個人能做朋友,一定是建立在對彼此的好感和欣賞的基礎版之上,沒有權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兩個人還能做朋友,能有友誼的存在,也是建立在某乙個人一直的付出和忍讓上。我有個「純友誼」的哥們,打著各種友誼的旗號對我各種殷勤,發現了他的動機以後,沒辦法裝傻到底還跟他做朋友,因為陷入感情中的人,不管男女,都是很可怕的,對他稍微好一點,都覺得在給他希望,這種情況下,朋友都沒法做,只有遠離,跟他說清楚,對他才是最好的祝福。

我覺得,兩個打著「純友誼」的旗號還能好好相處的男女,多半都是自私的,明明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意思,還不捅破,藉著「友誼」,讓對方當自己的「備胎」,什麼叫朋友?無聊了一起玩,傷心了負責陪伴,有另一半了,就冷落。而願意付出的一方,也是自私的,明明知道對方對自己沒意思(有意思早在一起了),還打著「純友誼」的旗號,一直賴在對方的生活裡,滿足自己可以一直陪伴著對方的私心。

如果可以在一起,就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打著「純友誼」的旗號互相影響彼此的生活,肺腑之言,不喜勿噴。

21樓:you在午後徜徉

男女沒有純友誼。喜歡你,才想跟你做朋友,可是喜歡你,又怎麼只甘心跟你做朋友內呢?

所以大家容要知道,身邊那些關係很好卻又大張旗鼓說是純友誼的異性,實際上都是掩人耳目。比好朋友都親密,做著情侶的事情,一起打鬧嬉戲無比幸福,卻沒有在一起,那只有乙個原因。就是其中一方深愛著另一方不敢開口,乙個打死不說,乙個裝傻到底。

而感情最美好最讓人回憶的,就是曖昧的時期,所以兩個人這種選擇,其實也都是彼此能夠接受的結果。

大多時候,一段關係在剛相遇的時候或短時間內就被定位了。如果沒有心動就會成為朋友。可能某一段時間對方對你表現出了想要進一步發展的意願,而你沒有及時、熱烈地回應,於是對方後退一步、和你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這種關係定下後,若不是特殊情況,很少有人想要改變了,或許這也可以說成是所謂的舒適區,畢竟大部分人都不願意走出舒適區,因為舒適區之外,是你不確定的可能。於是相識的欣喜可能會經歷悸動,後來歸為溫暖。

22樓: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沒有,男女之間,性,這個問題是繞不過去的,早晚都得越線,所以不要幻想。

25樓:曾楊氏汝雁

這個問題可以這麼去理解,傾慕之情指的是在純友誼上突破了一種男女之間某些情感因素。傾慕也可以說是愛慕差不多,但是還不到男女之情,因為男女之情是雙方互相形成的,ta讓你難以接受是因為不喜歡對方這種傾慕還是其他原因。其實朋友之間每一層關係都是會因為一些特定的情況而改變,調正一下你的情緒觀念,好好想想之間存在的種種問題,再去做進一步的定奪,不要盲目的因為一些無謂之爭而產生不必要的煩惱。

26樓:西西8582好

保持距離是可以有的,走太近是不可能有的,總有一方對另一方產生微妙情緒

2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但非常罕見。

28樓:逆心

看人,人各有不同,什麼時候「朋友」一詞還有性別限定了?那些以「朋友關係」來當做曖昧關係遮羞布的人少些就行了。

29樓:河南的

我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請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的朋友,我就有乙個純友誼的女朋友,我們的關係是家人很之支援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雙方都比較理智,都有自己的底線而已。但心裡肯定有淡淡的情愫。

32樓:十里亭蘭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33樓:渭水柳青

至少從古至今沒有出現過!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只是你沒有遇到而已,我遇到了,跟她快20年的友情了。

35樓:woaiping樂園

非常罕見!至少我沒見過!!

36樓:考慮考慮考慮

基本沒有,因為總有一些說不清楚的含義在裡頭

男女之間有真正純友誼嗎?

37樓:薇醬

當然有。謝娜何炅都能做到,我們普通人又怎麼會做不到呢?

上大學之後,我們寢室三個人和乙個男生寢室的六個人,以及班裡的另乙個男同學組成了「十人幫」。之所以會和他們寢室做成乙個小組織是因為在開學剛不久,我們寢室的老三就跟他們寢室的乙個男生好上了,另外以前的班長也是他們寢室的。

最開始因為相互之間不怎麼熟悉,所以我們三個男生只是偶爾會跟班長說說話。後來時間久了,十個人之間的關係也變的密切起來。他們七個男生都是那種很會照顧人的男生,所以一般有什麼問題都會和他們一起商量。

老二和班長的關係特別好,記得老二失戀那段時間,班長就是不停的開導他,甚至還組織我們一起陪她喝酒解愁。直到現在只要老二有什麼事都會找班長幫忙,這種幫忙無關乎愛情,只是對朋友的一種幫助。即便他們有的時候處理問題的方式不一樣,但這並沒有妨礙他們關係。

我和我的男閨蜜也是,因為是同桌的關係,所以我們之間的關係格外的好,就算最後我們被班主任分開了,我們的關係也依舊沒有變。我們還是會時不時的打鬧,一遇到什麼事我也會第乙個找他尋求幫助。

後來高中畢業後,我上了大學,而他選擇了復讀,我和他依然保持這聯絡。再後來他復讀結束,我和男朋友感情危機,他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勸我不要就留在男朋友身邊(男朋友確實不怎麼樣)。雖然一般情況下,朋友只勸和不勸分,但他是真心為我好所以才會勸我離開的。

我記得有一次我想找乙份兼職,結果被騙了,雖然沒有被騙去很多錢,但我還是很傷心,那天我坐在樓梯上,因為實在難過,所以就打**給他,他雖然罵我蠢,但他還是很溫柔的關心我有沒有吃飯。這種關係真的無關於愛情。

男生和女生之間,如果是想發展成愛情的關係,那麼每天聊天就是必做的事,因為如果不天天保持聯絡,你就會懷疑他是不是有其他喜歡的人。

但男女之間如果保持純潔的朋友關係,那麼即使十天不聯絡你也不會擔心他不要你,因為你知道只要你有難,他還是會幫你的,因為你們是朋友,他幫你只是因為那是他朋友,無關於其他的東西。

38樓: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39樓:顏氏陌族

真正的純潔的友誼應該是沒有的,因為在某個時間段我幻想我是他心中的第一位。這是我曾經的一段故事,我上高一的時候認識乙個男生,我們倆有無數的話題可以聊。然後我就說不如你當我男朋友吧?

他說行。但是呢,就不能再跟他暢所欲言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週後我又說我們還是不要做男女朋友了。他罵了我幾句就作罷了。從此以後,天天有話聊,上課傳紙條,下課湊一塊扯淡,他怎麼給小女朋友過生日,我怎麼跑去看籃球隊長練習。

三年。從未間斷。所有人都說我倆有一腿,事實上什麼都沒有啊,我們就是有互相交流的慾望啊。

後來他讀大學,我復讀。他給我寫信,鼓勵我要努力,不要亂想,他在大學等我。然後我也考去他所在的大學,很不容易,很棒的大學,我也付出很多努力。

然後他談他的女朋友,我談我的男朋友,他租了個房子,那會還在勤換女朋友的階段,所以沒有女生在他那住。

我週末會去他那玩,如果玩的晚了就住下。我睡床,他睡地板。當然大部分時候還有別的朋友,我睡床,他們睡地板。

我見過他只穿一條小三角褲的樣子,太瘦了,完全沒有肉。再後來,他終於有乙個穩定的女朋友了,現在已經是他的老婆了。剛開始我很生氣,為什麼?

我才是他心中的第一位啊?為什麼要有別的女生加入?後來過了好幾個月我才想明白,他是要結婚的啊!

他當然要把女朋友放在第一位,我以後也會把老公放在第一位而不是他。想明白就好了。只是他們同居了,我也不能再晚上住那了。

畢業設計那會,互相交流,我有一兩次住在他那,是我跟他老婆睡床,他玩一晚上遊戲,哈哈哈。現在呢,我們不在同乙個城市,還是保持密切的聯絡,有事互相商量,需要幫忙乙個**就可以。總的來說呢,在過往的某一段時間段裡我們是不純潔的,要說沒有什麼想法也是不可能的。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很多東西其實是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的,當然也沒有絕對錯誤的,角度不同,看法也就不同。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 ...

男女之間真的會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真正純友誼嗎?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反正我是不相信的,男人都會有這種幻想,就算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誰敢版肯定他當權初沒有想法,只是他克...

你們覺得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我覺得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這個幾乎為0,但是也不是沒有,總有一些特殊的,但是很少很少,現在都是衝著不單純的目的去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