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跟我分手後還跟我保持著聯絡,女友分手後,還在主動和我保持聯絡,是嘛意思?

2021-05-05 11:08:34 字數 6527 閱讀 5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遇到你這樣的情況。

1)我覺得他搬出去以後,還是要時不時關心下她,默默的關心她。讓她知道沒有你的生活很多無聊,

2)你注意看看她是不是有曖昧喜歡的人了。要是有,那證明她在做選擇。到底喜歡你還是喜歡路人甲。多觀察觀察,注意還是默默關心她。

3)分開一段時間未必不是好事,女孩子也不喜歡他膩,當喜歡她膩到一定程度,她會很煩的,離開一段時間以後,她會慢慢覺得你對她的好,當再次見面的時候,她會欣喜若狂的。

4)憑自己的感覺走,喜歡就去爭取,緣分這個東西可遇不可求,盡力就行。愛情沒有了照樣能活。

2樓:

我說說我的感覺。

你前女友現在還找你是因為她還沒有找到她喜歡的男人,她寂寞。一旦她找到她心儀的物件,她就會把你晾在一旁了,但是當她和她的新男友不和,她就會找你訴苦...要不你就直接了斷,要不你就守在她身旁當她的守護天使!

你覺得你偉大嗎?祝福你...我也是女孩,這是親身感受

3樓:

冷處理。就是把距離拉開一下,彼此體會一下這段感情,體味一下對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建議你不要緊張,要分就分了,要好就好了,你要尊重對方的體會。

4樓:什麼我都想到

可以吧…或許她當初跟你分手是有什麼難言之忍其他什麼的…或許現在她把問題解決了…或許你可以可一些事試一下她的反應…但如果你想要不失面子的,就還是不要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還是有希望在一起的,這應該只是暫時的分開,或許是工作壓力太大了什麼的吧,分開了以後才能正常的說話,正常的交往,有很多事情都是男女朋友關係中說不出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麼 灑脫一點 先一天不理她 看看她什麼意思 如果她問你就說工作忙

7樓:軍惜芹

男女分手之後 要不然當朋友 要不然沒聯絡 看雙方的意願了 還是她餘情未了 還是搞曖昧 看你自己判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我之前也像你這樣,但最後還是得分了,能做朋友就做朋友吧,不用想太多的

9樓:七彩旋舞水晶鞋

你感覺這樣還有意思麼 既然都分手還這樣幹哈 還浪費自己的時間 勸你還是認識的找個真正喜歡的人 一起生活

女友分手後,還在主動和我保持聯絡,是嘛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因人而異吧··就算有人和你前女友情況一樣 估計心裡想的也不一樣

還是得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你會這麼痛苦是因為你還放不下她 放下了豈會如此?

或許她也是抓住了你這點 想滿足她的虛榮心也好 空虛也罷總之這都不影響你們正有的情感生活

那就順其自然吧 多想無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我女朋友和我分手後也有時候發簡訊關心我,就是不和好,她只是想在你身上獲取虛榮心,在就是找不到好的了就和你在一起,找到好的就甩了你,她如果想你,還愛你早就和好了能等到現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呢,《催》你會想念這個《情》世界麼?你看《昏》,夏天的一切《謎》都是用力地活《性》著,比春天還《用》生機勃發,所《品》有事物抱著下《微》一秒就會死去的《信》心態活著,這《㎜》讓我覺得很新奇《㎞》著,這讓我覺得《㏕》很新奇,我覺得你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對待,當是乙個朋友,如果你想得話就偶爾打**關心下,別去頻繁地聯絡。有時候距離產生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很對不起你,想要彌補你,可能她現在很後悔當時和你分手,想要挽回些什麼,異地戀的人很多,至於你要做些什麼,你懂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 你們畢竟在一起有過那麼段感情 女人就是那樣 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但是她們好面子不會說出後悔 只有那樣聯絡你 但是時間長了就會不一樣了

16樓:怪魔棒

不當愛人也可以當朋友的嘛,

17樓:海藍天空的雲

你是備胎。

她還想享受當初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還沒找到最終的歸宿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 她就是讓你很痛苦!

前女友說跟我分手了,卻還和我保持著聯絡,還經常和我分享她的生活裡的事和人,但是又明確不在喜歡我, 20

20樓:標桿情感諮詢

那麼毫無疑問你的前女友

現在對你還是有一定的感情,或者他現在沒有找到新的男朋友,所以他需要乙個感情慰藉。

那麼在這裡你作為乙個男人,毫無疑問你應該主動的去做下一步去挽回對方,但是呢,一定要用正確的方法,用正確的方式,你們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這裡你們分手的真正的原因你找到了沒有?你改變了沒有?

21樓:q626637038_號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人的成長往往發生在不經意的時候,我並不願意變成現在這樣。

對正下要是你目前所需要的,在此之前,你必須分析出方法,還有認真的學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挽回就得做出改變,自己的形象等等,讓她再度被吸引,如果做不出改變,而她又不願意復合,勸你還是得快刀砍亂麻,趕快走出陰霾!決不可拖泥帶水!這樣一拖對誰都不好!

觸景生情,感覺又近在眼前但又那麼觸不可及!全然是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23樓:特殊的符號

分手了還做朋友,只能說明你已經是備胎了。

24樓:j網緣

分手不代表不能做朋友,相互聯絡只是說明不能做男女朋友,但還是好朋友

25樓:無敵的東東俠

這是永遠摸不打棹韻回憶

三年感情的女友跟我提了分手後,一開始態度挺冷的,但是還是和我保持天天聯絡,有時候還見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她喜歡你,從你描述中我給出這樣的回答。他這樣做還是希望和你重歸於好。你可要珍惜啊,三年時間不短了,人生有幾個三年啊,歲月不饒人,珍惜眼前人,他知道你最喜歡她,你最懂他,你最能諒解關心她,要抓住機遇,別讓機遇匆匆離去,加油!

27樓:很想你

這是你女朋友還沒下定決心和你分手,繼續聯絡只是想考察你,看你是否做出了改變,你要審查自己,看看是哪方面出了問題。實在找不出來就問問你女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想讓你心裡難受,善良的表現,也許這個時候的她更應該坦誠地和你好好談談,不要傷害到你才是善意的表現。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失戀跟女人失戀,還是有很大的不同。通常來看,本以為女人失戀會十分痛苦,而男人會看起來很決絕,不會有很大的傷害,其實,男人失戀也一樣痛苦,不過男人喜歡把這種痛苦掩飾在心,不喜歡表現出來。這大概就是男生跟女生失戀最大的差別吧。

男人失戀後如果還有以下3種心理狀態,不適宜發展下一段戀情。

1、假裝開心

很多男生失戀之後,為了不讓別人知道他失戀的痛苦,會拼命掩飾自己的悲傷,從而顯得樂觀,裝開心。在別人看來,這段戀情好像給他沒有帶來傷害,以為他很快就能接受下一段戀情。其實不然,他只是在假裝開心,這種情況下,是不適宜發展下一段戀情的。

2、拒絕社交

很多男人失戀後,會拒絕一切社交,宅在家中。戀愛的時候,通常與她相約,現在失戀了,就連朋友喊出去玩,也沒心情,總是喜歡宅在家中,以為這樣就能平復失戀的心情。如果男生失戀後出現這種狀態,這就表明還沒從上一段戀情中走出來,不適宜開啟下一段戀情。

3、還喜歡對方

很多時候,兩人分手,最想挽回對方的一般是男生。但是這段感情,她已經明明白白的離開了,作為男生再繼續挽留,好像也沒意思,所以只能放手。明明還喜歡對方,但由於某種原因,不得不放手,對方也已經決絕離開,這種時候,男生不適宜開啟下一段感情,畢竟還沒從上一段感情中完全脫離出來。

當你在失戀的時候,出現以上3種情況,不適宜開啟下一段感情,當你什麼時候感覺自己不再是以上3種狀態的時候,再開啟下一段戀情也不遲,而且這對你以後的愛情之路有幫助。

30樓:茶味梔子花

肯定喜歡呀,都說女人心,海底針,你只要對她好,你們最後還是會在一起的,千萬不要去試探

31樓:環球網校

你可以直接的問他,你們什麼關係,這樣也能確定彼此的關係

32樓:主號

有句話描述的很準確,倆人聊天說的多的就輸了。很顯然,你倆關係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她對你也沒有太大發展為超友誼的關係。所以很禮貌的結束聊天。如果非常喜歡,就再努努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問你們還要求機會或者你還是乙個備胎可以繼續和她交往下去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3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成戀人做朋友,說明您女友人品很好,非常珍惜您們那段感情,愛應該包涵很多種,包容和奉獻也是是最高境界,即然不合適,那就把那段美好感情藏在心理,默默祝福她吧……

35樓:涼月冰雪

你們全是分手了嗎?不算吧,她還到你家睡呢,要是分手的話應該就不會去你家了吧!她這樣的態度預設你們已經復合了,還是愛你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外面有別人了

但對方還沒有明確和她的關係

所以和你還藕斷絲連的

拿你當備胎

37樓:小小芳大大東

其實主要還是感情不夠深吧,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走到一起容易,想一起走一輩子難啊,總是有這樣那樣的變數人生才會完整,加油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盛怒之下,做出的行為往往沒有反映出真實想法。雖然提出了分手,或許事後發現這並非是自己真想要的,所以才有了後面的舉動。至於你提到的那麼多「有時候」,這只不過是情感生活中的一些微瀾而已,這大都是調味品,不影響實質關係。

39樓:候風生

她還是喜歡你的,你也冷靜一下,離開她一段,結果就出來了

40樓:微

可能一開始一激動就分了,後面又有點後悔,當然也不排除人家想著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只是和你曖昧而已,她還沒有找到比你更

好的,等她一旦遇到了合適的,她就會甩了你的,女生的想法很難摸透的,我也不敢下結論,也許你女朋友這樣做只是想刷個存在感呢?想讓你更在意她,這都不好說,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與她好好坐下來談談心裡的想法,你先把你心裡所想的跟她說,看看她怎麼回答,有時候開門見山的效果更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提了分手後,覺得你的優點挺多的,又有點捨不得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你當備胎了唄,感情只有兩種狀態最好,特別好,或者斷的乾淨,曖昧關係傷人傷己。

44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就會有感情。如果真的分手了就不要再見了。對誰都不好。分手就要分乾淨,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

45樓:墨銘門窗

可能覺得還想和你處,但是又怕你給不了她未來,所以需要你努力把握這段感情了,把她的心留下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呢! 如果是兩個人感情不和的話,分手也好,免的以後結婚在說就晚了,如果是因為個人的問題就要!就要考慮清楚在說,畢竟有三年感情了。

女友和我分手後還和我保持聯絡,每天陪她打遊戲,今天她經常因為隊友菜而生氣,

47樓:

該斷就斷,這種關係要是一直保留著,也會影響你交女朋友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是沒有名分的同居關係。沒有必要

49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愛著你,現在就看你怎麼做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可她還和我聯絡是什麼意思!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分手後做朋友有是有 但是我覺得不多 因為本來是情人 轉換為朋友你不會覺得奇怪嘛 如果你還喜歡她就跟她表明態度 看她怎麼說 如果她說她有男朋友 拒絕了你的話 你就別在跟她糾纏不清 尋找下一段感情吧 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希望能幫到你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還捨不得吧,又或者是你們還可以最朋友啊,萬一以後遇得到幫忙的那。

5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分手,沒有關係束縛還可以搞搞曖昧,反正你對她還有感覺,還會有個人對她好,不至於空窗期空落落的。在她找到下家之後,目測會很感激的告訴你,謝謝你陪我這段時間,我真的對你沒有喜歡的感覺了,只是把你當做很好的朋友。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還愛她就繼續保持聯絡 等合適的機會 求婚了 現在已經到了這一步 不能再做戀人了 只能結婚了

為什麼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後還跟我說對不起,我好愛你。可是他又沒想

作為前一週主動提出分手的過來人來說。1 他現在也沉浸在失戀中 2 你對他很好,分開後,他在回憶和你快樂的過去。3 當前有乙個問題擺在你們面前,分手後就避免這個問題。4 他期盼未來能有乙個善良賢惠的人陪伴他,又害怕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女孩了。分手後有很多復合的,但真的回不到過去了,大家都小心翼翼,這或許叫...

男友和前女友還保持著聯絡,心裡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那有什麼啊,如果換做是你,你有能什麼樣,當每個人說要忘記他的戀人是說忘了對他的感情,並不是忘了他人,你男友和前任女友保持聯絡,那也沒錯,那就是看自己以前的愛人過的好不好,沒有誰能說自己以前的戀人過的不好,他回高興的,恐怕你也不能吧,所一別管你男友的過去,如果不慎還回影響你和你男友之間的感情,什麼也不...

我跟前女友分手了她有男朋友了她還跟我上了床

他就是這樣的人。對感情不專一,我勸你他有了男朋友,就離他遠點,以免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像這種人敬而遠之。好的女孩我都是,幹嘛喜歡這種腳踩兩隻船的人。你還是勸勸她,對感情賺一點吧!你是想如果他男朋友發現你們有來往,能不在意嗎!在知道你們的關係仍然很親密,那他受得了嗎,會有什麼反應,那不是要打架嗎!所以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