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到底能不能做微整形的,微整形能不能去美容院做?

2021-03-03 23:47:38 字數 4801 閱讀 4128

1樓:洛斯世紀

沒有資質的,建議到上海做

2樓:蹉秀榮醜鳥

濰坊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手術微創(腋臭手術普通做法切口10公分左右),腋臭手術切口在1公分左右,腋臭手術徹底清除大汗腺,腋臭手術效果沒問題,術後5-7天恢復。腋臭有很多種**方法,例如打針、雷射,都只是暫時的封閉大汗腺,無法**腋臭,腋臭手術是唯一有效的**腋臭的方法,腋臭手術已有萬餘例成功經驗。

微整形能不能去美容院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不能,即使注射整形和雷射這類看似風險較小的微整形專案也不能去美容院做,理由如下:國家不允許美容院超範圍經營按照國家規定,美容院只能做對人體沒有創傷的化妝、**清潔、**保養、美髮、足浴、繡眉等專案,而以上提到的那些對人體均有創傷的整形專案,必須在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批、獲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的整形美容醫院由具備《執業醫師資格證》的整形醫生來做。儘管這些美容院做整形專案的都是「某家整形美容機構的知名專家」,但這些專家大多不具備行醫資格,而即使具備行醫資質,在以保養型護膚為主的生活美容院裡,只要動用醫療器械,或對人群進行侵入性**,都屬於非法行醫行為。

這些「走穴」醫生大多行蹤詭秘,一旦發生意外,求美者很難通過正當途徑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在美容院做整形專案危害非常大注射整形對針劑要求非常嚴格,一定是通過國家審批的正規藥劑,而美容院這些包裝華麗的針劑大多為非法產品,當這些藥劑由形形色色的「專家」注入你體內時,帶來的不是美麗,卻可能是毀滅性的災難;而雷射和光子等看似沒有任何風險的**輕則灼傷**,重則導致毀容。除美容院「擅長」的注射整形、雷射**外,文眉、穿耳洞這種看似不起眼的操作消毒不到位時很容易感染扁平疣、B肝等傳染性疾病,而割雙眼皮、隆鼻這種對無菌環境和醫生技術要求異常嚴格的手術在美容院做,後果無一例外是慘痛的失敗。

美容院可不可以做微整形?

4樓:折翼的噬夢蝶

一般來說不可以的,國家不允許美容院超範圍經營按照國家規定,美容院只能做對人體沒有創傷的化妝、**清潔、**保養、美髮、足浴、繡眉等專案,而以上提到的那些對人體均有創傷的整形專案,必須在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批、獲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的整形美容醫院由具備《執業醫師資格證》的整形醫生來做。

5樓:咱笖艾反

不可以去美容院做,不安全

警惕,為什麼不能在美容院做微整形

6樓:尼瑪怎能不多情

只有有資質的醫療美容機構才有渠道進到正規合格的注射產品,一般的美容院用的產品都是從網上或非正規渠道買到的假貨,成本往往不足百元,大半都是假冒偽劣,但是他們會當成**,以幾千塊錢**賣給求美者!

工商人員查抄非法從事醫療美容服務的美容院,藥品不做分類,胡亂的擺放在箱子、櫃子裡,求美者的安全沒有保障。

注射後失敗了想維權?沒準人家早就搬家了!

生活美容院按規定只能進行一些像是敷**一類的的日常護膚保養,而且現在有很多的美容院,大多是打一槍換乙個地方,也許等你發現注射後不對勁的時候,人家早就搬家了!呃,當然,也有可能是被查封了。即使地還在那,等你出事找他們,也沒證據啊,怎麼維權?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院不正規哈,儀器不行,杭州美萊有不錯的儀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國家不允許美容院超範圍經營按照國家規定,美容院只能做對人體沒有創傷的化妝、**清潔、**保養、美髮、足浴、繡眉等專案,而做微整必須在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批、獲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的整形美容醫院由具備《執業醫師資格證》的整形醫生來做。

為什麼不能去美容院和微整形「工作室」去注

9樓:三號2先生

不是不能去美容院和微整工作室,其實是不能去「不正規」的美容院和工作室。有很多沒有資質的美容院或者工作室,在超範圍經營。

一般正規醫院、診所下設的整形美容科室,會比較安全。比如藝星、谷贊、美萊這些知名品牌都是正規合法,有資質的。不要找小作坊,黑工作室,追求廉價。

記住,愛美更要愛自己~

你會在個人工作室、美容院等地做微整形嗎?

10樓:天生專家

我不會因為害怕風險,而且我們應接受完全的自己,自已是什麼樣就什麼樣。

11樓:wyy快樂挺好

如果讓我選擇,我肯定

不會做微整。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父母給予的就是最好的皮囊,為什麼非要在自己臉上動刀子。

何況微整形還是有一定風險的。每個人都逃離不了時間在臉上劃過的痕跡,即便你打玻尿酸也好,還是做拉皮也罷。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是會出現整容後遺症。

人想逆著時間走,這是不可能的。生老病死,大自然額規律豈能是認為改變的。

12樓:英戀網路

北國醫院胡偉醫生,牙齒整形4千多一點。人品也好,態度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我就是做美業的。身邊很多一些美容院,都跟我們拿產品,一來去就認識了,並且都比較熟悉了。多少知道內幕,畢竟是動刀子的事情,還是去正規的醫院做。

現在很多三甲醫院,都會有個美容部了,多少都安全。很多私人的都喜歡亂開價。

14樓:楹鶯

微整形還是到正規的美容醫院去做比較讓人放心,像那些美容院做了後果經常不是你所想象的效果,到時候,引起很多不必要的煩惱。一旦沒做好,後悔莫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只有有資質的醫療美容

機構才有渠道進到正規合格的注射產品,一般的美容院用的產品都是從網上或非正規渠道買到的假貨,成本往往不足百元,大半都是假冒偽劣,但是他們會當成**,以幾千塊錢**賣給求美者!

工商人員查抄非法從事醫療美容服務的美容院,藥品不做分類,胡亂的擺放在箱子、櫃子裡,求美者的安全沒有保障。

注射後失敗了想維權?沒準人家早就搬家了!

生活美容院按規定只能進行一些像是敷**一類的的日常護膚保養,而且現在有很多的美容院,大多是打一槍換乙個地方,也許等你發現注射後不對勁的時候,人家早就搬家了!呃,當然,也有可能是被查封了。即使地還在那,等你出事找他們,也沒證據啊,怎麼維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做微整。那樣的地方不具備手續條件,動刀那是相當的危險⚠️我可不想因為所謂的美,丟棄自己的生命。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父母給的就是最好的,為什麼非要在自己臉上動刀子。何況微整形還是有一定風險的。

每個人都逃離不了時間在臉上劃過的痕跡,即便你打玻尿酸也好,還是做拉皮也罷。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是會出現整容後遺症。我們只要好好的生活,健康快樂,把握機會努力工作,我們會永遠幸福下去。

我們人都要學會慢慢變老的,想逆著時間走,這是不可能的。生老病死,大自然額規律豈能是人可以改變的。

17樓:葉落霜雨風滿天

不會,別說這種不正規的小型整形醫院,就算正規的我也不去,首先,我怕疼,尤其是這種花錢遭罪受的疼,而且萬一哪天給我整殘了,我哭都沒地哭,再說了不管小整大整還是微整都是有後遺症的,所以我不會,身心都遭罪。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些私立,什麼軍區分院。查到源頭都是私立,找個正規的,口碑好的,醫療設施完善的才是主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般也會去比較正規的整容機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想做,畢意愛美乃是人之常情,但我沒有勇氣去做,我不敢冒鳳險,一是整容失敗風險,二是整容後遺症的風險。所以,什麼整容醫院我都不會去的。

21樓:加

年輕的時候會 現在我會考慮安全問題 出事的太多了 沒有什麼比生命重要 包括美貌

美容院能不能做兒童美容院專案

22樓:美肌工坊

兒童的美容需求不大,而且兒童的**比較敏感,不適宜做太多美容專案

23樓:最美的雪蓮山

兒童不要做,角質層還沒發育完全。弊大於利

為什麼不能在美容院做微整形

24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院根本就不具備醫療資質,美容院只能操作**以上或者淺層的護理,一旦是針劑或者手術刀操作都是皮下操作,而且醫生去美容院做任何整形專案都是不合法的,美容院也是違規操作,一旦被舉報,就基本離關門不遠了!

美容院做微整形和外科整形需要什麼手續

25樓:整了麼

不需要手續。因為禁止的。

微整形和外科整形統籌屬於醫療業務。醫療的要求是必須是醫療機構主體才有開展這個內容的資格,而且開展的話還需要有相關資質的醫生才能實施。

衛生部針對《醫療美容服務管理辦法》,規定了美容院只能做生活美容,如**護理、spa、足浴等專案。而雙眼皮手術屬於醫療美容的伐木累,只有領取了《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的醫療美容機構,才能夠開展雙眼皮手術。

26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院申請的許可證,根據美容操作內容不同,經營專案不同,申請的許可證也不同,可申請的許可證包括《衛生許可證》、《醫療機構許可證》、《消防許可》等。

《醫療美容服務管理辦法》規定,任何單位和個人,未取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並經登記機關核准開展醫療美容診療科目,不得開展醫療美容服務;未經衛生行政部門核定並辦理執業註冊手續的人員不得從事醫療美容診療服務。

以上所說執業註冊手續指的是職業醫師資格或者執業助理醫師資格。美容證只是職業資格證,並不是必須證件,根據美容院需求,自行要求是否應持有。現在很多地方已經在放鬆醫療美容機構開設的條件,一些地方也在簡化流程,但真正實施起來還是困難重重,在遇到醫療機構申請辦理的具體問題時,去上海才團諮詢詢問也是一條準確的捷徑!

美容院能不能做兒童美容院專案,美容院那麼多,怎樣做多專案的美容院?

兒童的美容需求不大,而且兒童的 比較敏感,不適宜做太多美容專案 兒童不要做,角質層還沒發育完全。弊大於利 美容院那麼多,怎樣做多專案的美容院?目前有很多美容院都會加入 管理專案,單項目的門店確實比較難盈利,可以引入小氣泡,煥膚管理等專案 在家也能做美容,為什麼還要去美容院了 美容院的效果會比較好,家...

開美容院到底能不能賺錢啊,開美容院賺錢嗎?

傳統美容養生已經逐漸失去競爭力,因為傳統美容不符合現代的年輕人的體驗觀念,可以考慮開一家 管理店,優勢在於專案效果好,沒有推銷的體驗 這個不太好說,你要有自己的特色,讓別人覺得我為什麼一定要來你這裡 不好說!看你的資金和你的技術管理 開美容院賺錢嗎?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日不落行業。呵呵。女人不管到什...

美容院做微整形和外科整形需要什麼手續

不需要手續。因為禁止的。微整形和外科整形統籌屬於醫療業務。醫療的要求是必須是醫療機構主體才有開展這個內容的資格,而且開展的話還需要有相關資質的醫生才能實施。衛生部針對 醫療美容服務管理辦法 規定了美容院只能做生活美容,如 護理 spa 足浴等專案。而雙眼皮手術屬於醫療美容的伐木累,只有領取了 醫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