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成績能考上高中嗎

2021-05-05 10:02:22 字數 776 閱讀 9006

1樓:上古猿人

現在的改革趨勢是都有高中上,不過樓主的成績只能上個二三流高中。中考報名分為三個志願,第一志願一般是重點高中,第三志願是如果落榜去的高中,一般教學水平都比較差勁。具體內容根據當地的教育政策可能有所不同。

中考語數外上課120物理60其他科目都是50,另加體育微機實驗各30分,體育微機實驗一般都能拿滿分,其他的自己換算一下吧。

普通高中能考上,不過要拿錢。你這種情況建議初三請個家教努力一年,還是有很大希望的。一般每次期中期末考試後都會有乙個全區排名,讓你家長通過關係打聽一下你的排名,再根據往年各學校的錄取情況進行分析。

建議你現在還是安下心來學習,到初三老師自然會根據你的情況指導你填報志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數理化努力下吧 在我家 估計能考上普通高中 要去重點高中的話就要拿多點錢了 你才初二 努力下應該沒問題 我考了這麼多次試 認為什麼高考中考 都是心態問題 你可以整理下思路 做下中考的真題 大概題型掌握一下 看看哪部分比較弱 針對的去複習 真的 只要你想 就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懸啊,數理化真的不大好,英語語文只能算一般吧,關鍵還要看你所在的地區學習水平,加油學習啊,數理化最起碼搞及格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人了 在我們那裡應該可以 就是上不了好班了

5樓:入情入境

要說考不考的上,那得看看你那個地區的文化水平,在我們這,是考不上我們這兒的重點學校的。

我這樣的成績能考上一本嗎

你好,我是大一的,去年高考完,經驗我就不談了,到了現在你不需要擔心你是不是能考上一本或者二本了,而是要保持好心態,相信自己能行!高二能考這個分數,高三你別鬆懈,注意,千萬別鬆懈!這樣肯定有進步!只要每天都在進步,高考害怕他個啥啊 況且你自己說了,你很聰明,應該沒問題的。不過現在說什麼也是不確定的,關...

剛上高中成績下降正常嗎,孩子剛上高中成績下降太多了,該怎麼辦?

為什麼孩子到了高中,成績下降得快?正常啊,說明你還沒有適應高中的學習節奏,還沒有掌握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高一跟著老師走,狠抓基礎 高二重基礎的同時做一些難題,適當地做一些模擬卷 高三查漏補缺,還是狠抓基礎,做一些高考題。課前三分鐘一定要坐在座位上,靜心 上課時思維活躍一點,別胡思亂想 下課注意反思。...

學習不好,可以考上高中嗎學習不好考不上高中,有什麼別的出路嗎?不想去工作

考不上高中是因為學習成績不是很好,如果花錢買了 以後上了高中怎麼辦 成績怎麼辦 以後在考大學應該怎麼辦,所以學個技術不錯的,說不定你有天賦呢,比如電腦學校 首先,初中生 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版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權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