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l偏振鏡買什麼牌子的好,CPL偏振鏡買什麼牌子的好

2021-05-05 07:39:46 字數 903 閱讀 1572

1樓:匿名使用者

超薄是必須的, 否則會出現比較明顯的暗角

多層鍍膜是推薦的, 透光量能大點兒, 效果能好點兒牌子的話, 其實肯高的足夠好的, 要看你的什麼鏡頭如果是萬元以下的鏡頭的話, 肯高

如果萬元以上的鏡頭的話, 上bw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別人說的有暗角,只有是全畫幅的機器在小於22mm的焦距時沒使用超薄的cpl才會有暗角,c幅機器可放心使用非超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兩年國產的單發配件也還不錯了,沒必要一定去買國外的,我的很多配件都用的國內的,你可以試試品色的哦,很不錯的我很多東西都是用品色的,cpl用了半年很不錯,沒出現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可以看你的dc是什麼樣的,比較高階且你又能接受bw的**,就選這個。

如果dc在5k以下,個人建議買個kenko就行了。

我的是nex-5n,前幾天在天貓上淘了乙個,49mm,105塊。

請問單鏡反光機鏡頭的cpl偏振鏡uv鏡哪個牌子最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大……盡我所能回答吧……

哪個牌子好……只要是正規廠家的產品,相同檔次的都差不多。

uv的用途,在膠片時代,主要是濾掉對膠片成像有害的紫外線。uv就是紫外線的意思。但是在數碼時代,紫外線的影響已經可以忽略了。

於是,uv鏡的作用更多的是保護鏡頭,平時防灰防水滴,磕碰時充當盾牌。

cpl是偏振鏡的意思。可以濾掉某個角度的光線。比如拍水底的景物,用cpl就可以濾掉水面的反光。

如何判斷真假……uv鏡主要看透光率高不高……對著暗處當鏡子照,沒有影像最好。cpl……實際試一試吧……透光率要高,濾光性要好。

減光鏡和偏振鏡有什麼區別,減光鏡和偏振鏡的區別是什麼?

1 作用不同 減光鏡 減光鏡可以為您的創作帶來更多的 手段,讓白天變黑夜,發揮創作空間。偏振鏡 根據過濾偏振光的機理不同,偏光鏡可以分為圓偏光鏡 簡稱cpl 和線性偏光鏡 簡稱lpl 兩種,這兩種的作用是相同的。pl鏡的作用是過濾反射光線,增加成像反差。pl鏡也可以有效減弱或者消除非金屬表面的反光,...

尼康18200鏡頭配偏振鏡一般買多少錢的就可以了

肯高的 72mm的 一般在200 300之間 看你選普通的 還是超薄的。200多塊錢的就可以 請教 尼康18 200適配的偏振鏡 二樓回答的什麼啊?人家問偏振陵和鏡你回答個60d幹尺餘盯嘛呢?尼康的18 200的口徑是72mm的,偏振鏡有兩種一種是線性偏振鏡,一種是圓偏振鏡。現在都以圓偏振鏡為主流了...

減光鏡和偏振鏡的區別是什麼,uv鏡,偏光鏡,濾光鏡,偏振鏡的區別和用途

減光鏡的作用就是鏡頭戴上它後相當於光通量降低1至2級,但是不改變景深。偏振鏡是 濾去某一方向的振動光波,而使入射光按偏振鏡中光柵排列的方向射入,提高飽和度與反差。由於偏振鏡也是灰色,所以可當灰度鏡使用,而灰度鏡無濾去偏振光功能,故不能代替偏振鏡。減光鏡也叫中灰密度鏡 中性灰度鏡或簡稱灰度鏡 nd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