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P和1X9光模組的區別一,1x9光模組,單發單收和單纖雙向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2021-05-05 07:26:49 字數 2029 閱讀 4783

1樓:匿名使用者

sfp+光收發器是sfp(有時也稱作「mini-gbic」)的公升級。

在吉位元乙太網和1g、2g、4g光纖通道上sfp已經得到了廣泛應用。

sfp+為了適應更高的資料速率,設計了比sfp增強的電磁遮蔽與訊號保護特性,並且制定了新的電介面規範

2樓:光特的光

最本質的區別是1*9模組是固化模組,必須焊接在板子或者其他裝置上才能使用;sfp是熱插拔模組,可隨使用者需求,自行更替;

其他方面,1*9模組速率有超低速0-10m的(目前我們能做0-2m),84m, 155m和1.25g的,

sfp的是155m 622m 1.25g 2.5g,sfp+的有6g 8g 10g,應用範圍更多更廣;

可能現在大部分都覺得1*9凹凸了,但是1*9尤其專門的應用領域,低速串列埠、煤礦、風場電廠等,sfp封裝類模組以其自身的優勢目前也是世界範圍內依舊用的多的

-------------------光特通訊專業生產1*9光模組、sfp光模組等,歡迎前來看廠------------

1x9光模組,單發單收和單纖雙向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3樓:一陣壩

1x9光模組主要在百兆上應用,另外光端機、收發器上也大量使用。

單收單發光模組採用tosa或rosa元件實現傳送或接收功能。此類光模組只具接收功能或傳送功能。

單纖雙向是一種技術,採用bosa元件實現收發一體功能。即此類模組將接收功能和傳送功能融為一體,實現雙向傳輸。

另外1x9數字光模組通常成對使用,其作用就是光電轉換,傳送端把電訊號轉換成光訊號,通過光纖傳送後,接收端再把光訊號轉換成光訊號。

光模組sfp和sfp+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比較常見的sfp (small form-factor pluggables)可以簡單的理解為gbic的公升級版本。速率上主要是千兆和百兆光模組,sfp模組(體積比gbic模組減少一半,可以在相同面板上配置多出一倍以上的埠數量。

由於sfp模組在功能上與gbic基本一致,因此,也被有些交換機廠商稱為小型化gbic(mini-gbic)。

sfp模組則通過將cdr和電色散補償放在了模組外面,而更加壓縮了尺寸和功耗。

google目前正在大量購進spf+模組以設計和生產自己的萬兆以太網路交換機以滿足其資料中心資料庫系統的執行需求。

sfp+是用於10gbps乙太網和8.5gbps光纖通道(fibre channel)系統的最新可插拔光纖模組尺寸規格。   sfp+具有比x2和xfp封裝更緊湊的外形尺寸,而且功耗不到1w。

此外,它還提供較當前10gbps器件更高的安裝密度。一種更為新型的設計已經使得sfp+具有與sfp(小型可插拔)行業標準相同的體積,後者面向資料速率高達4gbps的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sfp+光收發器是sfp(有時也稱作「mini-gbic」)的公升級。在吉位元乙太網和1g、2g、4g光纖通道上sfp已經得到了廣泛應用。sfp+為了適應更高的資料速率,設計了比sfp增強的電磁遮蔽與訊號保護特性,並且制定了新的電介面規範。

1x9光模組介面規範是怎樣的,覺得不錯的廠家麻煩推薦一下?

6樓:

1x9光模組就是以光波為載波,已光纖為傳輸媒介的通訊裝置,使用光源將電訊號變成光訊號,輸入於光纖傳輸,使用光探測器把來自光纖的光訊號還原成電訊號,經放大、整形、再生恢復到原來的電訊號。效能穩定的就北億纖通、華為、思科吧,你可以多去了解然後對比一下根據自己需求,可以告訴你的是北億纖通**會親民一點哦。

7樓:匿名使用者

1x9光模組有2種介面電平:0m-2m和84m是ttl/lvttl電平,155m和1.25g是pecl/lvpecl電平,不同電平介面電路圖不同;真正做1*9光模組的廠家國內還真不多,在網上看到深圳光特他們家1*9模組賣的挺好的,要了幾份資料來看,還不錯。

8樓:關愛你的人

故事二十九《八大王》,第41、42集

奧迪a1和奧迪x1的區別?哪個價效比高?

x1是寶馬的的suv,a1是奧迪的轎車。a1是進口的,價效比並不高,而且車太小了,我建議你拿a3和x1比,兩個車 也差不多。奧迪a1和寶馬x1 進口 哪個好 奧迪a1和寶馬x1 進口 一款是緊湊型轎車,一款是suv車型,沒有什麼可比性,不過從面子因素來說寶馬x1相對更有優勢。奧迪a1和奧迪a3哪個更...

寶馬X1的報價和油耗,寶馬x1油耗大概一公里多少錢

大多數內飾基本上都是 公尺黃色的。燃油消耗。市內 公升 100公里 高速路 公升 100公里 總平均 公升 100公里 油箱容積 公升 63 bmw x1 sdrive18i 豪華型 rmb 363,000xdrive25i rmb 469,000xdrive28i rmb 559,000基本上很少...

從一到九的成語和詞語,從9到1的祝福成語,

一本正經。二話不說。三心二意。四面八方。五湖四海。六六大順。七上八下 八仙過海。九牛二虎。一心一意,三心二意,三五成群,四面楚歌,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嘴八舌,七上八下,九九歸一。一帆風順,兩全其美,三陽開泰,四面楚歌,五福臨門,六神無主,七情六慾,八面玲瓏,九九歸一。一心一意,二話不說,三心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