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為什麼不是美國的州,波多黎各為什麼不是美國的乙個州?

2021-05-05 07:14:58 字數 1534 閱讀 4723

1樓:讓子彈停一停

美國各州是妻子 波是二奶 沒什麼區別了 就是個名分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想,但是波多黎各不願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理論上權利比州大多了,但享有的利益也少很多。

波多黎各被美國占領了120年,為何不能成為其乙個州?

4樓:匿名使用者

波多黎各被美國占領了120年,之所以不能成為其乙個州,是因為波多黎各人民不折不撓的反抗。

5樓:海口市良好市民

這是波多黎各人民的選擇。再加上波多黎各經濟不是很發達,國土面積也不大。要知道美國是講究利益的國家。一旦成為美國乙個州的話,會拖垮美國的經濟。

6樓:愛吃冰的貓咪

因為波多黎各的位置並不是特別重要,再就是因為距離遠不好管理,所以,波多黎各能不能成為美國版圖的一部分並不重要。

7樓:murile木木

美國本土幅員遼闊,並且還擁有大量的海外領土,波多黎各自由邦就是其中乙個。

8樓:兔牧馬人

雖然被美國占領了120年,但是他的地位並不是特別的突出,所以就沒有給他單設乙個州

9樓:喬見萱寶

因為地理位置遙遠,俗話說「天高皇帝遠」自然對它就不好控制,而且它不是很重要。

波多黎各被美國占領了120年左右,為什麼它不能成為美國的乙個州?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波多

黎各是美

bai國的du海外屬地也就是zhi殖民地,對波多黎各具有控制權dao,專其次波多黎各人民生活水屬

平已經遠遠低於美國本土,所以波多黎各強烈要求加入美國,認為自己就是美國的乙份子。但這次輪到美國人不同意了,因為波多黎各已經衰落,美國納稅人認為是他們在養活這些懶漢,給他們同樣的地位美國納稅人心裡肯定不平衡。最後波多黎各的戰略地位在下降。

11樓:詩允love詩傑

從政治上控制從剛占領波多黎各開始,美國就開始對其進行同化教育。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的問題就是波多黎各本身就沒有給美國帶來很大利益,你要換成是中東國家有油,地理戰略位置都重要,他肯定不會這樣,

13樓:莫雨愛蝦

因為波多黎各它非常的貧窮。美國對於這樣子的地方,不想過多的關注。

14樓:夏之丹兒

一、波多黎各人民自由意識強,再加上他們一直的反抗。

二、波多黎各有美國敬畏的武裝力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波多黎各處經濟蕭條,並不發達,資源也匱乏,美國如果占領的話,是弊大於利,所以美國不需要它。

16樓:1小貓不吃醋

因為之所以不能成為美國的乙個州,主要原因就是還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最後沒有成為這麼乙個州,

為什麼美國有那麼多的黑人,美國那邊為什麼黑人這麼多難道都是以前奴隸留下來的?

美國沒有那些黑人的話他們在體育領域什麼也不是 反而就是因為那些黑人在美國給他們帶來了很多體育經濟效益,而且很多黑人運動員舉世聞名,麥可喬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萊恩特,更有曾經的黑人 歐巴馬,我就想不明白了,為什麼還要種族歧視呢?難道一邊信仰著喬丹,一邊瞧不起別的黑人嗎?美國黑人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6...

為什麼中國的大學與美國大學相差這麼多

這 體制佔了一大半的緣故在裡面 我們的社會體系到現在還達不到人家的六成 國情問題 美國大學也不是天堂 請自重 那請問為什麼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美國是資本主義國家啊?從根本上兩個國家的性質就不同了啊 教育制度上也就差很多啊!中國的學校是做生意,無需多解釋 沒辦法啊,美國的大學真的是在培養人才,像戴爾的...

為什麼美國的高科技比中國強那麼多,中國能研發的人那麼少

因為兩個國家的教育方式不一樣,美國重實踐重能力,中國重學歷 這個嗎,咋說呢,那裡好就往 去,我國有能力的人才很多啊,不過一部分呆美國不回來了,那裡有他們施展的平台!國內都往行政部門鑽了,人才都沒在研發崗位,自然研發就不行了!話不好聽,是現實啊,上次吃飯隔壁幾個女孩擺龍門陣,有個說他男朋友是做生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