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打電話但不能接電話是怎麼回事

2021-05-05 07:13:47 字數 1296 閱讀 4005

1樓:小勇叔

可能是按鍵或者觸屏有問題。

2樓:天上有百雲

可能有多種原因。原因如下:

1、手機停機了,應及時充話費。

2、手機設定問題,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此時需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即可。

3、sim卡接觸不良,需要若還未解決建將電池卸下來,重新裝一下sim卡。

4、對接聽的**號碼設定了黑名單,需要檢視並移至白名單內。

5、手機卡損壞,需要重新更換手機卡。

6、手機損壞,注意及時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廠商建議每天手機關機一次,移動客服說如果重啟後還是打不進來就傳送##002#到10086,可以取消一些無意間操作的設定,親測有用,如果還是不行就看一下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中的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是否開啟,現在普遍都是4g訊號,如果這個沒開的話接**走2g,如果當地2g網路不好就收不到訊號

4樓:昌德文別辛

初步判斷是由於系統故障導致的,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至最新系統版本後重試。如果仍不能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是手機卡的問題,然後打10086請她們幫我解決了。

6樓:

**來了螢幕不會亮也接不了也看不見。

7樓:

可能你的手機設定啟動了"接聽限制"

可以打,但接不了,"接聽限制"有好幾種:所有來電,漫遊時來電,根據**薄接聽."

你的情況應該時啟動了"接聽限制-->所有來電"

也就是所有的**都接不上.

在你的**裡,重新設制一下

8樓: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乙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建議換乙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手機啟動了接聽限制,重新設定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裡邊的黑名單或免打擾功能

OPPO手機只能打電話不能接電話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排除以...

手機沒有訊號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接電話怎麼辦

手機沒有訊號不能打 也不能接 處理方法 第一步 將手機重啟,並且長按電源鍵幾秒鐘,重新開機。如果沒有回應,就需要插拔電板,再開機。第二步 檢視手機上角是否顯示有訊號,若無訊號,或者連訊號圖示都不顯示,那就重新插拔sim卡或 更換sim卡嘗試。第三步 檢查手機是否為飛行模式或者離線模式,此模式下網路是...

手機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接電話但是能收到簡訊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 的處理方法 1 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 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 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 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聯絡當地10086反饋,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