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有那麼多的黑人,美國那邊為什麼黑人這麼多難道都是以前奴隸留下來的?

2021-03-27 01:43:15 字數 2150 閱讀 408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沒有那些黑人的話他們在體育領域什麼也不是

,反而就是因為那些黑人在美國給他們帶來了很多體育經濟效益,而且很多黑人運動員舉世聞名,麥可喬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萊恩特,更有曾經的黑人**歐巴馬,我就想不明白了,為什麼還要種族歧視呢?難道一邊信仰著喬丹,一邊瞧不起別的黑人嗎?

2樓:勝寒

美國黑人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6世紀美洲淪為歐洲殖民地的時期。16~19世紀,歐洲殖民者從非洲(主要是西非、剛果和安哥拉)劫運大批黑人奴隸到美洲,其中半數以上運入今美國境內,主要在南部諸州的棉花、甘蔗種植場和礦山當苦工,深受白人種族主義者的殘酷剝削和虐待。隨著美國工業的發展,南方的黑人陸續遷往北方和西北方城市。

1861~2023年南北戰爭後,雖然從法律上廢除了奴隸制度,但是黑人仍受種族歧視和壓迫。現在的美國黑人是歷史上被歐洲殖民者劫運到美國的非洲黑人奴隸的後裔。

新航路開闢後,美洲本地的土著居民遭到**和奴役,人數銳減,歐洲人看到從非洲運黑人到美洲有利可圖,紛紛進行黑奴**。大批的非洲黑人被販運到美洲,因為**路線呈三角形,所以稱為「三角**」。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在18世紀販賣到美洲的黑人後裔。

美國那邊為什麼黑人這麼多難道都是以前奴隸留下來的?

4樓:佘桂花閭戌

奴隸販子從歐洲出發,乘船到達非洲,在非洲通過各種卑鄙的方式俘獲黑人之後,他們把黑奴運往美洲,把黑奴賣給美洲的種植園主,然後,再把美洲的**和工業原料運回歐洲.這就是被稱為一本萬利的「三角**」,最先進行奴隸**的是葡萄牙人,但英國人後來居上,成為「三角**」的主要經營者.

一天,在廣闊孤寂的大西洋上,一艘神秘的海盜船從歐洲駛向非洲沿海。究竟是誰駕駛著海盜船?他們又要做什麼呢?

原來,這是歐洲殖民者組織的「捕奴隊」。「**海岸」和「奴隸海岸」是他們活動的主要場所。最初,他們偷襲非洲黑人村莊,燒毀房屋,把精壯男子擄走。

這種直接用武力擄掠的罪惡勾當,引起了非洲人民激烈反抗。

5樓:天地遊魂

不全是,有的是後從非洲移民故去的。不過絕大多數處了非洲本土外的黑人都是當時黑奴交易被販賣過去的黑人的後裔。當時的黑人待遇十分低下(現在也一樣不怎麼樣,美國是最「講」注意是講民主的國家),南北戰爭後才有所改善。

6樓:匿名使用者

1,罪惡的三角**。大量黑人過去,後來南北戰爭後解放了

2,美國是雜糅的國家,黑人移民也有很多。

7樓:洞天蕭

幾乎全是三角**的罪惡後果,再加上美國是個移民大國

8樓:百度使用者

必然那是既有奴隸留下的也有為了追求夢想而移民的,怎麼可能那麼絕對的都是奴隸留下的

9樓:大明第一首輔

不都是,有一部分是,有一部分是後來的移民

10樓:琴韻滿弦

以上的仁兄們把我的答案全答了,⊙﹏⊙b汗

11樓:煮紅薯

美洲大陸沒有發現之前,那裡住的好像是黑人。在看那部發現新大陸的電影中,我記得主人公們一下船,周圍都是土著黑人。

為什麼就美國那麼多黑人,加拿大和墨西哥都沒有那麼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1、加拿大移民主要以技術移民為主,其次是投資移民。黑人或拉美地區一般智商不夠,或者資產不夠。

2、太冷,全凍回去了,你看美國的拉美裔和黑人主要在南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沒有明顯的所謂黑人和墨西哥

人區,因為已經完全滲透了。

但是在乙個城市,有內可能有明顯的所容謂黑人區,比如著名的紐約布魯克林區。布魯克林區是美國紐約州紐約市五大區中,人口最多的一區﹙有250萬居民﹚。位於美國東北部,紐約曼哈頓島的東南邊。

如該區是一所城市,單以人口比較,會是美國第四大城。它也是紐約州人口最多的區。布魯克林區一開始只有6個荷蘭移民小村莊建在東河邊,並有小荷蘭的稱呼。

在2023年成為紐約屬地的一部份。2023年正式劃入紐約市,成為五大區之一。原名是荷蘭文breukelen。

此命名早於同名的荷蘭布根市。

從大體上說,靠近墨西哥的幾個州墨西哥人多,比如加州,或者佛羅里達州。黑人也主要在南方和大城市。

為什麼美國戰隊那麼多亞裔

不光是有亞裔,還有大量的東歐族裔在美軍服役.因為美國兵源不足.徵兵辦公室就與移民局合作.規定了在美軍中服役多少年,之後,可以獲得綠卡.這是取得綠卡的一種捷徑.儘管很危險.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塘廈塔屋封土塔 美國為什麼叫美國?英國又為什麼叫英國?一 美國全稱美利堅合眾國,是以洲名而得名的。哥倫布發現美...

美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鱷魚

1,上個世紀60年代來美國南部地區的自野生鱷魚有瀕臨滅絕的危險,當時的佛羅里達州就僅存200條,之後,加強了對野生鱷魚的保護,使其數量隨之大增,以致打破了生態平衡。2,生物學家估計,僅佛羅里達沼澤地中生活的鱷魚數量就超過100萬條,這些野生鱷魚不僅影響了其他物種的生存,還時常擾民傷民,每年都有多起野...

法國球員為何都是黑人 法國為什麼那麼多黑人 ?

看不慣法國人這種手段。都快成為非洲聯隊了,還是法國隊呀 法國跟他們以前的殖民地國家保持很好的關係。黑人沒文化,自己國家都不會治理,要依靠法國人去非洲投資。因此非洲人才 除了體育就沒其它人才了 就借機會去法國發展來擺脫貧窮。不單止足球隊,法國其它體育隊也有很多黑人。另外荷蘭也是搞這個手段的,也有不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