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那個快遞可以寄東西,有那個快遞公司可以寄小鳥的

2022-10-01 18:25:03 字數 6009 閱讀 3014

1樓:井英朗

順豐快遞,跟郵政快遞是不休息的,不過順豐比較貴,郵政比較慢,

2樓:小小乙個小明

現在這個時間段是7月份,大部分快遞都可以寄東西,如果你不放心的,你就找郵政。

有那個快遞公司可以寄小鳥的

3樓:知識青年

活體動物是不允許快遞的。

禁止寄遞物品包括:

一、生化製品、傳染性、感染性物質

如病菌、炭疽、寄生蟲、排洩物、醫療廢棄物、屍骨、動物器官、肢體、未經硝制的獸皮、未經藥製的獸骨等。

二、瀕危野生動物及其製品

如象牙、虎骨、犀牛角及其製品等。

三、禁止進出境物品

如有礙人畜健康的、來自疫區的以及其他能傳播疾病的食品、藥品或者其他物品;內容涉及國家秘密的檔案、資料及其他物品。

擴充套件資料

《快遞暫行條例》中規定:

第三十條 寄件人交寄快件和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第二十四條關於禁止寄遞或者限制寄遞物品的規定。

禁止寄遞物品的目錄及管理辦法,由***郵政管理部門會同***有關部門制定並公布。

第三十三條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發現寄件人交寄禁止寄遞物品的,應當拒絕收寄;發現已經收寄的快件中有疑似禁止寄遞物品的,應當立即停止運輸、投遞。

對快件中依法應當沒收、銷毀或者可能涉及違法犯罪的物品,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立即向有關部門報告並配合調查處理;對其他禁止寄遞物品以及限制寄遞物品,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按照法律、行政法規或者***和***有關主管部門的規定處理。

4樓:楚香留

不行,寄到了也是死鳥了,只能去鐵路公司託運吧,風險還是很大,最好是找別人帶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公司 但網點只有大城市有

有什麼快遞公司可以寄東西去香港

6樓:ygj地方的

你可以選擇順豐快遞

順豐在2023年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營業網點,截至2023年,營業網點覆蓋了18個行政區中的17個(離島區暫未開通)。

自有服務網路具有服務標準統

一、服務質量穩定、安全效能高等顯著優點,能最大程度地保障客戶利益。

順豐自2023年成立以來,每年都投入巨資完善由公司統一管理的自有服務網路:從蝸隅中山,到立足珠三角,到布局長三角;從華南先後擴充套件至華東、華中、華北;從大陸延展到香港、台灣,直至國際。

7樓:東勝物流

快遞一般都是用來寄小物件的,比如一些檔案,書本,禮物之類的物品,但是要郵寄大件貨物的話,比如大型的裝置,大型的建築材料,或者批量的卡板貨物,我建議還是選擇物流來操作。深圳東勝物流主做大件發往香港

8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順豐快遞可以寄到香港,運費比較貴一些。大貨物可以通過中港物流運輸過去。並不用報關,也不用繳納關稅,國家鼓勵出口。

9樓:國際快遞物流

國內快遞申通,順豐,ems等都是可以郵寄到香港的,快遞發小件的物品是非常合適的。

大件的物品建議參考發中港專線,半天一天就可以到達了。運費在兩塊錢左右一公斤。

****網上

10樓:雄霸天不是夢

用ems或者順豐的國際件就可以寄東西去香港

11樓:進出口**

順豐,聯邦。大貨選中港物流

現在哪些快遞可以寄東西?

12樓:網際網路時代

順豐和ems過年期間都沒有休息,都是可以正常寄快遞的。

其他快遞的話應該也會在2月3號之後陸續恢復正常運輸了。

13樓:abc怪怪

現在哪些快遞可以寄東西,郵政現在郵政還還記著東西,郵政或者是順豐別的就沒有啦,這幾天都不確定。

14樓:勤勤懇懇

回答順豐郵政能到下週但是最好是盡快寄

順豐應該是可以的

十八、禁止進出境物品。如有礙人畜健康的、來自疫區的以及其他能傳播疾病的食品、藥品或者其他物品;內容涉及國家秘密的檔案、資料及其他物品。

這些不能

更多2條

15樓:舞陽人樂園

只有中國郵政還有順豐可以寄東西,其他都還沒有開始呢。

16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現在一般大的快遞公司都可以寄東西的。

現在還有什麼快遞可以寄快遞?

17樓:章少含

應該說,現在所有的快遞都還沒有停止收件。所有的快遞基本都是在大年29才停止收件。

另外,中國郵政的ems和順豐快遞春節期間是不放假的,可以正常的接收和派送快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希望採納。中國郵政好像也可以

請問現在還有哪些快遞沒停運的,可以寄東西?

19樓:章少含

大部分的快遞公司都會在大年二十九,才會停止運營,但是快遞在運輸途中,如果趕上放假,會卡在某地的。所以建議你考慮選擇中國郵政的ems或順豐快遞,這兩家快遞,春節期間也是不放假的。

20樓:繁華一夢

郵政快遞,春節也不放假,可以寄東西。

21樓:善圖

營口郵政和順豐的位址

請問那個快遞可以寄東西到泰國的

22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4大國際快遞dhl,fedex,tnt,ups以及ems快遞都是可以郵寄到的。

另外時效要求不是特別急的話,泰國雙清包稅的專線郵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23樓:卞利葉芮雨

很多快遞都可以郵寄到泰國的,比如專線,dhl,fex,這些都可以,再不懂的話就去郵局ems的話會偏貴,而且沒有折扣

24樓:王璇

專線是雙清包稅 快遞需要繳納關稅,看你的需求情況

有什麼快遞公司可以往國外寄東西的?

25樓:

一、郵政

ems,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由到達國的郵局派送。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二、順豐

順豐速運於2023年3月26日在廣東順德成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初期的業務為順德與香港之間的即日速遞業務,隨著客戶需求的增加,順豐的服務網路延伸至中山、番禺、江門和佛山等地。順豐速運是目前中國速遞行業中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

三、聯邦快遞

聯邦快遞 ( fedex)是一家國際性速遞集團,提供隔夜快遞、地面快遞、重型貨物運送、檔案影印及物流服務,總部設於美國田納西州。

四、tnt國際快遞

tnt是thomas national transport的簡稱。tnt是世界頂級的快遞與物流公司,公司總部設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其母公司tpg在紐約等**交易市場上市。tnt在世界60多個國家僱有超過143,000 名員工,為超過200個國家及地區的客戶提供郵運、快遞和物流服務。

tpg集團2023年的營業額為119億歐元。2001-2023年,tnt連續3年被美國《財富》雜誌評為全球最受推崇的貨運及快遞企業。

五、dhl

敦豪航空貨運公司把他們的航線擴張到香港、日本、菲律賓、澳大利亞和新加坡。在敦豪航空貨運公司致力建立起乙個嶄新的、提供全球門到門速遞服務的網路的構想下,在2023年代中後期敦豪航空貨運公司把他們的航線擴充套件到南美洲、中東地區和非洲。2023年1月26日,敦豪宣布正式啟動在中國國內的貨物空運業務。

26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保健品和一些藻類屬於敏感貨物。是可以郵寄的,可以通過ems或者dhl郵寄到西班牙。ems清關能力比較強,被稅概率很低,大約需要一週就可以到達西班牙。

dhl時效比較快,大概三天就可以到達西班牙了。

27樓:誠意通達貨運**

可以走dhl或者ups,具體需要知道你的貨物重量,如果只有一點點貨,都在幾百塊錢左右。

28樓:任恆崔釵

現在主流的國際快遞公司還是ups、dhl、fedex、tnt、ems,時效穩定,每個快遞公司都有自己的**優勢,發往不同的國家可以選擇不同的快遞公司,以實現價效比最高。可以加好友詳詢。

29樓:小戰哥

國際快遞是指在全球提供門到門服務的公司,主要的公司有:

①ems : 國家郵局國際特快專遞,由到達國的郵局派送。

國內的如順豐、韻達申通快遞都是有開通部分國際業務。

②四大國際巨頭快遞:

dhl :敦豪國際快遞****,德國郵政控股。

tnt : 天地快件****,荷蘭郵政控股。

fedex:聯邦快遞****,總部位於美國。

ups :聯合包裹國際快遞****,總部位於美國。

30樓:聚川國際快遞企業賬號

在國內,可以郵寄到國外的快遞形式有dhl,ups,fedex,tnt以及ems等。這也是我們經常

用到的。你說的物品都是作為敏感物品了,建議參考dhl快遞或者ems快遞郵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國際快遞公司的,加我諮詢!ems打五折

32樓:君安速運客服

藥品是敏感貨物,要找貨代才可以寄

33樓:泡不到我

可以找全球寄呀,運費很便宜的,官方**

34樓:祥海跨境物流

保健品、螺旋藻片屬於敏感貨,直接找國際快遞官方和郵局是發不了的

可以找國際快遞**走dhl或ems的敏感貨渠道

dhl正常時效在3-5天,ems正常時效在7-15天

35樓:國際快遞物流

保健品屬於敏感物品,可以選擇轉運公司發ems或者dhl敏感物品通道,dhl3天左右到達,ems6天左右到。清關能力比較強。運費按首重續重一斤收取運費,dhl21公斤以上按大貨價以公斤收取運費,ems不計泡按實際重量收取運費,具體看你寄多少和時效要求合理選擇。

什麼快遞可以寄酒

36樓:嶽老師**答疑

回答順豐,申通,韻達,中通,圓通等大部分快遞公司都可以提供大陸地區酒水類物品收寄服務。如果是散酒,請將「散酒」裝進玻璃瓶之中,並且將瓶蓋塞緊封好,確定無滲漏液。周圍應採用成型的泡沫包裝,包裝好後,周圍還應有充氣膠囊的充氣袋包裹好

《禁止寄遞物品管理規定》白酒是可以郵遞的,但是酒精不行,同時限制白酒不能超過56度。還有手機,也是不能空運的,只能陸運。此外,每家快遞公司都在郵政局有考核指標,如果公司收了違禁品,也會受到郵政局的相應懲罰。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提問謝謝

謝謝回答

不客氣親,麻煩給個贊,謝謝親

更多4條

37樓:別瑤毓嫣

圓通快遞,宅急送,物流也可以寄,只要你打包到位就行了,我是奏物流地,相信我可以幫助你,有問題可以在找我...

38樓:很快的魚

圓通可以寄,但你自己得把它包好,跟業務員說清楚寄的內容,要求走汽運。注意:要包好哦,保證從1公尺落下不會摔破,不然寄過去就是碎玻璃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看哪個快遞敢接,誰接說明誰驗視制度不行,也說明使用者的東西寄遞最不安全。

40樓:優寧公子

快遞走空運的肯定很困難,汽運比較容易但慢些。

你可以聯絡一下小紅馬快遞、宅急送、圓通、中鐵快運、ems等試試。

按我寫的順序聯絡就好。

41樓:

什麼快遞可以寄白酒?

從中國寄東西到沙地阿拉伯那快遞可以寄多少天

一般是7天左右,只是寄點個人物品可以走dhl ems fedex,如果是做電商的話可以走esnad,他們沙特有地派,效率比較可控。可以從國內寄到沙特的快遞有dhl,tnt,fedex以及ems等。很小的件可以選擇發dhl,運費時效都是可以的,大件可以參考ups和專線。從中國寄東西到沙特,可以走tnt...

德邦可以寄液體嗎現在什麼快遞可以寄液體

今年國家對快遞公司收寄物品的規定又嚴格了不少,液體類,粉末類,膏狀糊狀等物體,審查非常嚴格。大多數快遞公司都是不會收件的。我只知道順豐快遞和京東快遞,可以郵寄酒類,但也是少量的。德邦就真的不知道了。德邦一般先詢問您的情況,若是化工類產品,大多是情況會拒絕。什麼快遞可以寄定型噴霧 1 可以寄的,但是要...

大家寄快遞現在都一次多少錢,5公斤的東西寄快遞多少錢

大家寄快遞現在都一次多少錢 用申通 韻達 中通快遞在國內大分在區 省外 收費 首重12元 公斤 續重5元 公斤。如果是單件 1公斤內 收費12 15元,這要看收費員在收費時的情況了。如果是邊遠地區的收費要貴一點的 如果是同省地區的收費就要便宜點了。如果採用順風 郵政快遞收費就要貴些了。僅供參考 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