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王俊凱的字句子,關於愛王俊凱的十個字句子

2021-05-05 07:02:44 字數 1535 閱讀 4175

1樓:使用者

大哥不娶,螃蟹不嫁。

從現在到未來,一切只為王俊凱。

我唯愛王俊凱,願此生長守護。

你雖姓王,終究是皇。

我不能保證十年會不會有什麼變遷,但是我可以保證現在我會一直在。

比昨天小凱更萌的只有今天的小凱,比昨天小凱更帥的只有今天的小凱,比昨天小凱唱歌更好聽的只有今天的小凱。

他會45°微笑他會90°鞠躬,他是我愛的那個少年王俊凱。

王俊凱,你是路痴嗎,走到我心裡叻。

王俊凱你不累嗎,你都在我腦海裡跑了一天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你會訝異裡面全是王俊凱。

我是凱爺的小虎牙。

比王俊凱更帥的只有明天的王俊凱。

請在我發脾氣罵人的時候,告訴我王俊凱喜歡安靜的女生。

是偽四葉草還是真四葉草,九月老王開學就知道,我心疼的是老王的低血糖不是頭髮,你們呢?

王俊凱,我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男孩子憑什麼被你們抹黑謾罵踩在腳下又被說得一文不值!

你是我不能擁抱的太陽,畢竟你是那麼多人的光。

採納後我給你更多,要嗎?

2樓:煙火中的塵埃

1.王俊凱,讓我一次愛個夠。

2.王俊凱,愛你不需要理由。

3.王俊凱,你從沒留意過我。

4.王俊凱,愛不知該怎麼說。

5.愛王俊凱還有什麼代號。

6.王俊凱,愛你的心不會停。

7.王俊凱,愛你等於愛自己。

8.王俊凱,問世間情為何物。

9.王俊凱,珍惜我們的緣分。

10.王俊凱,只盼雙雙鵲橋匯。

11.王俊凱,金鳳玉露一相逢。

12.王俊凱麗人綺閣情飄飄。

13.王俊凱一生一世一雙人。

14.王俊凱,我愛你與你無關。

15.王俊凱佳期如夢鵲橋會。

3樓:梅花八工作室

1.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裡的你一直都好2.也許我害怕是因為你比任何人都重要

3.不要著急,最後的總在不經意間出現

4.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曾經經歷過5.不管我走多遠,只要想到你,我便滿載勇氣出發6.

我想給你的不是短暫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7.不為取悅別人而改變,只為更好,過更好的生活 ,追更美的夢8.因為你是你,所以你會幸福

9.十年不是永遠,但我卻用每乙個60秒守護你10.你手中的冰淇淋味道和別人的不一樣,你身上的光比別人更耀眼11.你那麼平凡的名字卻牽動著我的情緒

12.如果你問我,你有多少次閃過我心裡,我會說一次,因為你從沒離開13.有些遠在千里之外的人比那些近在眼前的人更讓你開心14.

居住在有這麼多人的地球上,總能一眼就能看見會發光的你15.每一段青春都會有乙個發光點,你是那懵懂青春陪我成長的支撐16.無論別人怎麼想,怎麼說,你都很特別,因為對於我來說你都是乙個與眾不同的存在

17.如果每一次想到你我就會得到一朵花,那麼我講永遠在花海浬暢遊18.有你陪伴,就算再怎麼無聊也很幸福

19.只要看到你的微笑,我就無所不能

20.沒有人比你更讓我悲傷 也沒有人會比你更讓我開心

粉絲給王俊凱的暖心短句,描寫王俊凱唯美句子有哪些?

描寫王俊凱唯美句子有哪些?1 我是你的bai 的小虎牙啊。du2 比王俊凱zhi更帥的只有明dao天的王俊版凱。3 請在。權我發脾氣罵人的時候,告訴我王俊凱喜歡安靜的女生。4 王俊凱,我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男孩子憑什麼被你們抹黑謾罵踩在腳下又被說得一文不值!5 你是我不能擁抱的太陽,畢竟你...

王俊凱和王源的關係好不和,王俊凱是不是和王源關係更好

他們三個在私底下關係很好,他們也說了,他們在這十年一定不會解散,因為這是他們和四葉草的約定。王俊凱和王源,易烊千璽的關係很好,比黑粉好!王俊凱是不是和王源關係更好 5 其實俊俊和源源的關係的確更好一點,雖然男生的友情發展的很迅速,但是畢竟俊俊和源源認識的時間更長,五年的友情肯定是會比兩年的感情要濃厚...

見過王俊凱真人的評價,見過王俊凱真人的路人們是怎麼評價王俊凱的?

在不熟bai人面前話 不會太du多,甚至有時zhi候比較靦腆 乙個daomv導演說對他的印象專,就是和大家玩屬一起的時候,會很high,但是很多時候他會獨自乙個人待著,就像獨自舔舐自己傷口的小狗狗。真的就像這樣,有時在節目中和採訪中,他會表現出來很高調的感覺,但是看多了會知道他是因為要完成這樣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