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的媽媽叫什麼?王俊凱的爸爸叫什麼?

2023-02-15 05:00:03 字數 1318 閱讀 4529

1樓:暗色調三

大哥的媽媽叫龔聲巨集,在三隻和大哥的微博上都有合照,爸爸的名字沒有公開 家人望採納~

2樓:異界縱橫爆蛋王

爸爸王源,媽媽易烊千璽。

3樓:網友

你居然不知道你可以問他 實在不知道叫什麼要不然叫王八蛋 算了。

王俊凱的媽媽叫什麼名字,還有他們爸爸

4樓:綠她成全世界

爸爸叫隔壁老王~至於媽媽就不知道了。

5樓:在遠方支援你

媽媽叫龔聲巨集,爸爸叫王健枋。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叫王健林 她不知道。

王俊凱的媽媽叫什麼名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的媽媽名叫龔聲巨集,2023年的時候曾陪著王俊凱參加遼寧衛視綜藝節目《天才童聲》,當時節目中介紹王媽媽是35歲,今年應該是38歲,從**來看,王媽媽長得很年輕,打扮得也很時尚。

網上有傳言稱王俊凱是富二代,但事實上他並不是什麼富家子弟,家境只能算中等,據王俊凱的鄰居介紹,王俊凱爸爸是開計程車的,媽媽以前是理髮的,現在是全職媽媽。

王俊凱他爸媽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打聽他的隱私。

對藝人來說,家人是最後的底線。

9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沒公開,媽媽叫龔聲巨集。

10樓:網友

王俊凱爸爸本名字李燁後來改名字為王立燁。

王俊凱爸爸叫什麼

11樓:聖淡容友梅

王俊凱的父母資料暫時還未公開,王俊凱是重慶人,家庭背景也很殷實,不過王俊凱父母不希望孩子過早的踏入娛樂圈,只是希望王俊凱能夠健健康康的成長。

誰知道,王俊凱的父母叫什麼? 70

12樓:我的青春是橙色

大哥的媽媽叫龔聲巨集,在三隻和大哥的微博上都有合照,爸爸的名字沒有公開。

家人望採納~

13樓:縈墓彼岸

媽媽叫龔聲巨集。

爸爸叫王銀龍。

王俊凱的吧爸爸媽媽叫什麼?

14樓:清風的腔調

王俊凱的媽媽名叫龔聲巨集。

媽媽以前是理髮的。

爸爸是開計程車的,長得挺胖。

王俊凱都會什麼,王俊凱喜歡什麼東西

唱歌,跳舞,主持,做飯,打遊戲,演戲。王俊凱喜歡什麼東西 愛好 唱歌,跳舞,打球,看動漫,打遊戲。喜歡的食物 漢堡,重慶小面,魚香茄子,討厭的食物 rice 喜歡的顏色 blue,orange griseofulvin,green,white 喜歡的科目 數學。討厭的科目 歷史。喜歡的季節 夏天。討...

王俊凱喜歡誰,王俊凱喜歡哪個明星?

截至2021年7月,網上沒有關於王俊凱喜歡誰的相關報道,所以無從得知。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影視演員,中國男子演唱組合tfboys隊長,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7級表演系本科班。2017年1月,登上2017年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其後,成立個人公益 煥藍夢想...

王俊凱值得喜歡嗎?王俊凱喜歡誰??

他當然值得!比較實際一點的來講,王俊凱擁有幾千萬的粉絲,這些人喜歡他難道是毫無道理的嗎?有人或許說,這些人只是因為他的外表才喜歡他,是,他是顏值高,可他所身處的娛樂圈有幾個顏值低?為什麼大家偏偏喜歡他!大家都不是傻子,只有那些值得被喜歡的人才會擁有喜歡他的人!而且,他不僅值得,而且非常值得喜歡!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