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er怎麼讀用中文讀,longer中的g為什麼發音

2021-05-05 07:01:42 字數 2085 閱讀 5144

1樓:說太多不如沉黙

讀作:比較久的。

長的( long的比較級 )。

長時間的。

1.讀音:

英 [ˈlɒŋgə(r)]和美 [ˈlɔ:ŋ]

2.例句:

1.after about three months, i was no longer addicted to nicotine.

大約3個月後,我就不再對尼古丁上癮了。

2.i stayed there a few days longer.

我在那裡多住了幾天。

3.when a thing has been used, it is no longer new.

當一件東西被用過後,就不再是新的了。

4.he could not work in these conditions any longer

他再也不能在這樣的條件下工作了。

5.there was no point in staying any longer.

再留下來就沒有意義了。

6.they no longer had him as a friend.

他們再也不把他看成朋友了。

7.she no longer feared that they should misunderstand her.

她不再害怕他們會誤解她了。

2樓:王耀華

英語讀音不要簡單模仿中文的讀音,那樣發音就不標準了。

3樓:風中的一絃琴

漢語諧音是 郎哥兒

4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longer

英式音標:

[ˈlɒŋɡə]

美式音標:

[ˈlɔŋɡɚ]

longer中的g為什麼發音

5樓:

long這個詞容易正確發音,而longer因為後面有er這個字尾,需要連讀。就是把long尾部的舌根音與後面的er連起來發音,就成了「狼哥兒」。千萬不要讀成「狼兒」,把long的舌根音丟了。

另外如果你學的不是美式發音,er就不要帶捲舌音「兒」,就讀成「狼哥」即可。

6樓:止景隋冰

發/g/音

還有stronger等

規定~具體規定查詢英文發音規則

形容詞加er的,g就要發音,名詞或動詞變化的,g不發音

popcorn用中文怎麼讀?

7樓:匿名使用者

音譯 跑普考恩

意思是 爆公尺花

8樓:小寶寶與華姐姐

英式;破孔嗯 美式;佩孔嗯

longer, off, ago, 選出讀音不同的一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ago不同,它發/3u/

其它發 /o/

perrier怎麼讀?

10樓:匿名使用者

perrier

讀音: [,peri'ei; 'periei]詞義:n.

佩綠雅礦泉水(法國南部產的一種冒泡的礦泉水,商標名)例句:perrier was no longer just a bottle of water.

佩綠雅不再僅僅是一瓶水。

11樓:冰激凌的小手

perrier [,peri'ei; 'periei]

n. 畢雷礦泉水(法國南部產的一種冒泡的礦泉水,商標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音標:[pεrje]

諧音:被喝也!

網頁鏈結

longer和become中的o讀音相同嗎

13樓:ok英語

不同longer

o發【ɒ】

become

o發【ʌ】請採納

cherry怎麼讀,用中文讀

柴瑞cherry kk dj n.1.櫻桃 c the girls are picking cherries.姑娘們在摘櫻桃。2.櫻桃樹 c 3.櫻桃木 u 4.櫻桃色,鮮紅色 u 5.俚 膜 身份 c s1 a.1.櫻桃口味的 i like cherry ice cream.我喜歡櫻桃冰淇淋。he...

howareyou中文怎麼讀

英 hau ju 美 ha e r ju 詞典你好 網路你好嗎 最近好嗎 雙語例句 1how are you lennox?good to see you up and about.你怎麼樣,倫諾克斯?很高興看到你能下床走動了。2how are you?你身體好不?念 郝 2公升 啊 3公升 油 2...

lorraine這個名字怎麼讀,英文名Lorraine的暱稱是什麼?

拼音 lou 平聲 hai 四聲 ne 輕聲 人名 洛林的 lao 一聲 han 四聲 ne 輕聲 lorraine 撈漢呢 意思是 洛林 普法戰爭中有阿爾薩斯和洛林地區。首字母要大寫。應該是個法語名詞吧。洛倫女子名,涵義 來自洛林小鎮的人 洛林,法國東部乙個大區的名字 英文名lorraine的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