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學生,昨晚去燙了個頭髮,短髮的,定位燙。燙後頭髮太卷,想辦法在短時間內弄自然直一點,現在出去都說

2021-05-05 06:39:48 字數 3342 閱讀 6871

1樓:二哥啊的

很簡單1.你頭髮要夠長的的話 去理髮店把髮尾卷的剪掉 不想剪得話 叫他稍微修一下就可以 其實剛燙的頭髮也就前幾天比較卷 過乙個星期就比較自然

2.第二個去理髮店做個洗直 跟髮型師說 剛燙的頭髮 你不想要這麼卷 他會知道怎麼做的

3.一天多洗幾次 洗頭用吹風機從頭頂往下吹 洗個2天保證 不那麼卷了

2樓:

買點直髮膏,塗抹到頭髮上用梳子梳一下停10分鐘沖洗就會比較自然了

3樓:金寶乖乖

可以的話去你昨晚燙頭那家店,說你覺得太倦了,讓他們幫你處理一下,應該不花錢。用你湯頭剩下的藥水,如果沒有的話問問有沒有別人燙完剩下的藥水,給你拉的不那麼卷。

4樓:顏駿寒

去理髮店叫他拿直髮膏給你刷一邊就行了

5樓:笑瘋了

不停的梳頭髮 老辦法 不然就弄直

6樓:

洗一下,吹吹,不去打理,能好點吧

7樓:

立馬去理髮店燙直了 沒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洗直吧,不是拉直,抹藥水吹直的,比較自然

9樓:寓言羽翼

再駕理髮店,理髮師拉直!

男生定位燙和紋理燙有什麼區別?

10樓:

1、定位燙是根據你的臉形狀和個人喜好而做出的定位髮型。紋理燙是髮根定位用於頭髮有旋或者擇偶時習慣性偏分劉海的糾正。

2、定位燙能夠為頭髮帶來更有創意更自然改變的髮型。紋理燙是一種動感蓬鬆飄逸活潑的髮型形象,這種燙髮以捲的弧度使頭髮蓬鬆區於直和卷之間。

3、定位燙增大髮根的蓬鬆度。紋理燙是從髮根開始弧度比較大的卷,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比較自然。

4、定位燙是改善髮型頂部輪廓,調整修飾髮根流向。紋理燙是通常是指頭髮的線條的排列所組成的外在形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1、合適範圍不同。定位燙主要適用於臉型合適的男生,而紋理燙適合大多數人。

2、燙髮弧度不同。紋理燙是弧度比較大的卷從髮根開始,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比較自然,髮根定位用於頭髮有旋或者擇偶時習慣性偏分劉海。它於厚重堆積,看不到頭髮的層次變化的髮型形成鮮明的對比,這樣的髮型一般有一定的弧度。

3、燙髮依據不同。定位燙是根據你的臉形狀和個人喜好才定位燙。這個燙髮的很多,關鍵在於只燙髮根,因此有蓬鬆感,但是外表上又看不出燙髮了,但是要說的是,髮根還是有彎,只不過上面的頭髮蓋住了。

12樓:戀聞天使淚

1.紋理燙是弧度比較大的卷從髮根開始,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比較自然,髮根定位用於頭髮有旋或者擇偶時習慣性偏分劉海的糾正,給人以動感蓬鬆飄逸活波的感覺,它於厚重堆積,看不到頭髮的層次變化的髮型形成鮮明的對比,這樣的髮型一般有一定的弧度,但是區於直和卷之間,所以髮型感覺特別自然、大方。大多適宜學生燙這種髮型。

2.定位燙是為自然的頭髮帶來更有創意的改變。定位燙是根據你的臉形狀和個人喜好才定位燙。

這個燙髮的很多,關鍵在於只燙髮根,因此有蓬鬆感,但是外表上又看不出燙髮了,但是要說的是,髮根還是有彎,只不過上面的頭髮蓋住了,看不到,頭髮長長了會比較難看。

3.紋理燙和定位燙各有各的特點,這個需要根據你頭髮的特點來決定,一般男生髮型短,發基本都用定位燙,女生頭髮長一些可以紋理燙。

13樓:uihihi哦的春天

那麼紋理燙適合你,先來說說紋理,紋理就是頭髮太直了的人,或者頭型不是很完善的男生,就可以去做這樣的髮型了,做乙個紋理之後就是比較有流向感,頭髮層次感就出來了。

定位燙的話,就是把頭髮做蓬鬆,比如頭髮比如軟的女孩子,就非常適合去做蓬鬆的髮型,這樣iu能修飾你的頭型。

當然,做紋理的時候和做定位其實是乙個方法,沒有什麼區別,區別就在於乙個是做的比較蓬鬆,乙個是做的是髮型走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我很久以前糾結的問題吧 問過許多理髮師 答案都不一樣 其實只是一種叫法吧 燙頭髮的工具不就那幾種麼 主要是手法問題 燙了頭髮很需要打理的 不然超級難看 好的造型定型品才是關鍵吧 反正我對燙頭髮不怎麼有愛

燙定位燙為什麼頭髮會很卷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什麼燙髮,你必須要會一點打理,燙髮的理論就是三分燙,七分打理。如果你平時洗完頭髮什麼也不管讓頭髮自然幹的話那肯定不會有你想要的效果,定位燙在溼頭髮狀態下比較卷一些,乾後卷就會變大,但是如果家裡有吹風的輔助話那就更好了,每次洗完頭髮用吹風機吹乾,效果會更自然一些,並且定位燙是慢慢有生硬變自然的過程和效果。一般燙後的定位燙在半個月之內比較卷,慢慢的之後卷就會變大。

給你個打理方法參考下吧。首先家裡必須配備三件美髮產品。1:

吹風機(2000w的,大風有熱度的)2:髮蠟(有黏性的,起到造型作用)3:乾膠(俗稱髮膠,起定型作用)每次洗完頭髮後,用毛巾將水擦乾淨,然後用吹風機按自己頭髮的流向自然吹乾(但是吹風機一定對準髮根吹,也就是頭皮,可不能拿著吹風機亂吹吹髮梢,那樣吹乾後的頭髮全爬著了)吹到頭皮試到燙的時候,那說明頭髮已經吹乾了,幹了之後看看**不好再調整一下,比如說:

頭頂比較貼,那你就用左手抓起貼的那片頭髮,用右手拿著吹風機對準頭皮再吹吹,吹個幾秒鐘用吹風機的後部貼在頭皮上再吹一下,(吹風機後面是冷風,起到定性作用)肯定會蓬起來。吹乾之後,再用一點點髮蠟,在手掌一定搓勻,往頭髮隨便抓就行了,抓完之後看看哪不好再調整一下。髮蠟抓完之後用乾膠定性,離頭髮遠點噴,噴近的話,氣勁太大量太足能把頭髮給噴爬了。

(如果你頭髮比較硬的話,建議你不用打乾膠)。 紋理蓬鬆髮型不管燙不燙都需要靠打理,但是燙過色的頭髮比較好打理。手是最好的梳子,慢慢的打理時間長了你就熟練了。

一開始都這樣的,不用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燙的時候不要讓他燙太卷 、以後洗完頭自己用吹風機吹蓬就ok 了 ,再弄點髮蠟效果更好哦 。

定位燙過後頭髮太卷了。不好看、想讓頭髮不捲了。該怎麼辦啊?求解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理髮店洗直,但是千萬別再拉直,捲過在拉直頭髮損傷太大。洗直後要頭髮修復幾個月後在做頭髮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乙個頭髮的軟化藥水,塗上去5分鐘左右,你再洗去吹乾後你的頭髮肯定就不會太卷了,也不是拉直的那種板板的感覺,那個東西反而會讓你很自然。去理髮店太貴,但是自己用藥水要有人指點才行,你可以多問問店家再買。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傷頭髮不嫌麻煩就晚上洗,一覺睡起來被壓過就不那麼卷了... 我頭髮軟就這麼做的(不過話說晚上洗頭一定要幹了睡,不然對身體很不好= =)

男學生穿什麼皮衣好看,男學生穿什麼皮衣好看

傑克瓊斯的皮衣黑色的比較多,學生的話建議穿機車服那種款型的皮衣,價錢的話兩千左右吧,現在正好在做五折。很划算的,因為皮衣每年其實款式都大同小異。現在趕緊去買吧,晚幾天款式就不全了。黑色和深咖色的都很合適啊。樣子最好大方點,蓄長。傑克瓊斯不錯的選擇。但是這個季節還有嗎 男學生穿皮衣要選合身型的,顏色亮...

用sql語句查詢男學生的學號姓名,年齡

select 列名 學號 列名 姓名 列名 年齡 from table name where 列名 性別 男性 select id,name,age from student where 男 求解sql。設有學生表s 學號,姓名,性別,年齡 查詢所有年齡小於等於20歲的男同學。並按年齡生成新列 你好...

美國男學生髮型是怎麼樣的

是的 一般的都是蓬鬆一樣 但是每天也要梳一梳 望採納 謝謝!希望給你滿意的回答!我覺得歐美范的頭髮都是小清新 比較長吧至於你說的那種我不太清楚 但我覺得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弄自己的頭髮有些髮型看著好看但不適合自己 希望你能找到適合你自己的 美國人因為人種的問題毛髮比較濃密,所以男學生的話頭髮都比較蓬鬆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