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女生,當你跟男生說不可能在一起對你沒感覺之後,你們有沒有漸漸對他有感覺並走到了一起

2021-04-14 00:22:36 字數 1179 閱讀 7581

1樓:青青丶桑

有的女生剛開始對乙個男生沒感覺

是因為對他缺乏了解

如果彼此了解之後又產生好感而在一起

這種情況是有的

女生一般都比較慢熱

不會有那麼多的一見鐘情

很多都是在後來慢慢的接觸中產生感情的

2樓:佩火速趕到

有,我雖然不是女的,但我前女友把我甩了以後又想合,我當場就把她罵哭了,(好吧,其實是果斷拒絕)現在想想太解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的,得窮追不捨啊!!

他說我們不合適,不可能在一起,說對我沒感覺,可兩年前他說要等我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兩年前他是喜歡你的,但這兩年中他喜歡上其他人了,所以才這樣跟你說你們不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很多哥們看到喜歡的女生發了什麼模糊不清的狀態,或者一句曖昧的話,一張**,一定都會控制不住地想往自己身上想,但你們心底裡可能也知道跟你真的沒啥關係,所以就開始糾結到底什麼意思了。

6樓:善良的石李俊

人是會變的,想法也會變的,後來他說這話就說明真的不可能在一起了

7樓:續緣情感挽回

那是兩年前,經過了兩年的時間或許認知跟眼光都不一樣了,兩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的。

乙個女人跟你天天聊天,天天說晚安,是對你有好感嗎?

8樓:飄著冬女

他如果堅持每天都跟你說晚安的話,他肯定是對你有好感,不然的話他不會那麼閒。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有一定的好感,如果沒有的話,他才不和你聊天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可以天天和你聊天,天天說晚安,當然是對你有好感才會這樣做呀。

11樓:知竹常樂

乙個女人跟你天天聊天,天天說晚安,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否則她不會有那麼多的時間甜甜的和你聊天,每天晚上還會跟你說晚安。

12樓:染墨花香

乙個女人跟你天天聊天,天天說晚安,不一定是對你有好感,也可能是對你的錢包有好感。很多事還是要深入分析的。

女生可不可能變成男生

女生抄可以變成男生,襲做變性手術就可以了。bai 現在科學技術很du發達,變性手術zhi也是可以做的,但是dao做變性手術最大的困難不是手術,而是手術後的正常生活,很多變性人都希望自己沒有當初沒有做手術,因為變性後他們對於性別的焦慮沒有得到緩解。很多有變性意向的人通常將變性後的生活幻想的非常美好,這...

跟天蠍座男人分手,他挽回,我就跟他說不可能跟他在一起的話題,這樣他還會挽留嗎還是會死心了

天蠍男是屬於大男子主義的,比較注重面子,但同時也對感情很專一,如果你想和好就不要說太多這樣的話,不然會失去他的 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

女生說沒感覺是不是就是不可能了,女生說我們不可能,真的不合適,是不是真的不可能了?

一般來說就是沒可能了 但還要看你的手段和能耐 通常來說,你要不是特別優秀,你向100個女孩求愛,只要這些女孩都正常,100個女孩都會拒絕,一般來說,追了兩年,或被拒十次以內都還有機會 還顏值?你比豬還難看?沒聽過情人眼裡出西施嗎?重要的是他對你有感覺才行!就是不可能和你處朋友 女生說我們不可能,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