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主要指揮官都有什麼軍銜怎麼識別這個人的軍銜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5-05 05:57:06 字數 1339 閱讀 1690

1樓:詩音翩然

: 將官**:上將、中將、少將; 校官四級、大校、上校、中校、少校; 尉官**:

上尉、中尉、少尉。 我軍新軍銜制與其他幾種軍銜型別相比: 比"東方型"軍銜少元帥、大將、大尉等銜,多大校,比前蘇聯少**,比其他國家少一至二級; 比"西方型"軍銜少元帥、准將,多大校,上將以下軍銜等級一樣多;比"東亞型"軍銜多大校一級。

應該說,比較而言,我國新軍銜制在軍銜設定上,更接近傳統的"西方型"軍銜,至少軍銜等級一樣 多。所不同的是"西方型"軍銜有元帥和准將,我軍軍銜制在相應的位置上是一級上將和大校(2023年取消了一級上將,而西方國家的元帥平時基本不用)。我軍平時最高軍銜為上將,這一點和大多數國家一樣,我軍的大校和朝鮮一樣主要是為師職幹部設的。

由於我軍師職幹部數量太多,如果大部分授少將,將官數量過多;如大部分授上校,則顯得偏低;如設准將軍銜,將官數量更多,因此設定大校銜。這樣,我軍的編制軍銜就比較特殊,尉官對應連、排軍官,這一點與其他幾種型別軍銜制樣;而將官對應軍以上軍官,校官對應師、團、營軍官,則是具有中國特色的。 ·尉官(一槓) 一槓一星:

少尉 一槓二星:中尉 一槓三星:上尉 ·校官(兩槓) 兩槓一星是:

少校 兩槓二星是:中校 兩槓三星是:上校 兩槓四星是:

大校 ·將軍 沒有用槓,而是用金色的松葉,直接加上金星。 一顆金星:少將 二顆金星:

中將 三顆金星:上將

一、士兵軍銜肩章版面底色:陸軍為棕綠色,海軍為黑色,空軍為天藍色。 士兵有兩級,列兵(現役第一年的義務兵)和上等兵(現役第二年的義務兵)。

二、士官分為一級士官、二級士官、**士官、四級士官、五級士官、六級士官。其中一級、二級士官為初級士官,**、四級士官為中級士官,五級、六級士官為高階士官。士官軍銜在肩章版面上綴以象徵符號和折槓。

象徵符號、折槓的繁簡分別表示士官軍銜高、中、初三等和級別。三道粗折槓為六級士官軍銜;兩道粗折槓加一道細折槓為五級士官軍銜;兩道粗折槓為四級士官軍銜;一道粗折槓加一道細折槓為** 士官軍銜;一道粗折槓為二級士官軍銜;一道細折槓為一級士官軍銜。士官軍銜肩 章分硬肩章和套式軟肩章。

三、兵的軍銜在肩章版面上綴以折槓,無象徵符號。兩道折槓為上等兵軍銜;一道折槓為列兵軍銜。兵的軍銜肩章為套式軟肩章。

2樓:匿名使用者

軍隊從基層連隊的班長到戰區的司令,到軍委的主席,都屬於本單位指揮官。從士官(甚至上等兵)到將軍,都有。軍銜的識別,看他的肩章或領章。

3樓:狸愛窩吧

司令及政委,看肩章,領章,資歷章...例:資歷章排級別一排,營連級別兩排,團級別三排,師級別四排,軍級別五排,大軍區級別六排,軍委副主席和軍委委員七排...

泰**銜肩章的佩戴規則是怎麼樣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新Jeep大指揮官有什麼配置呢?

配置方面,新車型搭配了多功能方向盤 自動防眩目後視鏡 納帕真皮座椅 內飾空空氣淨化系統 7英吋彩色液晶儀表顯示系統 apple carplay amp黃芩尼菲手機互聯系統 全新英吋uconnect智慧型車控系統以及更豐富的安全配置,讓駕駛更舒適,新車表現更智慧型 更安全。非常高階,操縱體驗感特別強,...

中國的軍隊軍銜都有什麼怎麼排列的

軍官軍銜從小到大是 一槓一星是少尉 一槓二星是中尉 一槓三星是上尉 兩槓一星是少校 兩槓二星是中校 兩槓三星是上校 兩槓四星是大校 金色的橄欖枝加一顆金星是少將 金色的橄欖枝加二顆金星是中將 金色的橄欖枝加三顆金星是上將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官銜分為3等10級,即將官3級 上將 中將 少將 校官4級 大...

王者榮耀有泉水指揮官隊友是種什麼感覺

玩來玩去還是王者榮耀耐玩,王者榮耀不要執著用被削得太嚴重的本命英雄,這無疑為己方增加難度。每個位置至少兩個英雄,其他位置能補位就補位,只要意識到了,其實玩什麼位置真的沒差別。個遊戲心態很重要,順風了別嘚瑟,逆風局別罵街 有乙個採靈芝的你知道是什麼感覺 直接遮蔽,恨不得馬上舉報 王者榮耀 我只是在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