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神三國殺自製武將字型顏色更改問題

2021-05-05 05:54:55 字數 671 閱讀 8473

1樓:巧晗蔣尹

太陽神三國殺裡面的字型是自帶的,你就算把字型放進去它也不去用c:\windows\fonts裡的字型。

要不然樓主留個郵箱,我發給你乙個武將卡牌生成器,可以用新的字型。

太陽神三國殺diy 字型大小變不了

2樓:在南麂列島挺胸的張郃

很簡單,你用左下角的「鎖定技,」或者其他四個打乙個字之後再把前面的「鎖定技,」什麼的刪掉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真是的、、要不要編輯器字型、、不要就給個採納算了、、

太陽神三國殺製作的自製武將應用到遊戲中

4樓:蜀鴻鴻

看了這個帖子你就知道了

求太陽神三國殺diy編輯器需要的字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做過ps的三國殺diy,現在不做了。所以只能從網上找來一些供你參考。

稱號:華康新篆體

姓名:金梅毛草行體

技能名稱:方正隸書繁體或經典隸書繁

技能內容:方正準圓簡體或準圓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以上。

太陽神三國殺不能啟動伺服器,太陽神三國殺 單機啟動 老是彈出不能啟動伺服器?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過 雖然不知道原因 但我先點啟動伺服器 然後再在左上角點啟動遊戲 在新對話方塊裡點探測區域網 選中 連線 開始 再關上退出來 以後單機啟動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中間如果遇到錯誤就先關了重進 用360修復一下lsp,你的lsp可能被劫持了,一般用過迅遊,easy2game等加速器會出現這種...

邊鋒三國殺2 6 1武將台詞,三國殺全武將台詞

神提問。沒頭沒腦,不明覺厲啊。三國殺全武將台詞 三國殺武將台詞 三國殺武將台詞,包括現在新的武將 三國殺所有武將台詞 三國殺所有台詞 三國殺曹操等主要人物的台詞如下 曹 操 護駕 魏將何在?來人,護駕。奸雄 寧可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陣亡 霸業未成,未成啊。甄 姬 洛神 彷彿兮若輕雲之蔽月,飄...

三國殺武將排行

八神 劉備 荀彧 諸葛 張遼 魯肅 孫權,袁術 貂蟬,每個武將只要每回合活在場上能動,就能造成收益。其中荀彧最強,別的各有春秋。張遼 貂蟬相對操作容易,孫權 魯肅操作難度較大。八廢 墮入地獄之番王,紅血魔魏延 保衛宇宙之戰士,藍高達曹仁 盤踞大地之霸主,綠巨蜥周泰 深淵的蟄伏大蠍,白獸公孫瓚 赤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