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追求的女生,也表白過幾次了,她沒有拒絕也沒接受,禮拜約出來見一次面,每次出來的時間都

2021-03-20 22:17:20 字數 5925 閱讀 7666

1樓:百度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應該有男朋友吧,只是讓你給她花錢,然後不想讓你知道,也算是備胎的一種

2樓:王田曉敏

勸你趁早想開,你在她心裡也就是個備胎,你追她是沒錯,而她的反應也僅僅是利用你而已,並且花你的錢花的理所當然,但她的目的並不是和你交往,所以再怎麼努力也是白費,反而讓別人覺得你傻好利用!

3樓:百度使用者

她不值得,放開她這一棵樹你的前面還有一片森林!你要堅強的向前走,找到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愛情!加油!!支援你

4樓:漓江六號

和我的經歷太像了,吃我的,喝我的,花我的,還和你若隱若現。實際上心裡就沒有你,醒醒吧,時間越長傷的越深。就因為一段和你類似的經歷,我落下了乙個偏頭痛的毛病!

5樓:神經病吧這個人

有什麼意思呢?她對你根本連喜歡都談不上,她只是找個人為她花銷埋單,她在背後瞞著你做多少事你都不知道,我是女人,她這種心態能騙喜歡她的男人,卻騙不了任何乙個女人,早點離開吧,別到時人才兩空,賠了夫人又折兵

6樓:君家阿薴

………放棄吧,你沒有走進她心裡,說好聽點你是備胎,說難聽點她只是當你是提款機。女孩子喜歡乙個人是不會對她這樣的,長痛不如短痛,你值得更好的。

7樓:我愛一條柴

有時候真的愛情就是這樣,或許被別人當成屌絲,無緣無故心甘情願的付出,想過要放棄,乙個大男人真的放棄了尊嚴各種迎合,看到的只是她的冰山一角,可真的要放棄,捨不得。自己知道她不拿自己當回事,總覺得可能有一天能感動她。默默堅持,被人笑痴心,笑屌絲,可怎麼知道屌絲只是想找乙個自己愛的人而已,雖然她在騙自己,都這麼大了,誰會是傻子,難道看不出來她一次一次在浪費自己的青春。

關鍵還是看你願不願意放棄。致所有心甘情願的當傻子一樣付出的人

8樓:流年不夏半殤

咳,如果你再追下去就是傻子了,帥哥,就算再喜歡乙個人也不用這樣啊,這樣只會讓女孩覺得你離不開她,然後變本加厲,到最後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你是備胎,atm機 ,後來你也就一路人,對於這種物質女,你就使勁賺錢,當她看到自己放棄的是乙個潛力股時,甩她一巴掌,說一句哥哥不喜歡你。

10樓:血顏妖狼

人傻錢多當備胎,隨時隨地等著踹,勸你放棄吧、兄弟

11樓:小小願望

我只想跟你說,你是備胎,而且是備胎中的好備胎

12樓:•ㄛ小傻瓜

離開她吧!也許她只是把你當刷卡機

13樓:無畫復古

說好聽了就是她矜持,說不好聽了就是沒錢

14樓:

她把你當備胎了,atm機了,放棄吧,這樣的女孩不好

15樓:阿哩夢

兄弟說句不好聽的那姑娘八成不喜歡你,當朋友吧!

16樓:嗨你好

我現在也是這種狀態~我想等到自己願意放棄的時候再放棄吧…

17樓:kiss皇這

我也遇到過,還是放棄吧。比她好的有好多。何必只喜歡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並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傻瓜

19樓:腎虛公子鬼才

根據我的經驗,早早斷了關係。

追了乙個女生一年,表白過幾次,一直為她付出,對她很好,她也一直接受你為她的付出,卻對你沒怎麼付出 50

20樓:守望愛情皓宇

首先表白就是不好bai的,但是在du一起了。

但是副作zhi用出來了,你表白dao對方,追求專對方付出太多,這都是跪舔屬的表示,這個時候其實女生是有恃無恐的,她會覺得你低價值,覺得你廉價。她既然不用付出什麼就可以得到你的大量付出,她幹嘛還有付出呢?

然後在你準備放棄的時候,女生這個時候就會感覺到她的東西失去知道吧,哪怕是沒用的東西,突然不屬於她了,她就會感到失去,所以她會挽留你,但是你終究是低價值。

這個時候其實你是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價值,拉高自己的框架,只是你一直都是錯誤的方法。

21樓:只會更好

戀人未滿的關係.

你們坦白溝通一下 問她到底喜不喜歡你

如果不喜歡的話 就放手吧

這樣還不如暗戀呢 太累.

22樓:會思烤的豬

笨蛋,你連笨都不配了。要叫做蠢了,你自己想想,如果有個女的想泡你,到你又不想跟人家去開房。人家會等你麼?

換個說法,***的泡人家那麼久了!連房都不跟人家去開,還裝什麼正人君子。你說這可能麼?

23樓:甜豆

如果bai乙個女的喜歡你,會毫不猶du豫的給你男zhi友的名分,也dao

不會介意帶你給她的朋專友看,相

屬處一年,她都無法給你男友的名分,不接受不拒絕就是拒絕。只是她虛榮並貪婪的享受著你對她的好,虛榮的享受著有人追的快感。在這段感情裡,即使你再努力也是沒有結果的,她可以給你點甜頭,約你出去玩是因為這樣可以拖著你一直對她好

這種女孩相當自私,對於乙個不是男友的人能這樣利用,在感情裡容易變心。

而且她明確的知道自己要什麼型別,明顯你一年的付出都打動不了,她知道你不是她要的

真的為你好就應該放開你,讓你尋找自己的幸福。

不值得。你應該和她保持距離

24樓:朝與暮

備胎而已。你就像一條上鉤的魚,她就是釣魚的人。看魚遊選了,提一提魚竿,讓魚回來。兄弟,這不是愛情,沒必要浪費時間和精力。

25樓:阿比

我說bai個不好聽的話

可能是她在玩你du,利用你。這樣

zhi的人,最dao好試探一下,不行的話就專放棄了算了

屬,天下女人那麼多,如果她這樣對待你,那她就不是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男人,對女人好可以,當然可以,但是不要太好,你要考慮自己,看自己做這些值不值。求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他是把你當備胎

追乙個女孩半年多了,和她表白過幾次每次都不答應都拒絕,對他的既不拒絕也不接受,手都沒牽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有意詆毀你喜歡的人,我只是表達一下我的個人想法: 1.如果不喜歡乙個人,那麼就不要接受別人送的禮物 2.

同樣是接受別人的禮物,為什麼就你的沒有發朋友圈呢,可能是她不喜歡你,也可能是想表達她有很多追求者? 3.不知道你們學費是多少(反正在我看來一萬塊也不是少數目),也不知道她家裡是否富裕,如果是家裡經濟條件一般,所以才要自己打工掙錢的話,那麼對於你那些加起來一萬塊的禮物對她來說應該是很多錢了吧。

而且她覺得你送東西浪費,那為什麼她還要收呢? 4.我的室友就是乙個典型的例子,她一直和乙個師弟保持著曖昧的關係,一直在蹭吃蹭喝的,聊天也很曖昧,後來師弟表白了,她拒絕了別人,各種推脫不合適什麼的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長時間了,既不拒絕也不接受你,還把禮物都收了,明明知道你喜歡她,還在朋友圈發別的男人給她送的東西,看起來不止和你有這種曖昧的關係,妥妥的綠茶婊啊。你就是備胎嘛,甚至連備胎都算不上,因為你送的東西,連出現在她朋友圈的機會都沒有,你可能只是個千斤頂,換備胎的時候才會拿來用一下。我勸你還是早點放棄吧,這樣的心機女,你根本要不過她。

29樓:東北黑吉遼

仔細分析一下,出現這種情況也是必然。女孩是學生,很自立,自己兼職掙學費,大概家裡經濟條件不是太好,過夠了貧窮的生活,對未來的物件及婚姻一定會在經濟上有比較高的要求,而你沒有達到她的要求和標準,你比較喜歡她,又有些自卑,把自己放的較低,對她好,捨得花錢,她喜歡這種溫暖,虛榮,曖昧,物質上的小滿足,所以不答應你,也不拒絕你。你倆沒有結果的,除非你變得足夠優秀,經濟條件有很大改善,給她足夠的經濟上的安全感。

30樓:楚陰

其實如果乙個人被表白了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那就是拒絕了。因為如果她也喜歡的話,肯定會答應的!

如果你想說,那可能是她之前都沒有注意到這個人的話,那麼在次數那麼多的表白之後都沒表態就已經是最好的表態了。

女生沒有直接拒絕你,可能是不想傷害你。但她已經用行動來說明了。例如,發了其他人的朋友圈,唯獨沒發你的,就是希望你不要再覺得還有希望了。希望你早點找到乙個你既喜歡又喜歡你的人吧。

31樓:安妮卡霞霞

我覺得你的追求手段太low了,想用金錢和禮物來籠絡乙個女人的心,時間不會太長,而且是用降低自己的身份來追她,這樣即便追到手了,你也會原形畢露,個人覺得你還是用最真誠的心對待她就好,女孩兒都很聰明的,他完全能看出來你的真心與否,既然她沒有拒絕,就說明你還有戲,也是在給你們彼此了解的機會,但是千萬不要每次都虛假的捧他降低自己,正常的交流才能永恆的維繫這份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你的簡單描述,我真佩服你的堅持,你追了她一年多?他竟然不為你所動,你向他表白過,他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我個人認為,可能是他還要考察你,有可能是因為他還在求學期間,所以他不想過早介入感情,你前後花了一萬多元錢,他說的很對,你是不是太浪費?其實你要做好思想準備,你花了錢,到時候也許會竹籃打水一場空,什麼都得不到,這些你都得做好思想準備,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在,女方的心目中,屬於那種可有可無,多乙個不嫌多少乙個也不嫌少,所以我建議,如果對方還不答應的話,你就放棄吧,最後祝你好運

33樓:手機使用者

叫你孩子應該要斷絕關係啊,他又在水魚那裡當備胎,你懂嗎?就吊著你又不答應也不拒絕,你懂嗎?他也沒有問我,你拒絕你對吧?

就是那種不答應就是把你當備胎了,兄弟。看開點,成績和他斷了聯絡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乙個女孩子,如果一開始拒絕你,後來變得不拒絕也不答應,八成是說明對你的態度在改變,你可以繼續努力看看。但是如果從一開始就是擺明不了態度,不拒絕也不答應,八成是在釣著你,反正沒事可以收收禮物,朋友看到了也會羨慕。不過,這種模稜兩可不挑明的情況也可能是因為傲嬌屬性太強了,但現實中還是很少有這種屬性明顯自帶萌點的人的。

35樓:浪子歸風

同為女生 個人不太喜歡這個女孩 不喜歡不主動不接受就別收禮物 吊著別人當備胎 不喜歡就直接告訴保持距離 喜歡就在一起 沒必要像你說的這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委婉拒絕你吧,她對你態度有沒有轉變呢?之後你們又怎樣了呢?其實不管接受和拒絕,這都無所謂,喜歡她和追求她是你的權利,與她沒半毛錢關係。

該追的繼續追 喜歡她就是喜歡她。管她呢,只要她沒結婚你就有資格。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長時間了,我想你可以直接了當的問問,她對你什麼感覺,這事需要有個準確的回答,畢竟時間也不算短了,如果合適就努力不合適那就好聚好散,不需要委屈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拒絕了你的訊息,還扒光了你的衣服。es tevi mīlu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吧?那麼你還真是我的情敵。被你讚過的朋友圈,叫甜甜圈!

39樓:新開始

那是她不喜歡你,如果你倆在一起有感覺的話她早就接受你了,喜歡乙個人是靠感覺的,如果倆個人在一起沒感覺,你追一輩子她也不會接受你的。

40樓:蒲紡二小小二梅

你不是她心中最完美的那種型別,她在等可是等不到,才會不拒絕你也不答應,繼續努力,她一定會接受你的。

41樓:玉心

半年多了,她對你的態度都沒有改變,勸你還是放手吧,否則自己會累,女孩會煩,何不給自己留點尊嚴,別再一味去卑微地討好她,既然覺得你自己不夠優秀,那就趕緊把時間用在充實自己上去吧,只有自己優秀了,才會有信心有實力去得到真愛。祝你好運!

42樓:曉意

喜歡付出的不一定就是金錢,也許她只是享受被你追的那種浪漫感覺,有禮物有吃的。因為她不喜歡你所以從來不對外宣傳。

如果你們一直在追求的女生,很喜歡的女生,突然和別的男生在一起了

首先看你定義的在一起是哪一種程度,如果都確定是男女朋友了,那麼你就沒多大戲了。別迷了眼睛.追求女生你也就乙個小男生.建議先修行自身.現在很喜歡,也許一段時間後你覺得也就一般般了.等你變優秀了,身邊就不缺優秀的女票了,等你變有錢了身邊就不缺漂亮的女票了 沒什麼感覺,如果有點喜歡她就會感覺有點可惜,如果...

女生一直在刷存在感啥意思,乙個女生一直在刷存在感啥意思

刷存在感的人整體還算是對生活積極客觀的,一些不刷存在感的人可能幸福,但性格上可能會有些消極,不能自我肯定,不能接納自己 這個女生如果一直在刷存在感說明她希望被大家關注到,被關注是我們人類很深的一種心裡需求,當這個人渴望被關注,於是就會通過各種有意無意的動作或者語音什麼的來刷存在感。如果你的一位男生,...

我是不是一直在追求?追求那些虛無的東西?怎樣才能讓人生更有意

意義大概有兩種吧,一種你喜歡的,你賦予它的意義,就是說你要做你喜歡做的事才有意義 另外一種是責任,是你不得不揹負的,是你虧欠的,有良心的人都必須為他人而做的事。無論哪一種都是有意義的,更有意義的話,大概是要處理好這兩種的關係吧。有時是這樣的,人不能說沒有虛無的東西,但是,不能一直這樣下去,人要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