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什麼事都喜歡瞞著老婆,什麼事都不和老婆商量,意味著什麼

2021-05-05 04:33:40 字數 5035 閱讀 3675

1樓:

第一種可能:老公愛老婆他這麼做說明他是很大男人主義的人,喜歡拿主義不想受別人干擾。第二種可能:

老公認為老婆沒主見,問不問都無所謂,問了也白問。第三種可能:老公不愛老婆,不尊重老婆的意見。

2樓:張卡

看你們的夫妻關係情況,感情狀況,和自身的性格

3樓:藍色童話

他不信任你!而且做事比較自我,不會考慮別人的想法和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考慮你自己的問題吧! 你的所作所為和行動上,語言上,必定你傷害過你老公的面子和心靈。 你的老公不想和你發生吵架不愉快的事!

你肯定幫不了你的老公任何事情! 幫得上也會說傷害人的語言! 所以你老公避開你為妙!

包容有智慧型的女人讓自己的老公越來越好! 性格太強勢,處處太會計較,太有心計的女人必定會讓自己的老公沒面子,心靈受傷,受傷的心也只能越走越遠! 除非你的老公沒有人格自尊,才會不要臉面, 親人朋友就會看不起這樣的人,就會失去做人活著的理由,這樣沒自信沒尊嚴的人是不會成功的!

女人 你明白男人的世界嗎?

5樓:

兩種可能,一,你老公對你不忠,二,你老公有主見,有擔擋。

6樓:獨孤幽茗

小心,算計的開始。要麼已經有人了,要麼走在這條路上了!

7樓:萌比然子

不把你當回事或者認為沒必要

如果老公做什麼事都不給老婆說也不商量一下,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沒法說,以自我為中心,沒多大意思

9樓:安靜的太陽貓

你老公可能是迴避型人格,多給他點關愛和理解,積極溝通,畢竟改變別人是很難的,而且會有逆反心裡,也是吵架的導火索,所以從我做起,多給他關愛和理解,婚姻不就是付出嗎?

10樓:亜天

什麼都不理不過問,自然他就想找你聊了!越問越煩

11樓:鐵公雞在這裡

不想跟你說 不想跟你商量 那是因為他愛你 心痛你 不想讓你有顧慮 一切都由他乙個人扛著 這樣你才過得輕鬆 ……理解他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12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那你可以找老公商議,你有知道的權利的。

13樓:宣誓盟約

最好給老公點屬於自己的空間

14樓:愛君到死

也許他認為 他能承擔

15樓:飛翔的小瓜牛

重在理解和溝通,他不想說的時候不要逼他,陪著他就好了。他會感受到您的愛的。

老公做什麼事情都不和我商量,這意味著什麼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他的大男子主義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17樓:小龍

證明你們感情出現問題是肯定的

18樓:我在漂泊

他認為自己很了不起,沒拿你當回事

老公什麼事都瞞著我不跟我說,我跟他也溝通商量過,可他還是老樣子。這讓我覺得很累。什麼意思他?

19樓:雨後的彩虹

看他不願意跟你說的是什麼,如果是煩心事不願跟你說,那說明他愛你不想你也跟著他煩心,如開心的事,或他做錯了的事以至於任何事都不跟你說,那你該注重你自己的穿衣打扮了,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他

20樓:醒醒a認識自己

有的人就是這樣的,寧願和朋友說也不和老婆說,在有些男人心中,很老婆談問題談不到一塊去,不過你們會還是要注意溝通的方式,有些問題你不能老是問他,只要他在為你們的家考慮就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偶妮

我現在情況和你一樣,而且比你還糟糕。有一句話說不能和女人講道理,他給我的現實是不能和女人講道理,而且他還不給你機會講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說不出口的事吧 這種人你為什麼找他做老公?

23樓:吾吾思思螢螢

我有男性朋友說是不希望老婆多想

24樓:這樣的感覺

什麼都跟女的說,她嫌我煩!還是學學你老公這樣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你多想,或者心虛

26樓:的的果果愛若昀

不喜歡什麼都給別人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麼、好累....

老公不愛自己的老婆有哪些表現?請問老公生活大小事從不跟自己老婆商量一直隱瞞欺騙著,他是不是不愛老婆

28樓:深海游泳的魚

你說的這些不但體現著不愛……還體現著不信任你

29樓:章琭

具體看什麼事,有些事不說也是為你好。

我有什麼事都跟我老公說,可老公卻做什麼事都不跟我商量,瞞著我,好煩啊!很傷心!

30樓:地久天長

這就是男人的擔當,讓你放心生活@

31樓:居成波

你的那些都是雞毛蒜皮,他的那些煩心事告訴你你也幫不了什麼忙,你不懂的。不過你老公這麼做不對啊。不懂也可以跟你說啊,多說了不就懂了?

32樓:哀鴻軒

你警告他再不找你商量那你也不找他商量直接給他戴帽子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在乎你,以後你會心碎

34樓:申增波

平時多問他工作順不順、用別的話、讓他自己就和你說了、不要專業問他

35樓:

跟我一樣!我也是現在我倆還鬧呢

老公什麼事情都不跟我商量,我好像是多餘的,我該怎麼辦?

36樓:晴兲學使

個人覺得這是得分情況。如果你老公是乙個能力很強的人的時候,那麼他就會有一種事事都可以乙個人解決的心態在。我能乙個人解決為什麼要麻煩別人,更何況是自己心愛的人。

在乙個好勝者的心理,他是不需要別人的幫忙。哪怕你是他的愛人,在他覺得你能力不足不懂的時候,跟你說了也會浪費時間去解析。其實這種沒有溝通的婚姻是很難受的。

其實上面那種情況還好,畢竟他是因為自己是乙個強者。但是有些人就是那種自私自利,沒有真的把你放在眼裡,想什麼事都隱瞞著你,自身也沒有能力,但是總以為自己很厲害,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乙個人做。這種人經常都是出了問題,才會想起你

甚至出了事也不敢告訴你,會覺得自己很沒面子,如果成功了,他就會在你面前炫耀自己多麼的厲害。

無論是哪種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你主動的去溝通,多去問多去了解一下。夫妻間最忌諱的就是缺乏溝通。其實每個人都會對自己的愛人總是自以為是,什麼事都不和自己商量會感到無奈反感。

你要和他說,有什麼事可以跟她商量,哪怕自己不懂,那至少可以知道自己的老公在做什麼,是怎樣的乙個想法。不要總是讓你缺乏安全感,什麼都被拒絕在外的感覺。這樣的生活會很累的。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會考慮你的感受,會為你改變的。如果他依然不願意改變,那麼真的可以選擇考慮離開。畢竟這樣的生活跟乙個人過有什麼區別。

37樓:北山一師

這樣的男人內心是比較自私的,可以適當找個時間和他談一談。

3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事情,就應該跟老公談談了,讓他學會尊重你,否則就別過了。

39樓:哀傷的水瓶座

我會告訴他,如果他再繼續這樣我行我素的話,那就不要在一起了。

40樓:可晨情感說

你就要跟他講清楚啊,你不說他怎麼可能會跟你講呢,所以有什麼要求要自己提出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庭中很多事應是相互溝通,有商有量的,你目前的處境很被動,要明白地位是靠爭取來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 是不是你很軟弱 老實 也很自卑的性格呢 我家也是這樣的 老公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 也不跟我商量商量 六因為我太傻太天真 太老實 他有什麼都和他姐姐們說

43樓:sunny左右開弓

男人,大男子主義嚴重是可以理解的,也許是為了保護你,不讓你操心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你的丈夫好好溝通一下,不能讓他一直這樣,不然你今後在家沒有地位,就不能管好他。

45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過好你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經濟**,同樣自己決定自己的事。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穩穩他不跟你商量也行他獨自操作家務,你負擔輕的,你把你保護好,到時你的身體好什麼都不怕,吃香的喝辣的誰能管的著。

47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溝通,看他什麼意思,他就是大男子主義,還是不拿你當回事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跟他溝通一下。不能讓他這樣太男子主義啦!

49樓:小劉客棧

你應該坐下來和他好好談一談。搞明白他是什麼意思。他是怕你擔心。還是不願意讓你操心。還是有別的什麼想法。我相信你一定會處理好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和他談一談,告訴他家是你們兩個人的,你這樣做事對你是不尊重的。

51樓:傻丫頭

要表達你的情緒,結婚了應該要溝通

52樓:經濟人

和他溝通,永遠不要被動

領導什麼事都叫我做,領導什麼事都叫我做

你就說,手頭還有什麼什麼事情,忙不開。如果他硬要壓給你,那總有一件什麼事情你一定要拖延,這樣才能對付他 領導信任你,才會給你安排更多的工作,一個人如果在繁重的工作當中能夠挺過去,並且沒有怨言,你離提拔的日子就不遠了。總理是最忙的,你說一般人能當總理嗎?我以前也是這樣的,那個時候剛出來,領導叫我做什麼...

什麼事裡世界,什麼事表世界,什麼事平行世界

裡世界 對應表世界,是講由現實世界 表世界 或有某超能力的人 銜化出來的,基本和現實世界相反。表世界 一般都是指現實世界,表面的世界,肉眼就能發展的世界,人類生活的地方。平行世界 也有稱為平行宇宙,是和現實世界平行的另乙個世界,和現實世界有著90 100 的相似度,平行世界 宇宙 中,另乙個和現實世...

什麼事電子白板,什麼事電子白板

電子互動白板,說簡單點就是用於公共 資訊顯示的一種計算機外設,在融合大螢幕顯示技術和智慧型觸控螢幕控制技術之後,結合是由硬體電子感應白板 white board 和軟體白板作業系統 activ studio 整合。使用者能夠用電子筆在互動電子白板上對計算機進行直接操控,並可對計算機螢幕內容進行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