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出軌而又不知悔改的愛人 該怎麼辦

2021-05-05 04:14:25 字數 2514 閱讀 26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回答這個問題,但這又是個十分棘手且難以回答的問題,如果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很好回答的話,人世間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那麼多的困惑了。

說實在話,這個社會給了男人太多出軌的理由和機會,面對形形色色的**,男人想不出軌都難。對於出軌丈夫的妻子來說,這無疑是一種巨大的災難,更是一種深重的屈辱和痛楚,是繼續維持瀕臨破碎的婚姻,還是痛下決心徹底放棄,躊躇和無奈重創著妻子的心。

對於男人出軌,妻子們一定要先搞清楚丈夫出軌的原因,一般來講男人出軌大致有兩種原因。第一種是因為男人的主觀因素而導致。很多男人想證明自己魅力依舊,尤其到了40至50歲這個年紀,很多男人進入了「中年叛逆期」,這個階段的男人開始質疑自己的真實年齡,他們從心理上抗拒老化,特別是那些平時工作勤奮的男人,他們總覺得自己在最應該享受生活、享受快樂的青年時期錯過了人生最美好最享受的「追求」和「刺激」,因為「示好」和追求進步而過分壓抑了自己,使自己喪失了享受快樂、追求刺激的機會。

於是,當到了40、50歲這個年紀看到年輕女孩子的時候,他們做夢都想能有機會重新再來。有的男人就開始給自己創造這種機會,外遇就在這種動機中形成了。另外這種年齡的男人往往想擺脫枯燥的生活或逃避現實工作和生活中的壓力,甚至對過去很多理想化的追求失去了熱情,他們的內心開始變得空虛,能給他們頹廢的靈魂帶來慰藉的無異於能夠找到乙個善解人意的**女人,這是填補他們空寂乾涸的內心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還有的男人天生就是個風流情種,他們尋覓婚外情是遲早的事情,年輕的時候不發生是因為時機不成熟,但總有一天他們會實現他們的「夙願」的。

第二種情況與妻子的失誤有關,女人在婚姻生活中的諸多行為都有可能促使男人背叛婚姻,比如妻子太習慣了男人在家庭生活中的存在,就好像後院裡那棵老橡樹一樣,幾乎忘了他也是個脆弱的人,他也需要陪伴、需要讚美、甚至需要安慰,如果丈夫在家裡得不到這些,他就有可能到外面去尋找。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說他吧!他不聽就離婚,這種婚姻不要也罷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一次一次的和他(她)好好的談談

如果乙個人出軌還不知悔改,丟下一句隨便你怎麼想,該怎麼辦?

4樓:man丶尐男淫

如果你還愛他(她)就想盡辦法讓他回心轉意,如果不愛,就放手。

愛的話我有乙個建議

首先,你挑乙個特殊的日子或者有紀念意義的物品,在晚上做好你應該做的事情,等待他回來,和他一起聊天,貪心,和他一起回憶你們當初的美好,最後你給他一晚上的時間,讓他知道你的好,你的美,和你的善良。再看他怎麼選擇,若真的還不悔改,就放手,因為,你的愛沒這麼廉價!

貪心的時候,別氣沖沖的,因為沒有一單談判是靠誰聲音大來取勝的。

雖然這只是建議,但願能幫到你。

5樓:那年大夏天丶

退一步,海闊天空,看你自己選擇。

乙個男人出軌後不知悔改還六親不認該怎麼處理

6樓:笨笨小可可

到了這個地步你還需要問網友意見,可見你並沒有那個勇氣和決心離開。說難聽點,生活是你自己的,你選擇不離婚,離不開這個男人,就要為以後的痛苦負責。

7樓:鹹魚翻身

你好,他是鐵了心不負責任了,找他談談能否有所改變,要不然苦了你自己,實在沒辦法個人覺得分了對彼此都好。

8樓:柳暗花明

離婚,這種男人不值得留戀。

9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離開他就是遠離傷害。

情感故事:老婆出軌了卻不知悔改 我該怎麼辦

10樓:永遠相信未來的

直接離掉啊,還能夠怎麼辦呢,這樣的事情不能夠原諒他

11樓:周家歡

多溝通,看看是不是你們感情出了問題導致的。如果你還在乎她,就想法設法的多交流,看能不能挽回這份感情,如果純粹是她的問題,那就考慮蒐集證據離婚吧。

女朋友出軌不知悔改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考慮麼?不要說還沒結婚,就算是結婚了也不能答應啊,立刻馬上已最快的速度分手,然後叫她用半天時間從你家裡搬出去,這還用考慮嗎?我告訴你,有一次就有兩次,發現這種事情就是分手,離婚,沒有別的路可以選,她的本質就是如此,你何必強求,你們還沒結婚呢,她就這樣,結婚了還得了,孩子估計都不是你的,虧你還能忍。

不要說她跪下來,就算她當面自殺我都不會原諒。

13樓:

果斷分手,這種女孩不要也罷,她自己以後會後悔的

14樓:暖暖躍

跟她坦白在給她一次機會如果還不改沒啥留戀了

15樓:一休

分了,男人不當心沒女人,果斷一點

16樓:楓夜大叔

分了吧?,哥們,當今時代雖然不是那麼的純潔,但還是有的,別人不把你放在心上,何必尼

17樓:毒素大家

看他這個樣子對你已經沒啥感覺了

對於已經被高校錄取而又不去讀的怎麼處理

需要向高校提出登出學籍申請,否則會影響來年高考 被高校錄取了,但不去讀,怎樣登出電子檔案?被高校錄取了,但不去讀,你自己沒必要關心電子檔案的登出問題。你不去報到,就不給你註冊,電子檔案就沒用了。復讀,明年錄取時再給你建檔案。如果你在被錄取後,不去報到而選擇復讀,那你的學位就被取消了,電子檔案就沒效了...

魚頭怎麼燉才好喝而又不腥 求救啊

一道簡單的魚湯 首先就是配料簡單,選乙個新鮮草魚頭,洗乾淨,準備新鮮豆腐,薑片,芹菜,胡椒粉適量,鹽適量,雞粉適量,煮好的開水,注意 一定要開的,要很熱的 鍋內加少許油,大火,薑片先下鍋,然後把魚頭一塊一塊放下去,幾分鐘把魚頭翻過來,煎至帶點金黃,不要太過火了,然後加一碗半的開水,煮一分鐘左右,看到...

完美世界WX怎麼公升級最快而又不無聊呢

武俠想公升級不無聊就找個女毛毛一起群物理怪。嘿嘿,想公升級就打怪,累了就跟mm聊天。wx,有很多練級點,例如你是90級刷19累了,可以去69玩玩,也可以去89蜘蛛點去,可以去魔94,仙92,仙96,這些地方,到了95還可以去魔99,仙98,仙104這些地方練 那你就去群怪!組隊群怪既能和別人聊天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