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沐足的女人,她說先從朋友做起,因為她現在還不想談感情,她知道我很喜歡她,也知道我對她的好

2021-05-05 04:14:25 字數 1392 閱讀 6535

1樓:在三清殿捉小精靈的黑鳶

喜歡乙個沐足的女人,她說先從朋友做起,因為她現在還不想談感情,她知道你很喜歡她,也知道你對她的好,既然她想從朋友做起,那就尊重他的選擇吧愛情要慢慢培養,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要能經得起考驗,這樣的愛情才是完美的,祝你成功

2樓:

一般來說,不能一看外表就被人家迷住了,要實際接觸後再考慮考慮你們是否合適吧,一般能夠在那裡上班的人,基本上都是很渴望金錢的,如果不是,誰回去那裡上班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拒絕你就是乙個好的開端,用你的真誠打動她,努力吧帥哥,祝你成功。

4樓:明

她如此避開你,要不就是喜歡,要不就是很討厭了,不過,應該是喜歡的機率比較大.如果只是單純的討厭,看見你是厭惡,而不會緊張,想要逃開你的視線.年青人,喜歡人家要用行動去證明,而不是只是嘴上說說的,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就算她不說,也會從她的眼神裡面透露出來。

喜歡你的女生看向你的眼神裡一定是帶著溫柔,閃著星星的。

5樓:我

雖然她麼沒有接受你,但是也沒有絕對的拒絕你,這樣就是說你有機會,只是你還沒有讓她放心得和你交朋友,

6樓:

從朋友做起,也是對自己感情負責,考驗期,

7樓:癲豬哥

她是野馬,你有草原麼?

8樓:白雲

接受你他疚不庇再沐足了

感情戀愛方面

9樓:曲巨集爽百朵

感情是戀愛的基礎。沒有感情,怎能戀愛。單純的自己需要單純的他。

你的單純可能會是別人欺騙你的理由。你太天真,往往是不愛你時所說的。這是嘲笑,這是最深的欺騙。

成熟的他會使你失去天真!單純!

感情戀愛。

10樓:那拉維運平寅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11樓:丹溪藍終覓

可能是因為他不愛了…所以他無動於衷了…為什麼感覺你說出了我的心聲…這個時候我真的絕望了,他有女朋友了…他不理我了…在我愛上他之後

追女孩子,她說先從普通朋友做起,是沒戲了嘛

還存在發展關係的可能,即還有戲。理由 1 女生雖然沒有對樓主一見鐘情,但是也沒有馬上拒絕樓主,這說明對樓主不反感。2 女生的 先從普通朋友做起 說明她是以一種謹慎小心的態度來了解樓主,考察 樓主是否理想人選。建議 如果對女孩有好感,不妨大大方方地答應,在以 普通朋友 身份交往中,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

做過沐足的女人骯髒嗎,做沐足的女人,你們會覺得骯髒嗎?

你為什麼bai覺得她髒,du難道就因為她每天碰那麼zhi多腳,所dao以覺得髒,小姐都可以找到真專愛,何況她是屬憑著自己的雙手在賺錢,你為什麼要覺得她髒,這麼說那天底下做浴足的女人都不要結婚了,你說是不是,你既然喜歡她就不要介意,每個人工作不同生活方式不同,不可能所以人都是白領,那社會還怎麼執行 為...

我向女孩表白,她說「我們還不熟悉,先從朋友做起吧誰

人家說做朋友沒有直接拒絕你 說明她還是有那個意思跟你進一步發展撒 你就慢慢追吧 女孩子都比較矜持 不可能你說喜歡她 她就馬上答應跟你交往撒 耐心最重要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你對人家是不是真心的啊?乙個女生很容易同意乙個不熟悉男生的追求 證明那個女生挺隨便 不怎麼地 關於表白戀愛 50 她這句是形容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