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真的會把感情磨平麼已婚的進

2021-05-05 04:14:25 字數 1362 閱讀 6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每個人都要去面對的!我24就結婚了...我以前很愛我的妻子,說句心裡話,結婚以後天天在一起,感覺變了!

沒有了戀愛時期的那種浪漫和甜蜜,現在更多的不是愛,而是責任!我想這也是每個婚姻以後的男人的心裡!····至於出軌那就要看男人的品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從沒有法律約束到了有法律約束的階段。

結婚後慢慢的戀人關係就會轉成親情。

每乙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會遇到相應的**,方式方法運用得當就不會有問題。

我們倆公婆,結婚後還是和戀愛的時候一樣的。我遷就她的小性子,我工作不開心和老婆說,她呢就用一些很小很小的道理疏導我在工作中的壓力和不快。不在一家公司上班,但是,每天讀發訊息。

下班回去了,就像是很久沒有見面的戀人一樣開心。

3樓:

結婚前是吸引 結婚後是交融 這是愛情向親情的轉化 愛情可能會磨平 但親情會很牢固 也沒有必要擔心 平平淡淡才是真啊 一直激情人會烤糊的

4樓:特洛斐爾

不全是的,我結婚前也恐婚。我談了6年戀愛,在我父母的逼迫下和對老公的歉疚下結的婚,但說實話,我現在一點都不後悔,很幸福。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只要用心些,並且老公的人品還行,基本都可以的。

我的幸福是:在我晚上蹬被子的時候,他給蓋上;在天下大雨的時候,他給我打**說老婆下班別著急出來,我去接你;我媽媽生病的時候,他全程陪同,並和我媽說:「媽,放心,咱們專門找專家看病,沒事的,有我呢」;我跟老公說「我要是不生小孩怎麼辦」,老公說,那咱不就要了,有你就好。

從談戀愛到結婚9年多了,但竟然有時候晚上聊天到天明,所以彼此可以把生活中的事情很好的溝通。所以我很幸福。

所以,一定要有共同語言,用心儲蓄感情,那麼我想婚姻不見得把感情都會磨平了,也許會更香醇。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

古語有云,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家人的事情,生活中有很多很多事情,比如工作,比如親人,朋友,為什麼把男人當成自己的唯一呢?

你是你生活中的女主角,你又不是女配角。

戀愛是幸福,那也是2個人的幸福;

結婚了,如果有了孩子,那將是一家人的幸福,當然這要看你怎麼想。

另外夫妻之間還是要給各自一點空間,別把人看得太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結婚要找相愛的結婚,不相愛也要找愛你的,不愛你也要找看得上的。但結婚後,也得好好經營,不能一直停留在戀愛階段,不必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對自已不自信吧?

我現在的感覺也是,也相信了這句話,

但是我相信自已的配偶噢。嘻嘻

要有信任才能有天長久地

已婚的進,說說你們現在婚姻怎麼樣?很好,一般,湊合,還是很糟糕

挺好的呀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大家的婚姻幸福嗎,還是將就湊合過,都說說 婚姻生活是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經營的,不是湊合著過,而是在平時要相互支援理解 包容尊重 關心愛護,這樣婚姻生活才會幸福。已婚人士進!我家境一般,選擇結婚物件是找個有錢的還是家庭條件不好但是人...

勉強的感情真的不幸福嗎,勉強的婚姻真的會幸福嗎?

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 不管是你勉強的接受他 還是他勉強的接受你都不會幸福 只會給大家帶來更多的痛苦 感情是相互的 只有彼此相愛 才會幸福 如果你真的愛那個人 就放手讓他尋找真正的幸福不要為了勉強 而傷害對方 歷了那麼多以後,你還是一次次的鑽牛角尖,有時候真的很想給你幾個巴掌,打醒你,為什麼不清醒一點。...

大家覺得戀愛或者婚姻中最重要的是感情麼?是不是只要有感情就其他可以看淡些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如果捨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我現在才知道,不瞭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 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 有些人不經意出現,意外的給你驚喜,曾以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靈的乾渴。其實錯了,有些人註定只是人生裡匆匆行走的過客。有時候女人談感情的時候會物質很多,當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