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老婆討厭我,沒說幾句就掛機了。還是根本不愛我

2021-05-05 04:10:09 字數 6437 閱讀 6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都不知道她對你什麼感覺也是神奇,你當初怎麼追到她的?還有難道你們每天不睡一起的?不幹那事情的?

2樓:萊開

可能他就是這樣的習慣吧,也不一定說不愛你或者對你不好,他其實心裡肯定會很想你,很愛你,但是只是不想表達。

3樓:喵小採

你對對方不信任的話對方,肯定是不會以相應的乙個方式去會放你的,你是誰要對對方信任的。

4樓:快樂天使

那就再去追求一下呀 再去找他 向他承認錯誤 再給一次機會 你在這什麼行動都沒有光在這傷心難過有什麼用 他找他總比在這傷心難過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吧,夫妻一起時間長了,哪有那麼多話說啊,何況已經說了10幾分鐘了,我和我老婆結婚20年,現在她在陪讀,乙個星期能有2次聊10分鐘就不錯了,可感情還在,夫妻還是要看有事的時候,平時沒事確實不可能像戀人那樣恨不得兩個人粘在一起,而且勸朋友一句,說話要體現關心老婆,可別只在嘴上關心,平時多 以行動來體現對老婆的關心,不然光說不練會很容易招對方反感的

6樓:滑枋枋

我覺得你老婆可能是有事情

要忙吧,才會掛了你的**,

你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問你老婆

這樣比較好,

7樓:昂紹鈞

應該你們夫妻之間缺乏溝通。

8樓:953554124夜

可能就是你多想了,沒準工作忙呢,要給與對方一定的信任,可以適當和她進行溝通,了解一下

說明我老婆什麼?為何這樣呢?是不是不愛我?

9樓:

你太敏感了,沒說兩句就掛了應該是你愛人下班後挺累了,回家再聊唄,同時也說明你很在意她,希望一直持續下去關心和照顧她

10樓:廣州遊戲人生

再甜蜜的情話說了也不頂餓

一切都要圍繞生活進行

比如買菜做飯,,,

我老婆是不是沒當我是她老公,是不是出軌了?還是不愛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看了你的故事,感慨萬千,想了好久,也不知道該怎麼答覆你。

生活中總是有那麼多無奈,讓人抓狂,卻又讓人無處用力。也許時間會給出答案,誰知道呢!

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吧!目前你還是老公,就繼續珍惜這個腳色,盡到乙個老公的責任。經常問候問候老婆、孩子,盡心盡力做乙個好老公、好爸爸!

愛是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就算老婆不能回心轉意,自己盡力了,也就無怨無悔了。

祝福你,祝福你的妻子,祝福你的孩子

12樓:啊平原的

你既然來這裡說出自己的故事就說明在你心理還是有些排斥這個的,不然你一定會義無反顧,因為他既能解決你的生理需要,又能撫慰你的心靈,可是你好好想一想,一旦你走出這一步,你和你老公還有機會回到從前嗎,如果你已經不在意你的老公,而且他又不能帶給你想要的,那麼為什麼不離開他呢,雖說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可是你都已經考慮婚外情了,那麼這樣的婚姻要著還有意義嗎,我也是女人,也很反感說什麼男人可以搞婚外情,女人就不可以,女人出軌了就罪大惡極,男人就是隨便玩玩,是,憑什麼,可是社會就是這樣,有很多無奈,如果可以,為什麼不好好重新經營乙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呢,光明正大,堂堂正正,這個社會不是不允許女人出軌,關鍵是要對得起自己的心,自己問心無愧,才能挺起胸脯享受自己的愛情,那麼,祝你幸福。希望能幫到你,路還是要自己走的,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13樓:繁華有一夢

別胡思亂想了。夫妻間最基本的信任哪去了。別動不動就懷疑這懷疑那,這樣不但會影響你們夫妻感情,而且會讓你生活中都缺乏安全感甚至得不到別人的信任。

這麼活著很累的。

還是對自己很身邊的人自信點

14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如果你僅憑這一點就斷定她出軌了,似乎不妥。

凡事都有兩面性,你應該先從自身找原因,是不是你平常對她關心不夠,是不是平常對她不夠好……

再者,她是不是心情不好……

你在沒有任何確鑿證據的前提下就認定她出軌,你的這種想法很危險!

夫妻之間,應該多交流多溝通,不要無端臆測。婚姻出了狀況,應該及時修補,而不是火上澆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多疑心的人就一點小事亂猜疑,捉姦在床,捉賤在樁,別亂猜疑會搞壞了感情。

16樓:丹尼歸來吧

你可以過一段時間再和他聯絡嗎?如果他還是這個態度的話。那就回家商量和他離婚。

17樓:kelsey小明

這個你沒有證據也不要瞎猜,能結婚的都是相愛的,你是不是給不到她想要的生活?你自己可以反思一下自己,如果你確實很優秀,錢給她到位,生活也到位,你也可以問問她,你那裡做錯了,或者給她買一台新手機,訊號很好的,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維繫有時候需要揣著明白裝糊塗,想開點就行了。

19樓:愛的天堂

這個不能證明什麼,也許她當時心情不好,只要不經常這樣,不必懷疑,兩人之間不可猜疑,要相互信任

20樓:如意大壞蛋

不能太早下結論!當然忍受不了可以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事情是不能用常理來考慮的,所以說了你也不用太著急,也不見得像你說的是那樣人嘛,他肯定有什麼事或者什麼情況不方便的時候,嗯,但是早我們小的時候就不要往太壞的想我盡量往好處想,所以這樣這個日子兩口子的日子才能走下去過下去,如果老是往外壞的地方想的話,說實話走不長遠。也沒有走長遠的可能性。

22樓:玉良小哥

沒有證據是不能亂說的,不然有理變成無理。被反咬一口,就壞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號碼給我,我幫你探探口風。

24樓:偉芬

我們私聊一下,我也煩這事

25樓:不會想名字

愛你還會出軌嗎,估計那會和別的男人做著呢,你打**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要互相信任,沒有證據之前不要下定論

27樓:匿名使用者

該離婚就離婚,該教育就得教育。

28樓:東談西說

這不能說明什麼啊 很正常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吧,你倆不在一起嗎

30樓:嫩丫丫的

這個問題要問你老婆,猜是猜不出來結果的,女人心似海深,女人心是多變善變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事別人哪能知道呢?

總感覺老婆不愛我,不關心我,發資訊給她也不怎麼愛回打**給她也說不了幾句話,總說沒話說,要不就說忙

32樓:愛笑的城北

你不要太黏她,給彼此自由的空間。

你自己也跟朋友聚聚,讓自己忙起來。

在一起的時候多說有意思的話題,跟她互動。

沒事兒就出去浪漫一把。

我跟我男朋友之前也像你描述的那樣,不過現在好多了。

33樓:活寶零食

有可能是性格問題。有人總找不到話題聊天。我就是那種

34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你太過頻繁的關心她,對於她的關心應該適度,不應太過和太冷淡,要控制住

35樓:書大哥大姐

我和你一樣,我都不知道什麼辦,我真的在乎她

36樓:礙你青春

你太黏你老婆了,可能你老婆就是那性格,你不要那麼疑神疑鬼好不,最基本的信任還是有吧,和你老婆好好聊聊,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還是怎麼了?

37樓:cwq大拖鞋

你先不聯絡他 等他聯絡你 看他在乎你不

是不是說明她不愛我?心裡沒有我。

38樓:天天123木頭人

愛和不愛是有區別的,不愛的人怎麼隱藏,終究會露出不愛的尾巴,而愛你的人無論多麼沉默寡言你都可以看到愛的細節,下面這七句話,幫你判斷乙個人愛不愛你。

1、如果乙個人是不是給你打**,發資訊,並且每次你發資訊他都是秒回,這至少說明他心裡有你。

如果他從來沒有主動聯絡你,都是你主動聯絡,至少你在他心裡並不是那麼重要,乙個人就算再忙,也不可能連打個**發資訊這一分鐘都沒有。

2、如果經常和你去一些人煙稀少,躲躲藏藏的地方,那麼他不愛你,愛你的人會帶你去人多熱鬧的地方,比如公園,逛街等地方。

3、愛你的人每次打**都是很開心,不會像審犯人,列行公事一樣,沒有半點人情味。

4、乙個愛你的人對你總是寬容,大度,即使你煩了錯誤,也不會怪你。相反,不愛你的人,即使你沒錯,也是一副不滿意的表情,稍微沒做好,就說三道四。

5、乙個人真的愛你,他會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密碼告訴你,把他自己的想法,對於未來的規劃,因為你也參與進來,聽取你的意見和建議。

如果你們之間重來沒有關於未來的設想,那麼別再一廂情願,他不愛你的,沒想過未來和你在一起。

6、乙個愛你的人不會輕易和你生氣、吵架,即使吵架了也會主動求和,道歉認錯,即使是你錯了。

而如果乙個男人並不愛你,他只會等著你來認錯,並且還一臉不滿意的神情。

7、愛你的人會為你改變,戒掉不好的習慣,努力和你的生活方式保持一致,而不是一味要求你改變,因為這就是愛的魔力。

39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乙個女人若是不真心愛你,即使她裝著很愛你,平日裡也常會忽視你,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如她嘴上說「我愛你」,卻不喜歡和你手牽手逛街,不喜歡和你膩在一起,通過這些細節表現,你會明顯覺得她不是真心愛你的。其實女人越是有這樣的表現,越是說明她對你不是真心的,佔2條以上,就別再犯傻了!

40樓:我叫孫小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女的不主動很正常,但也分人。

她可能不喜歡主動,也可能她的關心留給了其他人。

從你的描述看出來你們似乎沒住在一起,那你要小心了。

最好融入她的朋友圈,從她最好的閨蜜那裡打聽訊息最準了。

為什麼每次都是他主動**給我,卻說不了幾句,就說就這樣吧!就要掛**,他是不愛我了,還是把我當成自

41樓:沙彌2號

主動打**給你就說明他惦記著你會關心你,可是不善言辭,也就只好說幾句就掛掉了,嗯,這種人一般比較專一會很認真對待感情的

42樓:塗山素素

他可能是含蓄 要知道 乙個人要是不愛乙個人的話 不可能主動聯絡

43樓:誰能隨心所欲

不是不愛 只是你們的關係不夠親蜜

女朋友和我聊天沒幾句就沒話說了,是代表不喜歡我嗎?

44樓:阿晨情感諮詢師

首先一來個女孩子,既然成自為了你的女朋友,那麼或多或少bai的對你都是有感情du

的,zhi所以不要把自己dao

的想法想的那麼的極端,跟你之間沒有話題可以聊,並不代表不喜歡你。

很多情侶在相處久了以後都會遇到乙個瓶頸期,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沒有那麼多共同語言和話題了,經常聊兩句就不知道該怎麼把話題繼續下去了,幾乎是每一對情侶都會遇到這樣的狀況,如果熬過去的話,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會進入乙個更加深沉的地步,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會變得更加的堅挺,可以隨時地談婚論嫁了。

兩個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對彼此越來越了解,會覺得很多話其實都沒有必要說出口了,不管友情還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什麼話也不說,也不會覺得尷尬,還特別的舒服,這就是兩個人之間相處最自然,最和諧的一種狀態了。

而有的時候兩個人之間沒有話題,說可能是因為兩個人最開始的那種新鮮感,那種熱戀的勁頭已經過去了,這個時候應該兩個人共同的努力去尋找兩個人,新的感興趣的事情,創造一些新的回憶。

所以有的時候女朋友和你聊幾句就沒有話題說了,這個時候作為男生,你就要更加主動一點,去找一些新鮮的話題來吸引你的女朋友,跟你聊下去。不要總是胡思亂想。

45樓:筱雅的殤

確實是不喜歡你了,如果她喜歡你,她會一直喋喋不休。

46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代表了她並不是那麼在意你,雖然喜歡,但是也許不夠愛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你們兩個人之間共同話題比較少,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

48樓:簡單聊聊生活

有這個可能性,兩個人根本沒有共同語言,以後不會幸福的。

49樓:碩陽人福

有時候確實也是代表著不喜歡,所以你自己要明白。

5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也許她確實是不知道跟你聊什麼。

我是不是很招男生討厭阿?男生是不是都很討厭?

如你所說,你很優秀,而且還不好意思主動和男生接觸,很容易給男生造成清高又不好接觸的感覺,你應該坦然的和周圍的男生接觸,不要有任何的目的,不要想他們對你是什麼印象,自然相處,這樣才可以提公升人氣。我相信你是個很好相處的女生,只不過在對待男生上方式不太正確,讓他們誤認為你高傲不容易接近,所以都不敢追你,...

這個女生是不是討厭我,女生說我不討厭你是什麼意思?

看她反應就知道她對你沒意思了啊!這些單字的回答通常都是拿來打發人的啊,所以,她肯定對你沒感覺,而且對乙個算是陌生的人來說,也不可能回答一些什麼,所以可能也是有機會的吧,但是對於一開始就這麼熱情的人來說,的卻很吃不消,而且有些反感。你還是慢慢來吧 不一定啊,傻瓜哦。我有個同學他們是戀人關係,可是我朋友...

男人說我討厭你,是不是真的討厭,一個男人說我討厭你,是不是真的討厭?

不是,他覺的自己不匹在你旁邊 這個情況有可能了,不過也可能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有誤會就儘快解決。沒有誤會的話有可能他是真的看不慣你的行為了。這就證明真的很討厭你了 有可能是因為愛情有幸福?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我討厭你,是為什麼啊?那就看在什麼情況下了。1 如果是在一件事上,對你不利的情況下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