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去年出軌J了,今年他給我在一起做事,表面上對我很好,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的,我們會走完一輩子嗎

2021-04-01 15:48:44 字數 5500 閱讀 1770

1樓:老郎君

只要老公對來你好你可裝糊塗吧,源老公如有外遇老不改,關鍵是你心裡對老公有沒有感覺,你可以選擇過不到一起就分手,也可為著孩子保持家庭.把丈夫挽救回來。也可另找真愛,但與老公窗戶紙不通破.。

當然你先要找一下外遇的原因。過錯方是你老公,你怎麼處理都不過,支援你

我老公出軌後,後悔了回歸了家庭,對我很好,表面大度原諒,心裡卻接受不了,我該怎麼辦,腦海裡總是浮現

2樓: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

那都是你的想象,他不可能對三好,也就玩玩,對你才是一點一滴的真愛,別胡思亂想了,你就作威作福吧

3樓:飄雲

遇到這樣的事情,每個女人也會心裡很矛盾的!他已經回到了家庭你就要觀察對你對家庭的表現,真情流露了後悔的意思是不好長時間裝出來的,看你自己的觀察結果吧自己做出不卑不亢不急不躁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愛他,那麼其實您才是贏的人,畢竟無論如何最後和他在一起的人是您,這個結局是對方求之而不得的!相信自己!^_^

5樓:王巖

心放開了就好,只要他心在你身上,你就應該接受。

6樓:白羊龍少

讓他反省,一直到你不介意了在原諒他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出軌,我想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是**不好嗎?也許你一直認為他不對那你們還是會出問題,站在老公的立場去想雙方溝通,這樣子你的心裡疑問也會化解開來

8樓:藍色雨

為了家庭和孩子,接受他吧,

9樓:百度使用者

誰人沒錯,知錯能夠,就是好孩子

10樓:百度使用者

誰不犯錯。知錯改了最好。為了孩子好吧。

我老公對我很好,可是我還是出軌了,現在他知道了,我們不說話,他一輩子也不可能原諒我了怎麼樣

11樓:人玉風刀

人這一生誰沒有犯錯的時候。可貴的知錯能改。

話說的很好,但真正能做到的人卻是極少的。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真的一輩子不可原諒了。

12樓:冷冷的漁港

就是因為太好了,你覺得來的太容易了,所以才會輕易放棄。你如果還愛他,你就該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13樓:打鬼子去嘍

是的,即使破鏡重圓了,中間的裂痕也是揮之不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說了,離開他對他也是種好,不要糾纏太多,畢竟是你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好你卻做對不起他的事!而且是綠帽子!你太賤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原諒也回不到從前了,知道他對你很好你還背叛他,未來你所遭遇的一切的不好,都是你自找的

17樓:想想活著真累

朋友送你一副對聯……別問我是誰,請叫我雷鋒。

濃容妝,素色妝,妝成雍容高貴,今宵輾轉幾人床?

夫子相,眾生相,相貌一派凜然,一夜彷徨誰家郎。

橫批:男盜女娼

18樓:發吞吞吐吐吞

對自已做過的事負責,做事之前就應該思考清楚後果,,,簡單說就是,你tm活該

19樓:動靜皆風雲

對你好你還出軌,這就是作的了,怨不得別人,

20樓:百度使用者

賤b乙隻!對此男人非常受氣激氣!如果愛你的情況下。如果是我的女人這樣,我一刀子要你b開花

21樓:左眼中的地獄

百年修的同船度,千年修得共枕眠,能在千千萬萬中遇到彼此不容易,去認錯吧,如果她真的愛你會原諒的,

22樓:曾躍洲

你是無聊做做調查吧,你所有提問記錄跟你身份不符

23樓:雨中漫步

哎我老婆都是這樣的,我倆吵架了,她現在離家出走乙個多月了,我倒是想問,你們女孩兒現在怎麼都是這樣啊。難道你們就沒有考慮過家庭孩子?

24樓:三之一丶

解釋試試,不行就祝福他吧

25樓:走在夢想的路上

離婚吧!再找個不愛的人

26樓:qian啊

談談吧,實在不行就只能面對自己的錯誤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你還出軌,我都汗顏了

28樓:百度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選擇,認真選擇,一定會好的。

29樓:百度使用者

只能說你自作自受,努力求得他的原諒

30樓:百度使用者

哪個男人都不可原諒這事

31樓:痛苦早就一切

他還愛你要不早離婚了,你太不自重了,不改你一輩子也不回幸福

老公心裡有別的女人,但是對我表面還是很好,我要不要揭穿他?如不揭穿他我心裡又難受,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揭穿,當什麼也沒發生,顯然他會得寸進尺,你就更難受了

——必須揭穿,但很可能結果變成兩個人都難受,所以要採取理智的方式

33樓:湯泉泰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的情況和你有點像,可能比你嚴重,老公跟我一起2多年,兒子20歲了!一直感覺老公很愛我,對家庭也付出很多,可是幾天前發現他寫了一封情書給他的舊情人,寫的為那個女人多心痛的話。

那個舊情人是有老公有兒女的。被我發現後,他居然叫舊情人給我打**解釋,舊情人打來說是我老公纏著她,她都不理我老公的,我更氣的要死,我老公居然總幫舊情人說好話。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心理本想給老公機會,可是老公還表現出很在乎舊情人的樣子。

總說舊情人的好!還說我小氣不該多想!可是那封信已經證明老公精神和肉體都已經出軌了!

我還能忍受嗎!

34樓:下一分鐘

你越是大度,他就會越內疚,你越是不依不饒,他的心就學會向那個女的靠攏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說,他的事你知道,希望他能好好珍惜你,你就當沒發生,這樣說最好

36樓:__小犇

你也可以有別的男人,表面依然對他好

37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還要嗎?要就不說,只有看他去**啊,等他和她有小孩了,就和你離婚,你不離婚,他她會做傻事,殺你哦

38樓:阿朱看熱鬧

你怎麼知道她有別的女人

39樓:夢想成真

不揭穿,該糊塗就糊塗。揭穿了你就不難受了嗎

40樓:你要怎麼樣唄

社會現象,睜一眼閉一眼

2年前老公出軌了,我現在才知道,我接受不了,我們一直生活的很好,我無意間看見他今年和那個女的聊天

41樓:違章扣分處理

不能原諒 那就離開他啊 , 不過這樣對孩子不好,不要糾結這樣的問題 ,想清楚利弊,做出該做的決定。至少現在你老公並沒有對你不好,是吧,認真考慮一下

我出軌後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他有乙個女兒8歲,他對我很好,老公求我要我回去,我該怎麼辦

42樓:美麗的容顏

說實在的,你這個情況,別人幫你拿不了注意的,要看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了,乙個是你愛的男人,乙個是你心愛的孩子,這就要看誰的愛多一些,就是你更在乎的是孩子還是這個男人,我知道,目前,這兩個人都是你在乎的人,比較糾結。但是你出軌是不對的事情,因為你已婚,這是法律不允許的事情。先錯的人是你,換做任何乙個男人都是無法接受的,一是因為愛你,一是因為面子。

現在你老公又是先低頭,也許是為了孩子,也許是因為還是很愛你,因為不好意思說出來,就說是因為孩子,男人好面子,這很正常的。不過,你要是選擇和你老公和好的話,你們就要多多的談心,交流思想。你要是選擇那個你愛的男人的話,就不要去想孩子,那樣你們都會很痛苦的。

現在的情況,你比較下,孩子和你愛的那個男人,誰更需要你,或者你更需要誰,然後你就選擇就是了,只要不後悔就一直向前走。有愛情的時候,結婚證只是一張紙而已。沒愛情的時候,結婚證應該是枷鎖吧!

至於有沒有結婚證是關係不大的,只要舉行過儀式就是已婚的,只不過不受到法律保護而已。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應該想想 你和老公還有感情嗎 如果為了孩子回去了 以後再老打架 對孩子的成長很不利 那樣的話 還不如是單親家庭 再說你老公會忘記你的這一段經歷嗎 你好好考慮一下吧

44樓:劉心

你這個情況確實很鬱悶啊,很同情你,有時候乙個不好選擇就會誤了自己一生。你現在對你老公是什麼感覺,平淡如水還是反感他?是否不有迴轉的餘地?

你老公沒有工作嗎?你可以讓他振作起來負擔乙個家嗎?如果可以試著去努力吧。

說實話別人的後媽真的不好當,我身邊有很多二婚的,可大多數生活都不怎麼和美。當初也是愛得轟轟烈烈的,後來也是經常為了雙方的孩子吵架。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個沒用的男人,離婚吧,找自己的幸福去

46樓:教育諮詢師

你要回你的孩子跟這個男人一起過,大家就平等了

47樓:杜衛峰

如果你現在的老公能接受你,你還是回去比較好,本身出軌就是你的錯。如果是我的女人出軌我直接讓她滾蛋

48樓:匿名使用者

和後者結婚時最好的選擇,

49樓:自由人

對得起天地良心,他對家負

責你也得對家負責,不能只想著自己開心,建議你回到老公身邊,和男朋友偶爾約會一次就可以了,盡量避免讓老公發現你們在一起,人生不是兒戲,或者幹粹離開那個男朋友,別看他現在對你這麼好,如果和你結婚了,又是乙個變化,小心為是

50樓:

怎麼選擇你自己決定,不過要記住,找老公要找有責任感、人品好、會尊重人、情緒穩定的。

如果你不想回去,就直接離婚吧。但你不能不顧作為母親的責任,你要常常回去看女兒,給女兒母愛。

51樓:

複雜的人生。我覺得要看你是不是能在責任和愛情的自由選一樣。心態調整好,顧大局。不過這種東西,心已經不在了。就是對小孩殘忍了。這種事情只能自己拿主意。

老公出軌後,回歸了家庭,並且對我很好,但是我心裡還是過不去那道坎,我該不該原諒他?我還很愛他!

52樓:tst圖圖

如果還想繼續下去,你就要突破自己心裡那道坎,不然一輩子很長,怎麼過下去,既然你選擇了原諒,就一切從新開始,放過他,其實也等於放過自己

53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真的太難了、好痛苦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結婚幾年了呀。

老公知道我出軌了,我該怎麼面對他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你做了男人最忌諱的事情,他們是很難原諒你的。假如你真的不愛自己丈夫了,也不應該給你丈夫戴綠帽子。如果說你還有維持你們婚姻的意願,不願意這個家庭破碎的,那你就應該坦誠的根老公把事情說明白,求得老公的原諒和諒解。你老公出軌可能你不知道,你太蠢了,還給人抓到把柄。你就及時認錯說話好...

老公出軌了,被我發現後,冷戰了半月,他沒有給我道歉,只是做了好吃的喊我吃飯,我沒有吃

如果你不原諒他,那最終不是走的離婚之路,好好和他談談,我相信男人會敢作敢當的,會當面向你道歉的,現在你連機會都不給他,他那有機會給你道歉。身體是自己的何必要自己折騰自己呢。有飯就吃就不管他了。冷戰時間久了,會傷身的。你的情況是很多人遇到的難題,你發現老公出軌冷戰半月不給你道歉,你心裡還是氣,很正常,...

我老公外遇出軌了,而且被人家看見他和小三在一起多次,後來和小三性

他回歸是因為覺得小三不好而不是因為你好,你能理解這兩者的區別嗎?不管什麼原因背叛都是不可原諒的,強調啥都是廢話,回歸了你覺得丟人?問題是壓根就不應該讓他回歸!只是你太多想啦,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做好自己的。他回歸你不高興嗎?他回歸不正是你想要的嗎?讓別人去說吧,其實你也不知道別人再說什麼,你也管不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