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大象和老鼠的看圖寫話

2021-05-05 04:04:44 字數 552 閱讀 8444

1樓:柴夏出昭

一天早上,象媽媽和象爸爸帶著象寶寶出來散步,走著走著,他們看見了乙隻小老鼠,象寶寶很開心的追著小老鼠玩。可是玩的太高興了,象寶寶沒有注意前邊有乙個坑,一不小心掉了進去,象寶寶拼命地喊:「救命啊!

救命呀!」象爸爸聽見了,趕緊叫象媽媽一起去救象寶寶,他們到那一看!坑非常深,該怎麼辦呢?

象爸爸想了想說:「有了,我們往坑里填土,把坑填平。」終於象寶寶得救了!

象爸爸物件寶寶說:「下次可要走好啊!」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

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一種鼓勵,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其它疑難,盡可向我發起追問

2樓:

老鼠在森林裡經常遇到小象,小老鼠仗著自己身子小靈活經常捉弄小象,有一天老鼠趁小象吃樹枝的時候鑽進了大象的鼻孔裡。可是,小象打了乙個噴嚏老鼠就飛了出去,身子重重的摔在地上。

一年級看圖寫話大象和長項鹿,一年級看圖寫話大象和長頸鹿

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小兔和小刺蝟到朋友家做客。走到橋邊,小兔和小刺蝟發現橋不見了,可能是前幾天的雨沖垮了橋,可是河水很深,怎麼過河呢?聰明的小兔靈機一動,想出了乙個好點子。問 小刺蝟,我們分頭去找大象伯伯和長頸鹿哥哥好嗎?小刺蝟說 好啊 說完便分頭找來了大象伯伯跟長頸鹿哥哥。小兔說 請你們幫我...

一年級晨光看圖寫話,一年級看圖寫話圖片和范文農民伯伯種地的

清晨,太陽公公用他那溫暖輕柔的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陽光鋪滿大地。故鄉的清晨,是那麼的寧靜,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美麗。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輕紗,吐出燦爛的朝霞。天剛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還鑲著幾顆稀落的殘星。天色破曉,大地朦朦朧朧,如同籠罩著一層銀灰色的輕紗。曉星隱去了,天色迅速變化著,由魚白色,變...

一年級的看圖寫話,怎麼寫,一年級看圖寫話怎樣寫

拔河比賽即將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有的伸伸腿,有的彎彎腰,還有的活動活動手腕。只聽裁判哨聲一響,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擠出吃奶的力氣,用力的拉。你看!場面多麼激烈啊!運動員們,有的把小臉憋的通紅,有的咬緊牙關,還有的死死的拽住繩子。圍觀的我們不停的喊著加油加油,看著繩子中間的紅領巾一會兒向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