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英國高中留學的問題,關於去英國高中留學的問題

2021-05-05 03:01:31 字數 1857 閱讀 9014

1樓:啟德_楊甲甲

1.如果畢業就去 要什麼時候申請?初三就申請嗎?來得及嗎(這個是最主要的

英國的alevel 課程,主要是看年齡的。需要16歲申請

2.關於英國高中的教育體系是怎樣的?有幾年 分別是什麼?

alevel 兩年。第一年as, 第二年 a2. 然後兩年平均成績,申請英國大學。

3.英國高中的生活還有作息表是怎樣的?

相對國內的課程安排,會少一些,自由一些。但是,需要自己課下做很多功課。

如果是英語好的話,會比較輕鬆的學習。

4.一年的學費大概是多少?筆記本和手機從國內帶去行麼

高中一年在30-35萬,根據讀的學校和地區。

筆記本和手機從國內帶,完全可以。

5.因為對英國的高中不是很了解 求推薦一些好的高中

這個需要根據個人情況,英國的高中很多。

6.我在國內的學習還可以 要考雅思之類的嗎 或是聽說中考成績可以換學分?

根據年齡,如果18歲以下,可以不用考ielts. 中考成績,不能換學分。

7.申請過程是如何?

a 申請 b. 考試 c. 錄取

8.那裡的物價好像很貴 求真相

如果是按照英國本土人 收入和支出算的話,英國的物價還是可以的。

如果換算**民幣,當然是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 一般要提前一年申請

2. 英國高中有兩年的gcse和兩年的a level,你初中畢業,如果年齡和英語都達到要求,可以直接讀a level

3. 這個…… 私立學校多為寄宿學校,根據具體學校安排4. 根據學校不同,學費會有所不同,一般倫敦地區30-35萬/年,非倫敦地區25-30萬/年

5. 根據自己的成績來

6. 英國高中沒有學分,雅思多數是要考的,有的學校如果你通過內測,是不用考的

7. 略

8. 物價不貴,是英鎊的匯率比較高而已

3樓:uk天輔

最好提前申請 畢了也就來不及了

英國的教育要比國內輕鬆 申請好的大學比較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不能適應出國的環境,又覺得國外太貴的話,建議你就在國內讀a-level的課程就好了,中國有一些國際高中得到了劍橋大學cie的認證,在國內讀個三年國際大學,然後直接出國,天津的劍橋高中有人考上了劍橋大學,比國內高中輕鬆,有能考上世界前一百強的學校

5樓:樓皓揚秋白

我兒子今年9月份也去英國讀alevel

。據我的經驗英國學校應該不需要你的高二成績。我建議讀一些以後在英國要讀的相關科目,最好網購一些英國gcse和a-level的書先自學一下。

不知道你下學期是否要去英國讀語言?現在最好要加強的英語的能力。

為什麼要去英國高中留學

6樓:留學監理平台

英國高中文憑是世界大學通行證,與英國、澳洲、美國、加拿大、香港等大學無縫銜接;英國高中課程選擇靈活,是偏科學生的福音;英國高中考試評估體系科學合理,杜絕一考定終身的弊端;英國高中教育歷史悠久、設施完善、學習資源豐富,而且素質與文化教育並重,培養品學兼優的學生。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正規的寄宿中學基本都有95%以上的大學公升學率,多數畢業生進入英國排名前20的大學,其中一半學生進入排名前10的大學,包括牛津與劍橋大學。——順順留學

8樓:飛際移民留學置業

想去英國高中留學自然是憑藉著其巨大的優勢條件以及獨特的優勢才會選擇留學英國的,主要有以下好處:

1、英國的課程設定靈活

2、更早的融入英國社會

3、考試評分方式合理

4、入讀名校的機率大

關於高中生去澳洲留學的問題

一般情況是你不需要雅思,只要到澳洲以後,限度乙個20周的英文課程,讀完直接讀高中。私立高中的學費差距也很大,從13000澳元到26000澳元一年的學校全有,看你選擇什麼學校了 需要幫助 可以hi 我 可以先上雅思和在國內上大一,然後在去 你好,通常高中階段的語言橋梁課程就是給高中生準備的,在20周左...

關於去英國留學簽證問題,真的很急

貌似最低要5.5才能讀研究生的吧?homeoffice是說學位課程要達到b2等級也就是雅思5.5 6.5 但如果你申到學校的語言課程那應該是可以的 建議你再和學校聯絡一下才能知道具體情況 你讀語言學校應該沒問題,如果大學那邊給你offer就可以了。如果政策上面來講不能給你簽證,那你除了考更高的分數也...

關於去德國留學讀研的問題,關於去德國留學讀研的條件

如果你是本科畢業到德國讀研,就要看四年的成績,如果是在國內讀了三學期就出國再讀本科的話,就只看三學期的成績。理論上對成績要求是以上,但也有很多人沒達到這個標準也申請到了學校。所以成績這方面自然是越高越好,如果能到85以上基本比較穩了。畢業以後要讀研的話 需要本科全部成績 最少得6個學期的去參加面審 ...